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聲援 結果共2,815筆

  • 安潔莉娜裘莉發文聲援加薩兒童 影帝爸不挺:我很失望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反擊,圍困加薩走廊並展開空襲,造成大量平民死傷。巨星安潔莉娜裘莉本月2日在自己的Instagram帳號上PO出一張加薩走廊北部被轟炸成廢墟的照片,畫面相當慘烈,安潔莉娜裘莉並在文中為加薩發聲,並抨擊拒絕停火要求的各國領袖是「共犯」,但安潔莉娜裘莉的父親,奧斯卡影帝強沃特(Jon Voight)卻不挺女兒的言論,更直言自己感到「非常失望」。
    2023/11/07 17:32
  • 以巴戰.分裂美國 校園仇恨犯罪增 拜登民意跌

    剛過去的這個周末,全球各大城都有聲援巴勒斯坦的集會活動,不只伊斯蘭世界,從倫敦、紐約、巴黎、羅馬到雪梨,都有數千甚至破萬民眾聚集,呼籲停火。截至今天,巴勒斯坦罹難民眾至少9千5百人,很快會是以色列的10倍,美國支持以色列「自我防衛」軍事行動,但總統拜登呼籲以色列「人道暫停」也遭無視。以色列繼續空襲,炸掉的是拜登的民意支持度,最新民調顯示,拜登多個關鍵州支持度已小幅落後川普。而此時美國大學校園,還出現數起分別針對猶太與阿拉伯族裔的仇恨犯罪。
    2023/11/06 19:54
  • 反以色列!諷刺拜登手染鮮血 美國白宮外牆現「血手印」

    以巴衝突即將屆滿一個月,包含英國倫敦、法國的巴黎,都出現一個月來最大規模的聲援巴勒斯坦示威。美國華府也有上千人聚集在白宮前,用「血手印」蓋滿白宮外牆,表達對美國力挺以色列的不滿。儘管如此,出訪中東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依舊堅持,以色列現在停火,只會讓哈瑪斯重新集結,所以拒絕調停。
    2023/11/05 19:02
  • 印尼伊斯蘭團體大集結 約200萬人上街聲援巴勒斯坦

    印尼伊斯蘭學者理事會(MUI)明早將在雅加達國家紀念碑(Monas)廣場舉行聲援巴勒斯坦的集會活動,預計來自社會各界和宗教領袖等共200萬人參加。同時,印尼政府宣佈,將捐助200萬美元及逾50公噸物資給加薩巴勒斯坦人民。
    2023/11/04 14:12
  • 國際分析/以軍攻占加薩傳意見分歧 武力行動恐影響國際政經

    儘管以色列軍方堅稱,一定會開啟對加薩的地面戰,並且持續部隊的城鎮戰訓練,不過以色列政界對此,似乎還沒達成共識。紐約時報知名專欄作家佛里曼也發表文章,呼籲以色列不要做出占領加薩的不明智舉動,以免落入進退不德的泥淖中,反倒幫助伊朗達成了戰略目標。
    2023/10/26 20:41
  • 性平第一「攏係假」!冰島女性罷工 女總理只聲援不參與

    冰島曾被評選為「全世界最適合女性居住的國家」,還在世界經濟論壇的性平調查獲得第一名,但當地女性痛批這全是假象,還發動24小時罷工。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因為學校和商店響應罷工關門,就連醫院也只提供急診。至少上千名女性集結抗議、高喊口號,冰島女總理也聲援,呼籲政府女職員加入。
    2023/10/25 14:27
  • 哈瑪斯放2高齡人質 奉命屠城 擄人獲新房+1萬美金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在以色列綁架了200多名人質;周一,他們釋放了兩名分別是79歲和85歲的以色列婦女。以色列公布訊問哈瑪斯槍手影片,他們透露高層命令屠城,凡是擄獲人質的成員,可以獲得1間新房和一萬元美金獎賞。以色列轟炸加薩,已經造成超過500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是以色列罹難人數近4倍;全球各地都發起聲援巴勒斯坦的運動,美國仇恨猶太人的情緒升溫,攻擊事件頻傳,以哈衝突效應正在全球擴散。
    2023/10/24 19:53
  • 聲援以色列防局勢升級 法總統馬克洪抵特拉維夫

