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蘇貞昌 結果共9,859筆

  • 特稿/大局為仲?進口蛋請辭成「抓馬」 前閣揆不忍了也來加碼

    進口蛋風波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昨(17日)傍晚被媒體爆出已請辭獲准,還在「拆蛋」之際又投下震撼彈。然而,從下午5時傳出請辭獲准,行政院不置可否態度模糊,最後卻是由前閣揆蘇貞昌跳出來幫說話,稱是有人在操作「急著放話」,就在蘇貞昌力挺後,行政院晚間9時才否認請辭獲准一事。確實陳吉仲有意求去,但這四小時的峰迴路轉,陳吉仲從「請辭」到「請辭被獲准」,中間是否派系趁隙放話?此外,現任長官噤聲、由前長官發聲等,這一波波加碼的戲份才是高潮迭起,全民食安問題成了綠營的「大局為仲」。
    2023/09/18 12:26
  • 避談陳吉仲去留?前院長蘇貞昌都說話了 陳建仁僅「微笑快閃」

    進口蛋爭議雪球愈滾愈大,農業部長陳吉仲(17)日傳出請辭消息,不過行政院院長陳建仁認為,陳吉仲有責任釐清各界所有質疑,要他周四到行政院會,提出成效檢討報告,因此請辭並未獲准。今(18)日,陳建仁南下高雄出席「第35屆國際環境流行病學學會年會」,面對廣大媒體詢問陳吉仲問題,院長閉口不談,微笑快閃。
    2023/09/18 11:57
  • 被政治操作困擾致歉 陳吉仲請辭未獲准

    農業部長陳吉仲證實請辭,行政院晚間說明,最近的進口蛋爭議,陳吉仲因為各種政治操作,對行政團隊造成困擾,口頭向閣揆陳建仁致歉,並表示願意負責,不過陳建仁沒准辭,要他繼續留下來,通盤檢討政策。
    2023/09/17 23:22
  • 「陳吉仲還沒辭職」 蘇貞昌:有人急著放話很惡劣

    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四個月時間,藍、白陣營持續猛打進口蛋等議題,有消息傳出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不過行政院尚未對此回應,受到各界關注。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7)日晚間受訪對此表示,陳吉仲為農民、農業做了很多,現在沒有提出辭職,就有人急著放話,這非常惡劣;蘇也說,蛋的事情陳吉仲是正確的,他為陳吉仲很不捨,「我也給他加油,我老實說我知道他現在已經被弄得身心俱疲了」。
    2023/09/17 20:27
  • 對手變「姐妹」? 蘇巧慧、洪佳君「打扮有夠像」

    新北樹林鶯歌立委選舉上演「雙姝對決」,國民黨議員洪佳君挑戰現任立委蘇巧慧。兩位候選人出席地方行程,身穿粉色背心,短髮造型相似,讓人忍不住聯想到對方。蘇巧慧則幽默表示,連文宣服裝也一樣「樂見其成」,而洪佳君則強調她早就穿「桃紅色背心」很久了。
    2023/09/17 19:03
  • 怒了!郭台銘激喊「想戰爭就選賴清德」:叫蘇貞昌拿掃帚去打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前在金門提出「金門和平倡議」,主張兩岸和平、不要戰爭,而他今(24)日到新北市土城區參拜五穀先帝廟,進行廟口開講時砲火猛烈,直言「你們想要戰爭嗎?你們想要戰爭就選賴清德!」更提到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叫蘇貞昌台北縣老縣長拿掃帚去打啊!」
    2023/08/24 16:58
  • 羅智強挺高虹安.批蘇謝應一起關 謝長廷反擊「躺著中槍」

    新竹市長高虹安因立院助理費被起訴,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在臉書幫忙聲援,稱「把高虹安關起來OK啊!請把蘇貞昌和謝長廷一起關起來。」駐日代表謝長廷也發聲了,謝長廷在臉書說,自己躺著也中槍!
    2023/08/15 18:14
  • 滅火器楊大正淚謝蘇貞昌 同婚合法讓台灣亞洲第1

    滅火器樂團「一生到底」高流演唱會昨晚結束,主唱楊大正在慶功宴受訪時直呼表演完超滿意,更自曝開唱前先被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感動哭,謝謝蘇貞昌為同性婚姻合法所做的努力。
    2023/08/06 15:06
  • 滅火器高雄開唱「台下驚見蘇貞昌」 粉絲搶拍暴動了

