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成醬油中華電信漲價死訊白沙屯媽祖生成式AI萬家香美食詭異人臉相親
  • 搜尋:

    蘇貞昌 結果共9,856筆

  • 被吳子嘉指靠疫苗A一億!陳時中提告求償 今出庭鬆口曝「BNT單劑價格」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去(2023)年5月下旬,在網路直播指稱,「蘇貞昌政府、陳時中部長」利用疫苗「A了一億美元」等,遭到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提告求償1千萬。陳時中與吳子嘉今(13)日赴台北地院出庭,在吳子嘉委任律師追問下,陳時中鬆口說出2020年底與BNT疫苗德國原廠每劑議價,並強調政府絕對沒故意買貴,當時疫苗市場全球供貨吃緊、賣方強勢,最後交易因故告吹。陳時中受訪強調,採購過程可受公評,買貴並不等於貪汙,不接受在庭上被吳說成貪汙未遂犯。此外,法官諭知下4月10日下午2時30分,將開庭傳喚前行政院長、東洋公司董事長林全作證。
    2024/03/13 22:09
  • 助攻女兒? 蘇貞昌現身新北議會幹部交接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進行黨團總召交接,由蘇系議員張維倩擔任,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專程出席典禮監交,女兒立委蘇巧慧也到場,而她被視為下一屆新北市長熱門人選,蘇貞昌的出席,被解讀是在幫女兒2026選舉助攻。
    2024/03/08 19:42
  • 數位身分證喊卡賠2.8億 朱立倫批:錯誤政策比貪污可怕

    副總統賴清德在閣揆任內推行數位身分證,後來因為資安疑慮,2021年由繼任閣揆蘇貞昌宣布暫緩,政府必須付出2.8億元賠償金給廠商。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直呼,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
    2024/03/05 16:36
  • 數位身分證突喊卡!廠商怒求償 竟2.8億「全民買單」

    副總統賴清德2018年擔任行政院長時推動數位身分證,卻因資安疑慮在2021年蘇貞昌任內暫緩執行,遭承接廠商求償10億元。公共工程委員會今(4日)表示,協調後調解金額落在2.8億元以下,費用將由全民買單。
    2024/03/05 07:56
  • 新北市長前哨戰?淡北道路動工 藍綠互搶功

    橫跨雙北市的淡北道路今天(2/2)動工,預計將在2029年完工,屆時將方便淡水人通勤,紓解台二線車潮,不過這項重大建設,現在也讓藍綠兩位熱門新北市長人選展開攻防,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就直言,要不是時任院長的蘇貞昌及北投立委吳思瑤幫忙,這條路不會這麼順利推動,但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也反駁!
    2024/02/02 19:18
  • 接棒市長?洪孟楷掃15萬票 區域立委最多

    2024大選落幕,新北第一選區,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順利連任,更是全國區域立委最高票,就被點名接班侯友宜,選下屆新北市長;至於綠營,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女兒,蘇巧慧也被點名是熱門人選。
    2024/01/14 18:38
  • 挺郭被除黨籍!徐耀昌突發千字文:台銘兄…莫為黨流一滴淚