    以色列本月7日遭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突襲。法新社記者說,法國總統馬克洪今天抵達特拉維夫(Tel Aviv),展現法國對以色列的「全力聲援」。
    2023/10/24 15:35
  • 聲援巴勒斯坦!倫敦10萬人上街示威遊行

    以巴衝突越演越烈,讓加薩走廊當地的巴勒斯坦居民,身受其苦,因此英國及澳洲,有人上街遊行示威,聲援人道,希望以色列能夠停止種族滅絕;另外21日時,不少中東國家及歐洲各國領袖,一同在埃及開羅舉行和平高峰會議,想要促成以巴停火。
    2023/10/22 15:38
  • 「以巴」升溫! 慈善市集捐收入聲援「加薩難民」

    以巴衝突持續升溫,尤其在加薩走廊,有百萬民眾流離失所,今天(22日)台北清真寺發起慈善市集,一共有20多家攤販,由印度、緬甸、土耳其等各族群組成,要把在市集拿到的收入,捐贈給難民,現場也有很多民眾前來支持。
    2023/10/22 14:36
  • TVBS直擊!約旦民眾街頭示威 聲援巴勒斯坦

    TVBS團隊抵達以色列的鄰國約旦,當地民眾因為不滿加薩醫院被炸,傷及無辜巴勒斯坦人,在首都安曼舊城區街頭示威,尤其大約有500到600萬的約旦人,是巴勒斯坦裔,也讓當地民眾情緒更高漲,約旦政府高度戒備,市政廳門前都是警察。
    2023/10/20 23:39
  • 《哈利波特》小粉絲失蹤、JK羅琳也聲援 以國證實罹難

    走多位平民作為人質;以色列官方證實,遭哈瑪斯綁架的12歲女童諾亞(Noya Dan)、其80歲的祖母卡梅拉(Carmela Dan)均已身亡。諾亞生前患有自閉症,但她是暢銷作品《哈利波特》的小粉絲,她手拿魔杖、打扮成「葛萊芬多」學生、拿著小說拍照的相片還曾獲得作者J.K.羅琳分享,如今卻被官方證實已經喪命,讓家人十分心碎。
    2023/10/20 12:22
  • 美國會又遭闖入佔領 約300名挺巴人士被捕

    以巴衝突持續,也在美國各界造成族群對立。康乃爾大學一名歷史系副教授,挺哈瑪斯突襲的影片在社群媒體瘋傳,引發猶太學生抗議。另外美國國會18日又遭示威人士佔領,多達三百名聲援親巴勒斯坦的示威者,進入國會靜坐舉標語,遭國會警察逮捕。
    2023/10/19 19:25
  • 拜登24hr快閃以色列 抨哈瑪斯如15個911恐攻

    美國總統拜登,18日閃電到訪以色列,他會見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給予強力的聲援和支持,但呼籲以國當局不要重複美國在911後犯下的錯誤,同時形容哈瑪斯的攻擊,猶如15次的911恐攻。結束旋風式訪問,拜登預計也會在台灣時間明天早上8點,在白宮橢圓辦公室發表全國演說。
    2023/10/19 13:07
  • 演都不演了?俄羅斯外長訪北韓:感謝支持烏克蘭戰爭

    外界對於北韓究竟有無在俄烏戰爭中支援俄羅斯始終未得到答案,沒想到俄羅斯外交部近日透露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竟「感謝」北韓支持該國在烏克蘭戰爭中的努力,並承諾莫斯科當局將「全力支持和聲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
    2023/10/19 12:29
  • 「李奧納多前女友」長文挺巴勒斯坦 遭以色列官方血腥威脅

    以色列報復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連日在加薩走廊進行空襲,引發人道危機,西方各界名人也紛紛跳出來表態。其中,擁有一半巴勒斯坦血統的美國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日前在社群媒體轉發一篇聲援巴勒斯坦的限時動態,結果遭到以色列政府猛烈抨擊,貼出血腥照片並語帶威脅說:「我們盯著妳。」
    2023/10/17 13:20
  • 「女帝」卡莉法力挺哈瑪斯 傳老東家P站凍結收入捐以色列

