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助攻女兒? 蘇貞昌現身新北議會幹部交接


發佈時間:2024/03/08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9:46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進行黨團總召交接,由蘇系議員張維倩擔任,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專程出席典禮監交,女兒立委蘇巧慧也到場,而她被視為下一屆新北市長熱門人選,蘇貞昌的出席,被解讀是在幫女兒2026選舉助攻。

圖/TVBS

 
議會裡市長侯友宜一個一個握手,握到了她特別多聊幾句。

一直被喊是民進黨2026新北的熱門選手,身為立委的蘇巧慧不忘回新北議會走走,除此之外連老爸也出面一起秀。

新北市長侯友宜:「唉呦。」

 
碰上前對手,侯友宜先是一個唉呦,蘇貞昌也不忘出手往肩膀拍了一下,突然出現新北議會,當然無事不登三寶殿。

司儀:「現任及卸任總召請就位。」

原來是自己蘇系人馬要接黨團總召,蘇系立委議員全動員,難免被解讀是為了幫蘇巧慧奪大位。

圖/TVBS

民進黨新北黨團總召張維倩:「蘇貞昌院長特別來到進行監交,我們也倍感光榮,2026市長選舉其實大家都在揣測人選,但我們相信對的人,會在對的時間點會出現。」

立委(民)蘇巧慧:「(會在新北擴大服務嗎)其實我相信大家可看出來,我們在新北的委員,甚至民進黨的委員,都不斷在自己選區努力。」

是否搖旗戰新北,似乎還不是吶喊時候,畢竟...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最近時常到新北來,傳出黨內看中他曾翻轉藍天的實力,要派他掠新北地。
 

桃園市議員(國)凌濤:「過去不管是桃園棕線還有整個棒球場,有一些根本就不是他的政績,但是他也去...,我們感覺這好像一直去沾,沾這些議題,就適要維持他政治聲量,他想要選新北的話,他必須要面對他自己最大問題,包括他過去論文有抄襲的問題。」

圖/TVBS

有別綠營新北人選磨刀霍霍,執政中的藍營倒是相對保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蘇貞昌#蘇巧慧#2026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963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