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蘇貞昌 結果共9,862筆

  • 房間2538「讓我三趴」 蘇貞昌站台賴清德酸爆藍白合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25日)桃園競選總部成立,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都特地來站台力挺。蘇貞昌尤其砲火猛烈,不斷引用網路時事哏諷刺藍白合,更痛批當天上演了一場民主鬧劇,讓全世界媒體看笑話。
    2023/11/25 20:06
  • 列綠營不分區!石明謹親揭受命原因 曝藍白合:慘的是侯友宜

    隨著2024總統、立委大選漸漸到來,國民黨與民眾黨今(15)日協商達成共識,18日將會宣布兩黨合作後的參選正、副總統的組合,消息曝光引發各界熱議。知名球評石明謹po文分析,「對柯來說,這局是穩贏不輸」,因贏了就是顧全大局的功勞,輸了就是國民黨本來就不行。至於自己被民進黨列在不分區立委名單中,石也回應表示,一直對蔡英文總統及蘇貞昌院長有一份感激,「覺得總有一天要回報他們,這是我接受的主要原因之一。」
    2023/11/15 22:04
  • 政二代之戰!賴品妤PK廖先翔 預測當選率曝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立委賴品妤汐止聯合競選總部11日成立,多位綠營大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副閣揆鄭文燦等人到場力挺,加上歌王沈文程蒞臨演出,現場湧入約3千人。賴清德致詞將砲口對準賴品妤的對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痛批廖家父子侵占國有地、開闢停車場收錢太不應該。對此,廖先翔回應,針對父親的違規項目,目前都已積極的行動排除中,山上的違建已快要拆除完畢;其他政治的語言不回應。
    2023/11/15 18:39
  • 黑人才捲性騷風波 范瑋琪爆受「雙重打擊」:差點失去媽媽

    范范(范瑋琪)先前因為罵蘇貞昌狗官,人生全毀,好不容易慢慢復出要開演唱會,沒想到又因老公黑人捲入#MeToo風波,導致演唱會取消,事業又陷入停擺,今(7日)是她出道23週年,她在臉書上透露也是范范媽媽75歲的生日,她去年10月和12月接連遭逢奶奶、父親過世,如今PO出母親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差點也失去媽媽,令她相當煎熬。
    2023/11/07 10:56
  • 談萬里老家哽咽!賴:和柯文哲家狀況不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4)直搗對手侯友宜本命區,到新北成立競選總部,包含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都來了,或許就是讓賴清德情緒激動,談到自己萬里老家時,哽咽指和現在討論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國民黨議員疑似佔國有地情況不同。
    2023/11/04 19:03
  • 美民主基金會將表彰蔡英文成就 蘇貞昌代表赴華府出席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天宣布,總統蔡英文敦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代表出席11月15日將舉行的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40週年紀念活動,活動中將表彰總統蔡英文致力民主與人權的成就。蔡總統認為這項殊榮是頒給全體台灣人民。
    2023/11/03 18:00
  • 台南新北打頭陣!賴清德縣市競總週六成立 蔡英文、蘇貞昌助陣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3個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最近行程滿檔,勤跑地方拉選票,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今(30)日也透露接下來的選舉規劃,總統蔡英文、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都會出席11月4日的新北競總成立大會,至於副手人選,潘孟安表示不用著急,登記那日就會揭曉。
    2023/10/30 17:22
  • 陳建仁肯定蘇巧慧建設地方 推薦爭連任續留國會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表示,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從別人需求中看見自己責任,以前瞻基礎建設經費投入教育與地方建設;盼支持蘇巧慧連任讓國會過半,在賴清德當選總統後,協助施政。
    2023/10/28 14:48
  • 台積電桃設廠喊卡挨轟 張善政:綠營提早曝光

    台積電1奈米廠放棄在桃園龍科3期設廠,桃園市長張善政也遭到外界抨擊,23日他上廣播節目大吐苦水,表示去年九合一大選前,民進黨鄭文燦、蘇貞昌就提前曝光消息,但其實連土地徵收都還沒完成,地主們看了新聞才知道,才會不滿沒先溝通,提前見光死,暗酸民進黨呷緊撞破碗,而屏東、台中目前也積極爭取護國神山。
    2023/10/23 14:15
  • 蘇新書發表 總統:當初被說兩人會「打」起來

    總統蔡英文出席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新書感謝會,活動中總統和蘇貞昌都金句連發,蔡總統說當時找蘇貞昌當院長,還被說2個人大概不到2周就會打起來,蘇貞昌也爆料,國安會結束後,還會和蔡總統說,不要這麼生氣。
    2023/10/22 14:57
  • 憶找蘇貞昌任院長 蔡英文爆兩人真的「打」起來了

    總統蔡英文昨(21日)下午出席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護國四年》新書感謝會,她指出,《護國四年》記錄的是執政團隊和台灣人民克服難關的歷程,這是屬於台灣人的故事。而活動中蔡英文也金句連發,笑說,當時找蘇當院長,外界說2個人大概不到2周就會打起來,「4年下來倒也是沒打起來,但是互通電話,常常『打』電話倒是真的」。
    2023/10/22 10:59
  • 台積電龍潭廠喊卡!蘇貞昌酸「選對人很重要」

    台積電宣布放棄進駐龍科,經濟部長王美花承諾,會再幫台積電找地,但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就酸,桃園錯失這個機會,「選對人很重要」,而之前說口罩國家隊有回扣的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也針對發言在臉書道歉,讓王美花高喊還我們一個公道。
    2023/10/18 19:20
  • 台積電龍潭廠喊卡 蘇貞昌酸「選對人很重要」

