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漫畫「成為奪心魔之必要」歐美紅回台灣! 作者夫妻曾夜市擺攤:很驚喜!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20:58

台灣奇幻喜劇漫畫《成為奪心魔之必要》2020年起以中英文於網路連載,迅速走紅國際,在網漫平台累積超過1千5百萬點閱,更憑高人氣兩度登上北美最大網路論壇首頁,紅回台灣,作者夫妻跟我們分享心情,透露故事的樸實性是最大關鍵。

圖/TVBS

 
留著藍色觸角,神祕魔法師「克蘇」,收養孤苦女孩「露娜」,這是6格漫畫《成為奪心魔之必要》,在國際嶄露頭角。

作者賴惟智:「反映算是我們當然非常非常驚喜,編輯彭莉婷,俄羅斯的其實跟歐美讀者,給我們的回饋都是一樣的,都是很溫馨很療癒,然後每週都要被療癒一下。」

向書迷致謝,32歲的漫畫作者賴惟智,跟妻子彭莉婷,攜手繪師尼太,以人類的共通情感為特色推出,在網漫平台WEBTOONCANVAS,累積1500多萬點閱,2度登上北美最大論壇「Reddit」首頁,2集中文單行本累積銷量也破2萬冊。

 
編輯彭莉婷:「樸實性他能夠創作出,各種很精彩的故事,去把『奪心魔』這個IP,運用動畫把他擴展開來。」

作者賴惟智:「貝殼放大還有像未來數位,鹿言工作室這些都是我們難能可貴的夥伴,注入三百萬台幣,讓我們去製作Demo,這個Demo再去進行,後續影集製作。」

圖/TVBS

累積高人氣,被投資者看中,準備推出影集,周邊也是超搶手,滑鼠墊海外開賣賣到缺貨,現在準備推出微縮模型。

作者賴惟智vs.編輯彭莉婷:「我們認識的地方,去來的讀者,跟他們分享我們的故事,北中南甚至是東部都有粉絲,還有一位拄著柺杖來,舊的玩具戒指我就拿著這個戒指,半跪下來,我已經做好要被打的心理準備了,然後又爆哭。」

圖/TVBS

其實兩人當初,還在夜市擺攤試水溫,起初只想把漫畫做好,笑稱跟繪師間,宛如鐵三角,分工幾乎不曾爭執,不過夫妻間的逗趣對話,也會是靈感來源,現在也即將要推出桌遊遊戲,影集則會希望能登上串流,IP化延伸令各界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漫畫#成為奪心魔之必要#網漫#夜市#擺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55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