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聲援 結果共2,815筆

  • 蔡英文國際發聲!「威權鄰居」1天百萬次網攻:台海和平符合所有人利益

    總統蔡英文在紐約非營利組織Concordia年度峰會發表錄影專題演說指出,台灣是國際民主社會的重要夥伴,也在全球供應鏈中占有關鍵地位,台海和平穩定符合所有人的利益。她感謝許多國家聲援台灣的國際參與,台灣可為推動永續發展和全球福祉做出更多貢獻。
    2023/09/21 08:49
  • 伊朗頭巾抗爭周年 女權.經濟困境下退居二線

    伊朗頭巾抗爭運動滿一周年,週六(16日)多國包括美國、法國、加拿大和德國都有民眾發起示威活動,聲援伊朗女性。不過在伊朗境內,由於通膨居高不下,外加國際制裁,讓經濟陷入困境,不少民眾光是填飽肚子就忙不過來,女性被迫把爭取戴或不戴頭巾的權益與自由擺在次要。
    2023/09/18 19:59
  • TVBS民調/賴品妤護爸惹議!新北第12選區「大幅落後」結果曝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上月24日在媒體追訪途中摔倒,怒控記者「你為什麼推我」,不過事發後在臉書改口因被對方狂追才跌倒,更要大家「譴責假記者真新聞製造業的惡劣行爲」獲得不少綠營聲援。TVBS民調中心今(11)日公布新北市第12選區最新民調,賴品妤支持度大幅落後國民黨參選人、新北市議員廖先翔。
    2023/09/11 14:40
  • 進口蛋圖利?力挺徐巧芯 郭董轟陳吉仲「用提告躲問題」

    「超思」進口蛋爆爭議,去年9月才成立的一人公司「超思」,資本額僅50萬,卻獲得農業部上億元補貼、進口巴西蛋,國民黨前立委邱毅、立委參選人徐巧芯還稱進口雞蛋是「謀財害命」,讓農業部長陳吉仲不忍了喊告。紅唻創辦人郭台銘就聲援邱毅、徐巧芯,「究竟這種用提告閃躲問題的伎倆,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2023/09/06 15:39
  • 郭台銘突聲援館長!轟爆陳明文「令人作嘔」籲全民關注槍擊案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正式投入2024總統選戰後動作頻頻,今(6)日一早他突發文聲援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重提當年震驚社會的槍擊案,同時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疑與主使此案的寶和會關係密切,痛批堂堂民代竟將服侍黑道視為「選民服務」,呼籲大眾持續關注此案。
    2023/09/06 09:43
  • 加拿大使館微博聲援烏克蘭 出現「這面旗」陸網秒崩潰

    加拿大駐中國大使館近日在微博上發文聲援烏克蘭,還在文中分享了一段自製影片,結果被中國網友抓包影片中竟然出現「香港獨立」的旗幟,氣得留言狂酸加拿大「被美國用狗繩牽著」,還鼓吹魁北克也該喊獨立。  
    2023/08/28 17:52
  • 也曾遇性騷!范雲聲援MeToo遊行:縱容文化需改變

    由大學生發起的台灣MeToo遊行今天下午登場,民進黨立委范雲到場聲援,指出性騷擾的本質就是權力不對等,縱容性騷擾就是關鍵,年輕人站出來,就是看到文化需要改變。
    2023/08/27 17:02
  • 賴品妤「絆倒險跌」 綠委聲援 藍酸假摔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前一天摔倒,引發兩派解讀,民進黨立委紛紛聲援賴品妤,還加碼翻出其它影片,呼應黨中央指控記者是「慣犯」,但在野黨也不是省油的燈,桃園立委參選人就跑到立院外,廣播放送要搬最佳演技獎給賴品妤。
    2023/08/25 14:20
  • 朱學恒粉專批「靠抹紅賺聲量」 吳欣岱:被噁男攻擊噁心