    樂團「滅火器」今(5)晚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一生到底」演唱會,吸引5000人到場,演唱會門票開紅盤,連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都特地買票到場力挺。不過蘇貞昌一現身觀眾席,就被觀眾認出,紛紛上前搶著和他合照。
    2023/08/05 22:34
  • 否認卡中捷藍線 蘇貞昌:經費暴增633億當然須審慎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昨天又有謠言說他擔任院長時卡台中捷運藍線,事實上,台中捷運藍線路線大改,經費暴增新台幣633億元,中央本來就要更加審慎。
    2023/08/03 15:30
  • 藍營控前瞻卡中捷藍線 蘇貞昌駁:是盧市府大改路線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民進黨政府力推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包含高雄前鎮漁港、台中捷運藍線等建設都成為朝野攻防重點。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表示,近來有謠言說他擔任閣揆時卡台中捷運藍線,但台中市政府函報綜合規劃時,卻將路線大改,經過特定政治人物的土地,經費暴增633億,政府當然要審慎釐清;蘇也說,國民黨當初在立法院反對前瞻軌道建設,現在反過來指控民進黨「擋前瞻」,國民黨縣市長又把前瞻拿來當政績,實在令人疑惑。
    2023/08/03 13:53
  • 藍批前瞻81億修漁港 蘇酸:吃魚還不給建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指高雄前鎮漁港在時任行政院長蘇貞昌支持「一次性規畫」下,從原本申請3000萬的改建經費一路飆升至81億元,抨擊前瞻補助獨厚綠營縣市,不過對於這樣的指控,漁業署反擊,指前鎮漁港啟用已超過50年,更是全台第一大,而前政院長蘇貞昌也暗酸,有人吃魚卻不給修漁港!
    2023/08/01 20:30
  • 出席農業部掛牌 賴清德勉陳吉仲:要永遠做農漁民靠山

    行政院5月16日通過部會改組,農委會今(1日)正式升格農業部,包括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陳建仁、立法院長游錫堃與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林全都到場祝賀。陳吉仲由行政院長陳建仁手中接過印信,成首任農業部長,由於受卡努颱風路徑及外圍環流影響,台北下起大雨。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今天是總統蔡英文任內所有行政院長都到齊來祝賀農業部,連老天爺都送來雨水祝賀。他也代表蔡英文送給陳吉仲與農業部三句話,包括「農業部要永遠做農漁民靠山」、「農為國本」、「立部維生」。
    2023/08/01 13:41
  • 農業部成立突降大雨 陳吉仲「霸氣不撐傘」致詞全身濕透

    農委會正式升格農業部,首任部長由陳吉仲出任,今(1)日舉行揭牌典禮,但天公不作美,在典禮開始後突然降下滂沱大雨,陳吉仲致詞時,旁人原本要幫忙撐傘,但他霸氣拒絕,全程在大雨中致詞,只見他雖然全身淋濕,仍不掩農業部成立的喜悅之情,強調未來絕對會全面照顧農漁民。隨後上台致詞的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同樣婉拒撐傘,淋雨完成致詞,並道出對農業部的期許與祝福。
    2023/08/01 12:01
  • 力拚2024大選 民進黨全代會通過加嚴「排黑條款」

    民進黨今(16)日召開全代會,開幕式時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立法院長游錫堃、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內政部長林右昌、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都到齊,替賴清德及立委參選人大造勢。結束後,全國黨代表進行閉門會議,除通過「2022年度決算書表」、補聘任律師林夙慧、游琦俊為第十屆廉政委員會委員,也通過修正《公職人員提名條例》第六條,加嚴排黑條款,展現改革決心。
    2023/07/16 16:39
  • 遭控選秘書「像選妃」還性騷 拔官後謝曉星還被監院彈劾

    原能會主委謝曉星去年10月遭爆,對女性部屬涉及性騷擾,選任秘書.機要時關注女性身材等與工作無關事項,而時任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予以免職,監察院今(14號)公布通過彈劾。
    2023/07/14 18:03
  • 美國要台灣研發生物試劑? 總統府:造假內容別信

