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智強挺高虹安.批蘇謝應一起關 謝長廷反擊「躺著中槍」

記者 李品誼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6:02
遭扯高虹安助理費案,謝長廷喊躺著也中槍。(圖/謝長廷臉書)
遭扯高虹安助理費案,謝長廷喊躺著也中槍。(圖/謝長廷臉書)

新竹市長高虹安因立院助理費被起訴,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在臉書幫忙聲援,稱「把高虹安關起來OK啊!請把蘇貞昌和謝長廷一起關起來。」駐日代表謝長廷也發聲了,謝長廷在臉書說,自己躺著也中槍!
                       

謝長廷臉書發文,批評羅智強用當年特支費,跟助理費如何相提並論。(圖/謝長廷臉書)


 
謝長廷說,台灣司法公信力低,一向為社會所詬病,其中有司法本身的因素,也有一大部分是政治人物動輒攻擊司法不公,以轉移自己的不對,我一向認為政治人物的言行應有助於司法公信力的提升,而不是有利自己就說司法正義還其公道,不利自己就說司法不公或死了等,尤其是第三者並沒有看司法卷宗或是相關證據,草率就斷定起訴或判決公正不公正,其實只是政治利益而已。
對於羅智強指,謝長廷過去稱在餐廳用餐是公務,授權林宜靜刷卡買西裝、休閒服是拍形象廣告公務所需,以及授權台北辦事處主任買紅酒是公務、主任老婆在飯店刷卡付餐飲費是公務等。謝長廷回應,這次高虹安市長的事是助理費,而我當年的案子是首長特支費,如何相提併論?他指當年特偵組不起訴我有問題,那邏輯上是不是反指高虹安遭起訴是正確的,他是為高虹安打抱不平?還是為自己出風頭或羞辱我就好,或是更有深意想引出馬英九特別費的事,重新受公評?
謝長廷並說,高虹安如認為這次遭起訴是寃枉,就應依理由和證據在法院爭取公道,而不是由政治人物輕率就大喊司法不公,司法淪為政治工具云云,這種為了一點選舉的政治利益,就含血噴人,不顧社會長遠利益而摧毀司法公信力的人,是最令我看不起的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助理費#謝長廷#羅智強#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848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