    2024大選倒數,去(2023)年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遭到國民黨開鍘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今(10)日在社群粉專發出千字聲明,除強調苗縣府財政困難是受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幫助,徐耀昌也向郭台銘呼籲,「台銘兄,不要再為這個黨流任何一滴淚,他們不值得」,並指郭台銘因為「太過相信一群只為私我卻罔顧中華民國前途的政客」,「讓他再不願回頭看望這片生長於斯的土地,不願再碰觸這醜陋骯髒的2024大局」。
    2024/01/10 22:28
  • 驚爆政府靠疫苗A一億美金? 吳子嘉遭「消息來源」自打臉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去(2023)年5月下旬,在網路直播稱「蘇貞昌政府、陳時中部長」利用疫苗「A了一億美元」遭到提告;去年11月吳稱消息來源是上海復星公司台灣代理人王國綸,去年11月中,法院傳喚王到庭,但他證稱從未接觸政府單位,也沒向吳提過陳、蘇有涉貪收受回扣等。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9)日在社群對此表示,「對於意圖利用疫情製造恐慌、獲取聲量的人,我們不該縱容」。
    2024/01/09 18:14
  • 「高雄罷免他剛好而已」 蘇貞昌:國民黨還想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距離2024大選僅剩6天,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今(7日)晚間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行大造勢,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陳其邁、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及高雄市8名立委候選人同台,現場超過10萬人擠爆,展現高雄總統衝出百萬票、立委8席全壘打的勝選氣勢。蘇貞昌暗諷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高雄人很快給他罷免剛好而已,國民黨還要讓他當立法院長,不好好選台灣不知道怎樣」。
    2024/01/07 21:14
  • 超級星期天綠大咖齊聚高雄!回防南部票倉 湧7萬人力挺賴蕭

    距離2024大選僅剩6天,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今(7日)晚間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行大造勢,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陳其邁、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及高雄市8名立委候選人同台,在甫開場就超過7萬人擠爆現場,展現高雄總統衝出百萬票、立委8席全壘打的勝選氣勢。
    2024/01/07 20:18
  • 賴酸藍親中 蘇:蔣經國若在世活活被氣死

    「經國牌」現在連綠營也打,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酸藍營對得起經國先生嗎,今天(27)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附和,批如果蔣經國在世,一定被國民黨氣死,自然引起藍營反轟,蔣家後代台北市長蔣萬安則稱,蔣經國一直是台灣人滿意度最高的總統,很多精神值得學習。
    2023/12/27 20:15
  • 蔡培慧談賴宅 稱「老房子歷史脈絡登記疏漏」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到南投為立委候選人蔡培慧站台,到廟裡上香拜拜。賴清德老家爭議,新北市以空照圖判定,是民國92年後新建的建物,92年正是蘇貞昌擔任台北縣長。他沒有給媒體提問機會,反而是蔡培慧,出面替賴清德說話,他說自己的家921倒了,她很心痛,因此更清楚,不能讓長輩辛苦建立的家沒了。
    2023/12/26 13:58
  • 桃委激戰 朱拚全壘打 綠找英蘇燦輪番搶救

    2024立委選戰倒數階段,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出,桃園六席立委要全壘打,特別點名三席新人若全上國民黨國會就可過半,而點的這三區正是泛綠陣營「選情危急區域」,像是民進黨立委黃世杰今(24號)競總成立,綠營大咖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紛紛幫他站台。
    2023/12/24 19:51
  • 8席全上有壓力? 陳其邁:全力輔選黃捷、李柏毅

    高雄立委選舉,民進黨喊話要8席全拿「八仙過海」,但其中第三和第六選區選情戰況激烈,負責操盤的高雄市長陳其邁,有輸不得的壓力,尤其多次為黃捷站台,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南下輔選,力拼全黨之力,替新人拉抬聲勢,不過左楠地區的李柏毅,遇上對手國民黨李眉蓁,雙方五五波,戰況激烈。
    2023/12/23 18:30
  • 首部中央山脈紀錄片! 耗時3年、花費千萬完成

    跑山紀錄片在今天(13日)舉行首映會,這是首部完整記錄中央山脈的紀錄片,透過鏡頭跟著兩位越野跑者,一起完成大縱走,現場也邀請到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共襄盛舉。
    2023/12/13 23:52
  • 兒童未來館全靠蘇貞昌?新北:20年終往下走

    新北板橋的「國家兒童未來館」終於有新進展,而過去曾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同競選新北市長時列為政見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出席,他提到這是他當行政院長時拍板外,這錢新北市政府一毛錢都不用出,同場出席的新北市代理市長劉和然則是強調「經過20年終於往下走」。
    2023/12/08 19:23
  • 「接藍營大巨蛋爛攤」 柯文哲又轟綠2人:卡到我卸任就通過