    有媒體報導指稱,去年6月23日時任行政院長蘇貞昌主持召開南海工作會議表示,該會議紀錄並提到,依美方要求我國研發生物戰劑能力,規劃設置新建生物安全第四等級實驗室。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2日)表示,連日來包括總統府、國防部及蘇貞昌前院長等已接連多次陳明,我國不會也沒有發展生物戰劑的計畫,再次呼籲《聯合報》應該立即更正,並向國人表達歉意。時任行政院長的蘇貞昌也在臉書表示,關於「南海會議」報導是假訊息,時間不對、用語不對、會議根本不存在,造假內容粗糙,請國人不要相信。
    2023/07/12 13:02
  • 媒體曝美國要求研發生物試劑會議紀錄 政院駁:顯為造假

    有媒體報導指稱,去年6月23日時任行政院長蘇貞昌主持召開南海工作會議表示,該會議紀錄並提到,依美方要求我國研發生物戰劑能力,規劃設置新建生物安全第四等級實驗室。對此,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表示,事實上,報載日期當天為行政院第3808次院會時間,院長需主持院會,行政院及蘇貞昌前院長亦無報載相關會議,故不存在媒體刊登所謂的會議記錄。他並稱,報載內容連紀錄是由何單位產出都無列明,顯為造假。
    2023/07/12 11:10
  • 美要求我研發「生化武器」? 國防部、蘇貞昌駁

    美國傳出要求台灣國防部的預防醫學研究所,建設新型P4實驗室,開發生物戰劑,平面媒體更指出,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任內兩度召開秘密會議,內容就有提到美國希望這麼做,只是這樣的說法被蘇貞昌跟國防部嚴正否認。
    2023/07/10 20:57
  • 蔡英文研發「生物戰劑」?總統府駁:羞辱國軍、挑動兩岸矛盾

    有媒體近來以標題為「從反生物戰劑到秘密推動研發 民進黨盲目親美毀棄良知」等報導,稱政府推動研製生物戰劑一事,引發討論。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0)日傍晚表示,基於國際公約與人道精神,我國從來不會也沒有任何研製生物戰劑的計畫,報導中所謂「美方施壓」,以及總統府、國安會的「指示」等,全屬捏造不實。
    2023/07/10 18:01
  • 遭指應美要求開秘密會議「研發生物戰劑」 蘇貞昌駁:別相信

    有媒體報導指稱,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任內,於2022年6月與2023年1月主持代號為「南海工作會議」的秘密會議中,美方要求台灣研發生物戰劑等,要國防部報告推動進度。對此,蘇貞昌今(10)日透過臉書駁斥該則假訊息,並強調從未主持所謂南海工作的秘密會議。
    2023/07/10 12:07
  • 黑人前經紀人護航「狂諷大牙」 焦糖哥哥回酸:什麼臭流氓行為?

    黑人陳建州的前經紀人,昨(29日)在IG發限時動態為他護航,還諷刺大牙不紅就編造故事,焦糖哥哥陳嘉行今(30)日也在臉書上砲轟她的發言,還搬出先前黑人老婆范瑋琪曾飆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等語,這次焦糖哥哥回酸黑人前經紀人「這是什麼臭流氓的行為」。
    2023/06/30 18:34
  • 最衰是范瑋琪!剛曝喜訊又捲黑人性騷 曾認憂鬱看心理醫生

    藝人范瑋琪因在疫情期間痛斥當時的行政院長蘇貞昌為「狗官」重創形象,沈寂近3年,好不容易日前宣布重返樂壇,計劃於9月舉辦演唱會,如今老公陳建州又捲入性騷案,讓她的復出之路再受影響。這也讓名嘴呂文婉看不下去,無奈感嘆范瑋琪命運多舛,「她這幾年不知道有沒有去安光明燈。」
    2023/06/28 16:03
  • 才挺過失言宣告復出!范范又捲黑人性騷 她急籲「做1事止血」

    47歲藝人范范(范瑋琪)嫁給黑人(陳建州)12年,夫妻一直以來爭議不斷,3年前她在疫情期間為口罩失言怒罵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形象一夕全毀,原本打算重新出發於9月8日復出開唱,怎料如今老公又爆出性騷風波,為她的復出之路增添變數,有人就建議范范應該快點做1件事止血。
    2023/06/28 15:25
  • 柯戰服貿 批邱顯智狡詐政客、綠詐騙國家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服貿爭議持續,時力立委邱顯智轟他背叛走上街頭的世代,前閣揆蘇貞昌也呼籲別投給要重啟服貿的人,柯文哲先罵邱顯智陰險狡詐,再罵民進黨是詐騙國家隊,還喊眼睛業障重,因為民進黨一切都假的。
    2023/06/27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