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韓哥剛復活 蓋兒加朵爆「歸隊」《玩命關頭10》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5:11
有消息指出,蓋兒加朵將回歸《玩命關頭10》。(圖/翻攝自玩命關頭官方臉書、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消息指出,蓋兒加朵將回歸《玩命關頭10》。(圖/翻攝自玩命關頭官方臉書、達志影像美聯社)

《玩命關頭》系列深受不少人喜愛,目前第10集正在籌備當中。而原本死亡的韓哥(姜成鎬飾演)其實一直活著,更在第九集回歸,現在居然傳出原本被賜死的蓋兒加朵(Gal Gadot)將回歸,讓外界都好奇她將以何種形式出現。

蓋兒加朵在《玩命關頭》中飾演韓哥女友。(圖/翻攝自玩命關頭官方臉書)

 
更多新聞:影音/《阿凡達》主角教學水下拍攝「溝通術」 親秀納美族語

蓋兒加朵在《玩命關頭4》中,以「前女特工」吉賽兒一角登場,更在劇中與韓哥墜入愛河,不過第6集當中不幸墜下機翼,螢幕情侶分離也讓一票粉絲崩潰。但因為《玩命關頭》傑出演技,蓋兒加朵順利接到《神力女超人》成為DC一姊。

《神力女超人3》可能難產。(圖/翻攝自神力女超人官方臉書)

更多新聞:山下智久「秒答應賣肉」 《今際之國2》導演保證大肌肌是真的
 

不過DC英雄片近期宣告有新布局,所以《神力女超人3》可能難產,意味著蓋兒加朵將空出許多時間,而據外媒《THE DIRECT》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蓋兒加朵將在《玩命關頭10》歸隊,不過具體以什麼角色、形象回歸仍是未知數,消息一出也讓鐵粉超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玩命關頭#蓋兒加朵#回歸#韓哥#吉賽兒#螢幕情侶#神力女超人#D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07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