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勿忘陳幸妤!雞排妹「聲援賴品妤」轟記者窮追猛打:她怎被騷擾的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5:20
 鄭家純聲援賴品妤(圖右),要大家勿忘陳幸妤當年是怎麼被記者騷擾的。(圖/TVBS資料照、TVBS)
鄭家純聲援賴品妤(圖右),要大家勿忘陳幸妤當年是怎麼被記者騷擾的。(圖/TVBS資料照、TVBS)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24)日被媒體追訪時,一時腳步不穩摔倒在地,她怒氣沖沖斥責追問的記者「你為什麼推我!」結果其他不同視角影片流出後,賴品妤被質疑根本碰瓷假摔。不過,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公開聲援賴品妤,直指記者窮追猛打只是為了事後營造那是暴怒,還呼籲大眾「勿忘陳幸妤」!

更多新聞:吼記者幹嘛推我!賴品妤摔倒「第三視角影片曝光」真兇直接現形

 
 
賴品妤今出席記者會被追訪一度摔倒在地。(圖/翻攝自黃揚明臉書)
賴品妤今被追訪摔倒後,其他視角影片流出被發現她疑似是自己撞倒攝影機腳架後摔倒在地,但她不斷質疑記者推她,更在臉書上發文痛批「請問中天新聞,下一週我還要遇到什麼樣跟蹤騷擾、暴力行為?」但對此,中天記者澄清賴品妤是自己絆到腳架才跌倒,他還伸手想把對方扶起來,從頭到尾都沒有推擠行為。

更多新聞:慢動作現形!賴品妤遭揭穿「公然演假摔」:一條龍手段太低級
 
鄭家純聲援賴品妤。(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女星鄭家純特別到賴品妤臉書下方留言聲援,她表示「記者的窮追猛打,只是為了捕捉到受訪者不爽的瞬間,再用後製剪接營造那是暴怒。誤導中天的觀眾看完片段後,認為:『她很激動,一定是心虛有鬼。』」接著直指該片段會再被政論節目利用一輪,名嘴說出各種臆測來帶頭霸凌,最後更喊話大眾「勿忘陳幸妤當年是怎麼被記者騷擾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品妤#賴品妤摔倒#賴品妤 中天記者#假摔#陳幸妤#雞排妹#鄭家純#勿忘陳幸妤#雲豹小公主#賴品妤 陳幸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937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