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控國中補習時遇狼師!遭影射補習班鐵門深鎖 喊冤提告不實言論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6:53
狼師長期性侵國中女,業者發聲了。(圖/民眾提供)
狼師長期性侵國中女,業者發聲了。(圖/民眾提供)

高雄一名女音樂老師昨(20)日發文控訴,20多年前,就讀國中的時候遭補習班老師長期性侵,受害女還點出,該名狼師仍在高雄前鎮、鳳山一帶任教,貼文曝光,前鎮一間補習班於GOOGLE地圖上,無預警被改為永久停業,臉書也關閉留言,引發外界遐想。對此,當事補習班今(21)日下午突發聲明,嚴正否認,強調會配合行政調查,並限網友2小時內刪除相關不實留言,否則將採法律訴訟。
 

教育局派人到場稽查。(圖/民眾提供)

 
一名音樂女老師昨日下午在臉書上寫下,自己13歲時遭補習班數學老師強吻、載到摩鐵性侵,更多次拉下鐵門在教室內洩慾,最後更強調,該名狼師仍在高雄前鎮、鳳山一帶執業,呼籲有同樣遭遇的學生能夠站出來。貼文曝光,前鎮某間補習班被人發現,營業狀態無預警改為「永久停業」,臉書粉絲專頁關閉留言,今日更是鐵門深鎖,沒有營業。
 
高雄市教育局接到社會局轉報,下午也派人到疑似事發的補習班稽查,並強調,目前已經將相關事證移送地檢署,業者也自律暫停營業,教育局為確保學子安全,到場確認業者沒有營業,後續再跟業者約調查時間。
 
補習班轉為永久停業。(圖/翻攝自網路)

事發一天,遭影射的補習班並未親自出面,下午突發新聞稿對外表示,當事女子的文章中並未明確指名道姓,補習班卻遭許多網友捕風捉影、誹謗,造成他們極大困擾。業者指出,因大量Google評論,造成商家可疑活動遭到停權;另外,臉書也非刻意關閉留言功能,而是為精簡人力,已經關閉一段時間。
 
 
業者也強調,嚴正否認網路文章影射之內容,教師絕無文中所控之行為,將會接受司法、行政調查捍衛清白,業者也限時網路社團、粉專等影射留言,2小時內刪除,否則將截圖進行法律訴訟。
 
不過據了解,有人向市府檢舉,該間停業補習班就是受害女子曾經補習的地方,而該間補習班立案時間也符合女子年紀和就讀時間,對此所有事證都還待司法進一步調查。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騷擾#性騷#高雄#活動#高雄狼師#補習班性侵#前鎮#鳳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35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