    23日八二三砲戰65週年,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赴金門縣議會演講,遭遇台灣基進高雄市黨部執行長楊佩樺踢館抗議,還與現場郭粉發生肢體衝突,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跳出來聲援楊佩樺。不料因性騷爭議宣布「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的名嘴朱學恒,在粉專發文酸台灣基進。吳欣岱隨即回嗆「被朱哥噁男發文攻擊覺得噁心!」
    2023/08/25 09:57
  • 衰!賴品妤摔倒「扯出翁立友」 雞排妹嗆媽寶:我被摸為何要道歉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被媒體追訪時,一時腳步不穩撞倒腳架摔倒在地,她因此數度怒斥中天記者「你為什麼推我!」結果其他不同視角影片流出後,賴品妤被質疑根本假摔。而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公開聲援賴品妤,還呼籲大眾「勿忘陳幸妤」,卻反被批「跟妳當年對翁立友一樣」,她立刻反擊。
    2023/08/25 07:30
  • 賴品妤遭媒體追訪摔倒 民進黨聲援:貼身騷擾已是慣犯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24)日出席活動,遭媒體追問父親賴勁麟請辭雲豹董事長一事,過程中絆到差點跌倒,惟其當下認為是被記者撞到,因此大聲說出「為什麼要撞人」、「你是哪家記者」、「叫警察來」,等,引發關注。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下午指出,該名記者惡意貼身騷擾、肢體接觸,已是慣犯,造成當事人的安全疑慮,深表遺憾。
    2023/08/24 15:23
  • 勿忘陳幸妤!雞排妹「聲援賴品妤」轟記者窮追猛打:她怎被騷擾的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24)日被媒體追訪時,一時腳步不穩摔倒在地,她怒氣沖沖斥責追問的記者「你為什麼推我!」結果其他不同視角影片流出後,賴品妤被質疑根本碰瓷假摔。不過,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公開聲援賴品妤,直指記者窮追猛打只是為了事後營造那是暴怒,還呼籲大眾「勿忘陳幸妤」!
    2023/08/24 15:07
  • 全黨挺一人?民眾黨要林姿妙辭職「卻護高虹安」 她批雙標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在任職立委期間貪汙助理費46萬元,包含其在內五人等(14日)遭檢方起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開記者會力挺黨員清白,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亦跳出來聲援,批評綠營政治追殺。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16日受訪時批評民眾黨態度雙標,先前宜蘭縣長林姿妙遭起訴時,民眾黨要求林辭去縣長並承諾放棄連任,如今面對自己人涉貪遭起訴卻全黨護航。
    2023/08/17 15:31
  • 「820遊行」執政、在野搶響應 侯先拍影片聲援

    洗刷「行人地獄惡名」,民間團體要在820當天,發起「還路於民」大遊行,不管是執政黨或是在野黨,都宣布要參與響應。藍白的總統參選人是否出席目前還不知道,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倒是先拍了影片,對這場遊行表達支持。
    2023/08/17 14:22
  • 聲援「還路於民」大遊行 侯友宜:終結行人地獄惡名

    國民黨響應本月20日舉辦的「還路於民」大遊行,號召青年事務委員會、青年部、青年團參與當天活動,今(17)日舉辦記者會並公布實現「行人天堂」的十項願景方針,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特地錄製影片聲援「還路於民」大遊行,侯友宜表示,每一位國民的生命都是他最在乎的,他承諾實踐人本交通環境,終結台灣「行人地獄」惡名。
    2023/08/17 12:57
  • 高虹安遭起訴!朱立倫喊加油聲援 蔡正元挺:有在野領袖高度

    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時,涉嫌詐領助理費遭檢方起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受訪時替高送暖,還直接喊出「加油!」前立委蔡正元今(16)日po文表示,「朱立倫在第一時間聲援高虹安,可以說終於有了,在野黨領袖的歷史高度」。
    2023/08/16 22:45
  • 高虹安感謝名單「過半是國民黨」 徐巧芯被點名笑:蠻意外

    高虹安於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詐領助理酬金、加班費,共計46萬30元,北檢日前依《貪污治罪條例》、偽造文書等罪將高虹安及辦公室主任等5人起訴。高虹安15日於發臉書文,並列幫忙聲援的出感謝名單,其中包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國民黨前議員羅智強、國民黨議員徐巧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館長陳之漢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值得注意的是,名單中9位就有5位是國民黨籍。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我也有被點名在裡面,還蠻意外的」。 高虹安於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詐領助理酬金、加班費,共計46萬30元,北檢日前依《貪污治罪條例》、偽造文書等罪將高虹安及辦公室主任等5人起訴。高虹安15日於發臉書文,列出幫忙聲援的感謝名單,其中包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國民黨前議員羅智強、國民黨議員徐巧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館長陳之漢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值得注意的是,名單中共9位就有5位是國民黨籍。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我也有被點名在裡面,還蠻意外的」。
    2023/08/16 17:07
  • 穿得少就該被摸?日模重砲「聲援DJ SODA」:日本就癡漢大國