    以巴戰火仍持續升溫當中,而世界知名的AV女星卡莉法(Mia Khalifa),在衝突爆發之際,選擇公開聲援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引發歐美輿論譁然;老牌成人雜誌《花花公子》(Playboy)也火速切割發布聲明,終止與卡莉法的合作。不過,近日有消息稱,卡莉法發跡的老東家色情網站「Pornhub」,凍結卡莉法的影片收入,並將其捐贈給以色列,在英語圈的社群和論壇引發廣泛討論。但據查發現,「Pornhub」凍結卡莉法的消息來源,疑似為造假影片。
    2023/10/16 22:17
  • 以哈衝突燒向法國!恐攻、炸彈威脅 65人遭逮

    以色列、哈瑪斯開戰後,世界各地雙方支持者上街抗議,其中,聲援巴勒斯坦的最大浪潮出現在阿拉伯世界。而在歐洲,為了避免反猶太情緒蔓延,德國和法國早已率先禁止挺巴勒斯坦集會。不過法國卻在上周五13日,驚傳校園遭車臣男子闖入砍殺攻擊,造成一死兩重傷;隔日,巴黎凡爾賽宮、羅浮宮等地也收到炸彈威脅。為避免事態延燒,當局已祭出最高級警戒,並且宣布將動員7千士兵加強全國維安。
    2023/10/16 20:00
  • 布林肯、奧斯汀都到中東 以巴衝突難解美國呼籲大陸也幫忙

    以巴衝突,地面戰蓄勢待發,就怕周邊國家趁機偷襲;讓衝突擴大,美軍再派艾森豪航空母艦打擊群進駐東地中海,聲援以色列,更派出軍用運輸機,提供武器和彈藥,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更親自視察軍援狀況,表達對以色列的堅定支持。
    2023/10/15 17:50
  • 以巴衝突燒向歐洲 法國羅浮宮、凡爾賽宮都收炸彈威脅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間的衝突,似乎開始燒向歐洲!包括英國和德國,都有穆斯林上街聲援巴勒斯坦,結果和當地警方爆發衝突。至於法國更傳出炸彈威脅,導致兩大知名景點,羅浮宮和凡爾賽宮,週六緊急關閉、疏散遊客。
    2023/10/15 14:12
  • 以巴不斷更新/以色列「攻擊平民」掀怒火 多國選邊站聲援巴勒斯坦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的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0/14 23:04
  • UN嘆加薩陷人道危機 以色列怒:替世界除害應受讚揚

    以色列圍困加薩,引發人道危機,全球各地不少人上街示威,聲援巴勒斯坦人。就連聯合國也對以色列頗有微詞,這讓以色列代表不滿,反問聯合國說,他們有呼籲加薩人撤離,還替全世界剷除,哈瑪斯這個大威脅,難道不該受到讚揚嗎?
    2023/10/14 19:47
  • 阿薩克洪水星期五 哈瑪斯喊話發動全球抗議

    上週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發動阿薩克洪水的突襲行動,現在宣布要在周五在全球,發動聲援巴勒斯坦的阿薩克洪水星期五。
    2023/10/13 17:43
  • 同屬伊斯蘭世界 印尼因宗教歷史淵源力挺巴勒斯坦

    以巴衝突升級,印尼政府呼籲解決以色列占領巴勒斯坦領土的問題;當地穆斯林團體則集會聲援巴勒斯坦。印尼建國時就支持巴勒斯坦獨立,從政府到民間至今仍力挺巴勒斯坦,專家歸納3個因素:歷史淵源、宗教和反殖民主義。
    2023/10/13 16:27
  • 挺巴勒斯坦集會遭催淚彈驅離 馬克宏:別把衝突帶進家裡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造成大量平民死傷,以色列軍方隨即展開反擊行動,以巴衝突再度成為國際關注焦點,各地民眾也分別表達力挺以色列或是支持巴勒斯坦的聲音;法國首都巴黎12日有聲援巴勒斯坦的集會者聚集在街上,遭到法國警方以催淚瓦斯、高壓水槍驅離;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則呼籲保持冷靜,不要將以色列和哈瑪斯的衝突帶進家裡。
    2023/10/13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