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月自爆當年「耍小心機」吸引李國修 他秒淪陷當眾霸氣告白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8:56
王偉忠專訪老友王月。(圖/中廣提供)
王偉忠專訪老友王月。(圖/中廣提供)

王偉忠在中廣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老友王月,王偉忠笑說,當時21歲的王月天天在他們公司混,居然沒人察覺王月正在跟李國修談戀愛,王月表示談戀愛「全靠念力」,這幾年一直在學「氣」的王月,原來早就會使用念力了。

更多新聞:學胡歌拋震撼彈?言承旭無預警曝「小孩來了」 網沒恭喜反怒了

 

李國修老師。(圖/寬宏提供)

王月當時天天用念力對李國修發射「看我、看我」的訊號,但李國修很正派,都沒反應。李國修後來做小劇場,發現王月能做服裝、發新聞稿還會調票務,某次跟朋友見面時就直接說:「這我女朋友!」確定交往的關係。王月提到,兩人結婚日期也是依照劇團的演出檔期做決定,好讓王月的媽媽安心把女兒交給他。

更多新聞:舞陽開工爆突發狀況!意外受困外島「恐滯留一週」驚險過程曝

 
 王月憶起亡夫李國修忍不住落淚。(圖/TVBS資料照)

王月的演藝生涯在當媽之後有了大轉彎,李國修力勸她離開屏風表演班,全心照顧孩子。王偉忠好奇王月是否會覺得失落?畢竟她也投注了精力在劇團,王月表示不會,慶幸自己可以跟孩子一起長大,同時還能出書、主持電視節目《生活智慧王》、演出電視劇等,尤其是在《流星花園》裡飾演大S的媽媽,後來大陸的觀眾都喊她「杉菜媽」,發展出不同的廣度。
 
更多新聞:柯有倫瞞老婆體驗「七仙女特別服務」 酥麻手段爽到歪腰

王月(左)、屈中恆主演《京戲啟示錄》。(圖/TVBS資料照)

李國修的紀念舞台劇《京戲啟示錄》將在3月展開北中南的巡演,屈中恆接下李國修的角色,王月則接下要角「二大媽」,要從32歲演到82歲,角色本是妓女,後來成為戲班子的當家,最後還要隨著歲月老去,戲份超重。此外還有樊光耀、郭子乾、范瑞君、張本渝、小8以及京劇天后黃宇琳、戴立吾等,卡司超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月#欸!我說到哪裡了?#王偉忠#李國修#談戀愛#京戲啟示錄#舞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45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