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思琪翻版!彰化狼師出獄疑將重操舊業 受害者:逾十人受害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6:06
一名補教界老師數年前被爆出向學生伸狼爪,被判刑2年。(圖/TVBS)
一名補教界老師數年前被爆出向學生伸狼爪,被判刑2年。(圖/TVBS)

彰化縣一名補教界老師數年前被爆出向學生伸狼爪,被判刑2年,沒想到地方近日盛傳該名狼師出獄後將開補習班,有一名當時受害的女子今(11)日在律師陪同下到警局報案提告,指控該狼師把她當「玩物」長達7年,至少有11個人受害,對此彰化縣政府回應,該名教師曾被通報為不適任教育人員者,是無法設立補習班或於補習班任職,針對疑似將開設補習班一事,將派員稽查。
 

彰化驚爆「房思琪」翻版。(圖/TVBS)

 
彰化驚爆「房思琪」翻版,一名受害者控訴,就讀國二時,該名老師就曾性侵她,事後將此事告訴家人和同學,卻沒有人相信她,「別人都以為我就是成績不好,故意在傷害老師」,而該名老師咬定她不敢說,一再對她性侵,把她當「玩物」,時間長達7年,直到大學才脫離對方魔掌。
 
一名受害者控訴,就讀國二時,該名老師就曾性侵她。(圖/TVBS)

該名女子表示,為此她精神崩潰,看了8年的心理醫師,才慢慢回歸正常生活。後來看到最近「#MeToo運動」不斷延燒,加上得知該名老師又繼續教書,還將開補習班,她擔心許多不知情的學生或家長恐深受其害,決定挺身而出,也因為自己發文她才知道至少有11個人也曾被侵犯。
 
對此,彰化縣政府表示,該名老師曾涉及校園性平事件,當時任教的學校已依相關規定調查屬實予以解聘,並通報教育部各教育場域不適任人員通報及查詢系統在案,另依法通報為不適任教育人員者,是無法設立補習班或於補習班任職,縣府將派員稽查,會依「補習及進修教育法」及「彰化縣政府處理未立案補習班統一裁罰基準」處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思琪翻版#彰化#補教界#老師#性侵#補習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534

0.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