    大巨蛋正式啟用,藍綠猛攻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的大巨蛋議題,柯文哲今(5)日點出,大巨蛋是國民黨留下的爛攤子,勸國民黨別拿出來打,「真要拿出來打就一樣一樣拿出來清算」,另外他也嗆不會原諒民進黨,防火安全卡到他一卸任馬上通過,點名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為何消防安全要審一年十個月?」
    2023/12/05 11:46
  • 12/3全國競總成立大會北市封街造勢 綠大咖齊聚挺賴蕭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團隊今(1日)舉辦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宣布記者會,預告12月3日將在台北市北平東路封街舉行。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透露,當天除了賴蕭配合體現身外,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等人都會到場力挺;也歡迎支持者帶競選小物到場應援。
    2023/12/01 11:48
  • 為自己造勢!10位「出書」政治人物 他每本都親自簽名

    選舉出書造勢大比拚! 這兩年選舉期間,不少政治人物出書為自己造勢,除了傳達理念,也能為自己過往政績留下紀錄。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統計整理出十位出書造勢的政治人物,除了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郭台銘以外,你有猜到還有這些人上榜嗎?
    2023/11/26 12:04
  • 房間2538「讓我三趴」 蘇貞昌站台賴清德酸爆藍白合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25日)桃園競選總部成立,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都特地來站台力挺。蘇貞昌尤其砲火猛烈,不斷引用網路時事哏諷刺藍白合,更痛批當天上演了一場民主鬧劇,讓全世界媒體看笑話。
    2023/11/25 20:06
  • 列綠營不分區!石明謹親揭受命原因 曝藍白合:慘的是侯友宜

    隨著2024總統、立委大選漸漸到來,國民黨與民眾黨今(15)日協商達成共識,18日將會宣布兩黨合作後的參選正、副總統的組合,消息曝光引發各界熱議。知名球評石明謹po文分析,「對柯來說,這局是穩贏不輸」,因贏了就是顧全大局的功勞,輸了就是國民黨本來就不行。至於自己被民進黨列在不分區立委名單中,石也回應表示,一直對蔡英文總統及蘇貞昌院長有一份感激,「覺得總有一天要回報他們,這是我接受的主要原因之一。」
    2023/11/15 22:04
  • 政二代之戰!賴品妤PK廖先翔 預測當選率曝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立委賴品妤汐止聯合競選總部11日成立,多位綠營大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副閣揆鄭文燦等人到場力挺,加上歌王沈文程蒞臨演出,現場湧入約3千人。賴清德致詞將砲口對準賴品妤的對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痛批廖家父子侵占國有地、開闢停車場收錢太不應該。對此,廖先翔回應,針對父親的違規項目,目前都已積極的行動排除中,山上的違建已快要拆除完畢;其他政治的語言不回應。
    2023/11/15 18:39
  • 黑人才捲性騷風波 范瑋琪爆受「雙重打擊」:差點失去媽媽

    范范(范瑋琪)先前因為罵蘇貞昌狗官,人生全毀,好不容易慢慢復出要開演唱會,沒想到又因老公黑人捲入#MeToo風波,導致演唱會取消,事業又陷入停擺,今(7日)是她出道23週年,她在臉書上透露也是范范媽媽75歲的生日,她去年10月和12月接連遭逢奶奶、父親過世,如今PO出母親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差點也失去媽媽,令她相當煎熬。
    2023/11/07 10:56
  • 談萬里老家哽咽!賴:和柯文哲家狀況不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4)直搗對手侯友宜本命區,到新北成立競選總部,包含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都來了,或許就是讓賴清德情緒激動,談到自己萬里老家時,哽咽指和現在討論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國民黨議員疑似佔國有地情況不同。
    2023/11/04 19:03
  • 美民主基金會將表彰蔡英文成就 蘇貞昌代表赴華府出席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天宣布,總統蔡英文敦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代表出席11月15日將舉行的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40週年紀念活動,活動中將表彰總統蔡英文致力民主與人權的成就。蔡總統認為這項殊榮是頒給全體台灣人民。
    2023/11/03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