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部聖誕節電影推薦! 「死侍」萊恩聯手威爾法洛雙強搞笑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7:48
精選7部聖誕節必看電影。(圖/翻攝自IMDB)
精選7部聖誕節必看電影。(圖/翻攝自IMDB)

聖誕佳節,《TVBS新聞網》精選7部聖誕節電影,推薦讀者在家感受滿滿聖誕氛圍。經典有如愛情片《愛是您,愛是我》、動畫片《北極特快車》;漫威則有剛推出不久的《星際異攻隊:聖誕特別篇》的搞笑演出;說到搞笑喜劇,老牌笑匠威爾法洛(Will Ferrell)與「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2人居然合體聯手推出超應景的爆笑新作《耶誕魔力響叮噹》,都值得一看。

更多新聞:大陸多位名人驟逝死因瘋傳 張藝謀發文悲嘆:不甚哀傷

 
《愛是您,愛是我》是許多人心目中的聖誕節經典作。(圖/翻攝自IMDB)


《愛是您,愛是我》
要說聖誕經典,絕對少不了2003年超浪漫《愛是您,愛是我》,本片星光熠熠,由好萊塢影星柯林佛斯(Colin Firth)、休葛蘭(Hugh Grant)、比爾奈伊(Bill Nighy)、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等人出演,不說精彩劇情,就這主演群就值得細細品味,本片故事線共有9條,描述片中主演群在遇到瓶頸時,如何透過愛情渡過難關。(播出平台:NETFLIX、MyVideo 、Apple TV等)

 更多新聞:孫藝真首曬「兒子萌照」公開小名 平安夜嗨喊:我成功自然產了
 
《王牌冤家》是男星金凱瑞的代表作之一。(圖/翻攝自IMDB)


《王牌冤家》
2004年《王牌冤家》是男星金凱瑞(Jim Carrey)的代表作之一,相信也是不少粉絲心目中,聖誕節電影的代表,劇情描述他與女星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彼此刻骨銘心的戀情,而片中的台詞也充滿愛情哲理,像是「你可以將一個人從記憶中抹去,但要打從心底忘了對方,又是另外一回事。」此外,本片還成功獲得當年奧斯卡的最佳原創劇本。(播出平台:CATCHPLAY+、HBO GO、MyVideo等)

更多新聞:八點檔?韓哥剛復活 蓋兒加朵爆「歸隊」《玩命關頭10》
改編自同名暢銷的兒童書的《北極特快車》。(圖/翻攝自IMDB)
 

《北極特快車》
改編自同名暢銷的兒童書的《北極特快車》在2004年上映,本片由奧斯卡最佳導演勞勃辛密克斯(Robert Zemeckis)執導,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配音,故事講述一位不相信有聖誕老人的小男孩,卻在搭上一輛北極特快車後,展開一連串的驚奇之旅,本片在2006年創下金氏世界紀錄,成為第一部動作捕捉電影。(播出平台:CATCHPLAY+、NETFLIX等)

更多新聞:小甜甜強調「私生活單純」再發聲 回應宋逸民指控:造成蠻大傷害
 
《家有兩個爸》由喜劇男星威爾法洛主演。(圖/翻攝自IMDB)


 
《家有兩個爸》
2015年搞笑片《家有兩個爸》由喜劇男星威爾法洛主演一位繼父奶爸,在好不容易與岳父、小孩打好初步關係後,卻半路殺出程咬金,也就是由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飾演的前夫,而兩人也因此開始在聖誕節私下較勁「誰是最強老爸」,本作另外還有續集《家有兩個爸x2》。(播出平台:NETFLIX、HBO GO 、CATCHPLAY+、MyVideo、Hami Video、中華電信MOD等)

 更多新聞:還是朋友?曾國城認了「迴避廖科溢」 取消聚會頻眨眼:大家都需沉澱
女星琳賽蘿納復出主演愛情片《聖誕傾情》。(圖/翻攝自IMDB)


《聖誕傾情》
曾主演《天生一對》雙胞胎的女星琳賽蘿納(Lindsay Lohan),在今(2022)年復出主演愛情片《聖誕傾情》與粉絲共度聖誕節,她在片中飾演一位飯店千金大小姐,在一場滑雪意外中喪失記憶,不過也因此遇到男主角,兩人的愛情也因此萌芽。(播出平台:NETFLIX)

更多新聞:《財閥家》最後2集! 祕密資金、翻轉死亡成「4大必看亮點」
 
 
《星際異攻隊:聖誕特別篇》聚焦主角「奎爾」。(圖/翻攝自IMDB)


《星際異攻隊:聖誕特別篇》
漫威英雄團體星際異攻隊,在今年祭出《星際異攻隊:聖誕特別篇》,劇情聚焦在由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主演的主角「奎爾」,在團員協助他療養女主角「葛摩菈」的情商以及帶他前往見兒時偶像,更在結尾揭穿他與團員「螳螂女」不為人知的關係。(播出平台:Disney+)

更多新聞:年度十大票房/阿湯哥坐穩冠軍 《咒》唯一國片《黑豹2》將被取代
 
《耶誕魔力響叮噹》由威爾法洛與萊恩雷諾斯聯手主演。(圖/翻攝自IMDB)


《耶誕魔力響叮噹》
今年聖誕大片《耶誕魔力響叮噹》,光是看到兩位主角威爾法洛與萊恩雷諾斯聯手,就已讓不少觀眾滿懷期待,還能看到兩人在片中擁有大量唱跳環節,更是相當驚喜,另外,本作也找來《家有兩個爸》導演西恩安德斯(Sean Anders),與主演群攜手打造最爆笑的聖誕夜晚。(播出平台:Apple TV)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是您,愛是我》#經典#喜劇#《王牌冤家》#《北極特快車》#必看#聖誕節#電影#《耶誕魔力響叮噹》#萊恩雷諾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94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