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橡皮擦擦破作業 補習班老師揮掌打女童

記者 郭穎 / 攝影 吳居諴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23:44

台北市一間補習班,有老師不滿女童使用橡皮擦時,不小心把作業擦破,竟然揮掌打人,家長發現女兒手臂紅腫,才發現是被老師體罰,氣得到派出所提告傷害,補習班負責人,也陪同這名老師製作筆錄,並且承諾會負起所有責任,但家長也控訴,入學短短八天,女兒已經被不當管教三次。

圖/TVBS

學生字寫到一半老師突然站起來,二話不說朝她攻擊,接著拿走桌上的紙撕碎丟進垃圾桶,家長怎麼也沒想到,孩子去補習班上課竟然會被老師動手。

 

女童母親:「接她的時候發現發現他手臂有紅腫,那詢問一下小朋友說老師動手打她,那老師當下是說她只有,輕輕拍打她的手一下而已,那老師是說她沒有體罰,從頭到尾老師也沒有一句道歉。」

事發在10日下午台北市士林一間補習班,原來當時這名老師,不滿女同學字寫得不好看要求擦掉重寫,但擦到一半不小心擦破紙張,老師竟然一氣之下動手打人。

圖/TVBS

 
女童母親:「入學到現在大概八天的時間,然後已經發生兩次動手打人,還有一次是體罰,小朋友說因為她九九乘法表沒有背完,所以老師罰站她好幾個小時,說沒有背完的話不能休息。」

送自己的寶貝女兒去補習班上課,卻遭到老師用這種方式管教,忍無可忍到派出所提告傷害,警方除了通知當事人到案,也依規定通報台北市教育局。

當事補習班老師:「因為怕她又繼續把它弄破,所以就是因為情急之下,所以就用手把她拍了一下,然後把那張紙給拿回來,會不時的在玩她抽屜裡面的東西,所以我為了要讓她能夠專心一點,就請她站在我的背後,然後能夠面對牆壁,讓她能夠專心一點背乘法表。」

圖/TVBS

補習班負責人一同到派出所做筆錄,也鞠躬道歉說會負責,只是因為弄破作業竟然被老師動手,恐怕沒有父母能接受。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補習班#老師#暴力#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47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