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得少就該被摸?日模重砲「聲援DJ SODA」:日本就癡漢大國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0:19
藤川流夢聲援DJ SODA,怒斥日本的癡漢文化。(合成圖/翻攝自@ralumu_00、@deejaysoda IG)
藤川流夢聲援DJ SODA,怒斥日本的癡漢文化。(合成圖/翻攝自@ralumu_00、@deejaysoda IG)

南韓電音女神「DJ SODA」日前透過三語長文控訴,揭露在日本音樂節慘遭襲胸的離譜經驗,引起熱烈討論,主辦單位也火速發布相關聲明,透露將對加害者提出刑事與民事訴訟;然而不少「女生穿得少就別怨」的陳腐觀念仍在,導致許多女性在面對騷擾時顯得相對無力,除了DJ SODA本人二度發文強調穿衣是個人自由的同時,日本女模藤川流夢(藤川らるむ)也發聲斥責。

日本模特藤川流夢。(圖/翻攝自@ralumu_00 IG)

 
時常在推特、Instagram等社群平台發文,與粉絲互動的藤川流夢,日前罕見重話回擊,引起不少人好奇;原來是她日前一段穿著橘色低胸、細肩帶長洋裝搭乘地鐵的畫面引起討論,遭網友指責服裝「過度裸露」,認為這樣容易遭鹹豬手。

更多新聞:偶像女星爆遭性騷!控饒舌歌手「叫用嘴服務」:把女生當消遣

對此藤川流夢毫不留情直接反擊,認為性騷擾和服裝造型根本是兩碼子事,怒轟所謂「穿等少等於想被摸/同意被摸」的想法超級奇怪,也不禁感嘆這樣的詭異邏輯不知何時才能消失。隨後藤川流夢則轉發了DJ SODA事件的相關新聞,表示只有日本拍照不會關快門聲,認為這樣沒品的行為早就該被正視,身處這個「低劣文化」當中的人也們也該要有自覺,怒嗆日本「就是個癡漢大國」。

 
DJ SODA在日本遭襲胸騷擾。(圖/翻攝自@deejaysoda IG)

回顧DJ SODA事件過程,當時人在大阪出席Music Circus慶典的她,卻在靠近觀眾互動的當下,被伸手越過柵欄的群眾毛手毛腳,讓她驚恐到不行,也坦言自己踏入DJ這個行業已經10年,從來沒有遇到過這樣的狀況,感到相當錯愕且不敢置信。

更多新聞:李多慧福利放送!裸肩入浴辣秀腹肌 男友視角讚:台灣像家一樣

「只能努力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盡力表演完」,回憶起當時情況,DJ SODA仍是感到心有餘悸,也無奈坦言以後要靠近粉絲或是走到舞台下面都會有陰影;而面對部分偏差言論嘲諷她衣著過於暴露「意圖使人犯罪」的惡意言論,DJ SODA也在隔天二度發文反擊,強調要怎麼穿衣服本來就屬於個人自由,衣著火辣是因為知道自己這樣很好看,不等同賦予他人觸碰、騷擾自己的權利。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藤川流夢#藤川らるむ#DJ SODA#襲胸#性騷擾#日本#癡漢文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787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