    台積電宣布放棄進駐龍科,經濟部長王美花承諾,會再幫台積電找地,但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就酸,桃園錯失這個機會,「選對人很重要」,讓桃園市長張善政回擊,蘇貞昌應該發揮院長的高度,不要噴政治口水。
    2023/10/18 13:09
  • 台積電不進龍潭!蘇貞昌酸「選對人很重要」 張善政:政治口水

    台積電不進駐龍潭園區三期,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說,選對人很重要、地方沒本事才讓機會流失。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說,蘇貞昌應以國家產業的發展為重點,不要淪於政治口水。
    2023/10/18 11:57
  • 團結派系?提蔡英文、蘇貞昌入賴清德競總 綠營:最強母雞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3個月,有民進黨內人士建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應請總統蔡英文擔任全國競選總部榮譽主委、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任競總主委,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17)回應此事,稱這兩人會在適當時機加入競選團隊,一定是最強的母雞。
    2023/10/17 11:47
  • 賴清德轟盧秀燕改中捷藍線 網噓爆:不用決戰中台灣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14)日到台中參加「旅中鄉親」後援會,提到中捷藍線規劃在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任內核定,但後來卻被台中市長盧秀燕更改路線,改到「有利人士他家附近」,直言很失望,此話一出遭到網友狂噓,「根本搞不清楚為何林佳龍會輸」、「講這些,你也不用決戰中台灣嗎」。
    2023/10/15 13:57
  • 美豬爭議藍批曾諾「稽查」破功 蘇貞昌避談

    進口美豬洗產地爭議,在野黨批代表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初口口聲聲說逐批查驗、清楚標示破功,今天蘇貞昌出席新書發表會沒有多做回應,而副總統賴清德也到場,主動替日前提問「貪腐」的中山女大生贊聲,說不該網路出征女同學。
    2023/10/07 19:20
  • 要陳吉仲「為政策負責」下台?鄭文燦:誤會

    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傳出府院原本有規劃三個讓陳吉仲下台的時間點,但因為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幫陳吉仲說話,改變了下台的時機,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更點名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指控他要讓陳吉仲下台,讓鄭文燦高喊誤會。
    2023/09/20 19:08
  • 小英男孩請辭!陳吉仲哽咽稱「我不懂政治」

    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傳出府院原本有規劃三個讓陳吉仲下台的時間點,但因為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幫陳吉仲說話,改變了下台的時機,也引發派系角力的解讀,請辭是不是有內幕?陳吉重哽咽笑稱我不懂政治。
    2023/09/20 14:54
  • 陳吉仲下台全民害的?「逼我吃臭蛋還要幫講話」他火大飆:土匪

    首任農業部長陳吉仲上任才短短50天,就因進口蛋風暴下台一鞠躬,民進黨立委林靜儀為他抱屈,將矛頭指向全民,怒批大家就是怕被親友罵是1450才不幫農業部澄清。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怒轟:「逼我吃臭蛋還要我幫你講話…林靜儀是土匪養大的嗎?」
    2023/09/20 09:48
  • 陳吉仲請辭!她怒轟「全民要承擔」:怕被親友罵1450不幫澄清

    首任農業部長昨(19)日傍晚針對進口蛋爭議再次親上火線,但仍擋不住民怨四起,晚間於臉書宣布請辭獲准黯然下台。然而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卻將矛頭指向全民,質疑農業部這段期間以來多次說明,認為民眾不知是事不關己,還是擔心「幫忙澄清會被說是1450」,才不幫農業部澄清!
    2023/09/20 09:11
  • 「賴清德果斷清理戰場!」他點名這些人:陳吉仲不會是最後一個

    首任農業部長陳吉仲因進口蛋爭議引發巨大風暴,儘管2度親上火線也化解不了民怨,昨(19)日請辭獲准,成為僅上任50天的短命部長。早在一週前就神預言陳吉仲要下台了的名嘴陳揮文,今(20)日指出「賴清德果斷清理戰場」,點名這些人直指「陳吉仲不會是最後一個!」
    2023/09/20 08:31
  • 才怒嗆「有人放話」!陳吉仲還是請辭了 蘇貞昌再度發聲

    專案進口雞蛋風波未歇,農業部長陳吉仲今天晚間透過臉書表態請辭,盼平息紛擾與抹黑。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則透過社群指出,感謝陳吉仲領導防疫團隊為台灣擋下非洲豬瘟,盼為台灣做事的人不孤單。
    2023/09/19 21:58
  • 陳吉仲請辭引爆綠內鬥?她警告:賴清德不反制恐和總統「說再見」

    進口蛋爭議不斷,昨(17)日下午驚傳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獲准,行政院尚未回應之時,卻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率先為陳吉仲叫屈、駁斥有請辭之事。對此,立委參選人、市議員游淑慧今(18)日表示,蘇貞昌不惜「越權干政」也要出手救陳吉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要是不反制,首當其衝的便是他的選情,「只怕要跟自己的總統寶座,珍重再見」。
    2023/09/18 22:41
  • 蘇貞昌發聲護陳吉仲 前綠委:前教練要傷員留場上!想輸球?

    進口蛋風波爭議未斷之際,昨(17)日下午驚傳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獲准;昨天行政院尚未回應時,倒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率先發聲,替陳吉仲「闢謠」;直至昨晚行政院才表示,行政院長陳建仁認為,陳吉仲仍有責向各界釋疑,並無所謂請辭獲准之事。事出突然,加上行政院「反應遲鈍」,實在不免令人聯想,是否民進黨內派系鬥爭在此刻浮上檯面。另一方面,前民進黨立委謝欣霓今(18)日表示,球場上球員受傷,「前教練」堅持要他打完比賽,「是打算輸球嗎?」
    2023/09/18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