    南韓電音女神「DJ SODA」日前透過三語長文控訴,揭露在日本音樂節慘遭襲胸的離譜經驗,引起熱烈討論,主辦單位也火速發布相關聲明,透露將對加害者提出刑事與民事訴訟;然而不少「女生穿得少就別怨」的陳腐觀念仍在,導致許多女性在面對騷擾時顯得相對無力,除了DJ SODA本人二度發文強調穿衣是個人自由的同時,日本女模藤川流夢(藤川らるむ)也發聲斥責。
    2023/08/16 10:19
  • 羅智強挺高虹安.批蘇謝應一起關 謝長廷反擊「躺著中槍」

    新竹市長高虹安因立院助理費被起訴,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在臉書幫忙聲援,稱「把高虹安關起來OK啊!請把蘇貞昌和謝長廷一起關起來。」駐日代表謝長廷也發聲了,謝長廷在臉書說,自己躺著也中槍!
    2023/08/15 18:14
  • 黃智賢:國民黨護航高虹安 是向郭台銘、柯文哲表忠心?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擔任民眾黨立委任內,要求助理低薪高報或要他們虛報加班費,上繳進辦公室公積金,涉詐領逾46萬元助理費,14日被台北地檢署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引發各界議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聲援高虹安,他今(15)日表示,用司法還給當事人清白,這是基本態度,難道要對同為在野陣營的朋友落井下石嗎。對此,名嘴黃智賢分析高虹安被起訴後各界的反應,直言國民黨人是覺得這個黨,崩解得不夠快?還是太愛高虹安?還是要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忠心?
    2023/08/15 15:41
  • 轟綠營選舉操作打壓異己 侯友宜力挺高虹安:司法會還公道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昨天被台北地檢署依貪汙罪起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面聲援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5)日也表示,民進黨放著很多的弊案都不辦,像是綠電的弊端都不辦,甚至去年用不同的選舉操作方式來打擊異己,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也相信司法會還當事人公道。
    2023/08/15 10:27
  • 老高抄襲逆風力挺!粉絲揭「關鍵優勢」聲援 爆料者遭狠酸

    超人氣知識型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近日深陷抄襲爭議,遭同行「藍泉媽媽」指出無論在文本、題材或是敘事方面,都與一位日本YTR的影片相仿,然而,雖話題延燒至各大論壇,也有不少網友翻黑歷史喝斥抵制,不過,仍有大多數的網友選擇支持,認為老高優勢不在內容而是口條,引來粉絲相繼跑到影片留言區力挺老高。
    2023/08/04 11:47
  • 朴炯植「沒比愛心」遭記者批評耍大牌! 韓網炸鍋:要求太無理

    韓國藝人朴炯植日前出席活動,卻因為拒絕比愛心,遭到韓國媒體批評耍大牌,不過韓國網友紛紛聲援,認為他根本沒有做出不禮貌的舉動,是記者要求太無理,而同樣陷入爭議的還有歌手PSY,日前他到水源世界盃競技場舉辦濕身秀,卻意外導致草地受損,當地足球隊完全無法訓練。
    2023/07/31 13:05
  • 警消國際賽事秀國旗!竟被「自己官員」阻 鄭文燦:政院支持展示國旗

    世界警消運動會在加拿大隆重舉行,有消防員團體自費報名參加,開幕式帶中華民國國旗進場,結果遭警政署官員、也就是自己人阻擋,消息傳回國內,民眾氣憤難平,留言灌爆警政署長臉書,痛批自我矮化!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則表示政院支持展示國旗,不過綠營僅有少數人聲援,引發藍營痛批根本就是為了顧及深綠基本盤的感受。
    2023/07/30 20:36
  • 北韓飛彈威脅依舊!台海情勢韓國關注、聲援 但保持安全距離?

    北韓的試射飛彈行動給東北亞地區帶來了威脅,這使得日韓當局不得不暫時放下宿怨,與美軍合作進行軍事演習以應對。然而,東北亞周邊的潛在戰場並不僅僅限於這一處,包括台海局勢的緊張局勢。
    2023/07/29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