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聲援 結果共2,815筆

  • 挨轟歧視!女消防員遭騷擾 議員:怎不鎖門?

    宜蘭一名女消防員,去年12月在宿舍洗澡時,遭男子闖入騷擾,造成心理創傷,25日有綠營議員在議會立標語聲援,但藍營議員黃浴沂竟然公開質疑,還說女消防員「為何不鎖門」,爭議言論讓他臉書被灌爆,不過他認為自己沒錯,就是不道歉。
    2023/05/26 14:05
  • 離譜!宜蘭女消防員洗澡被偷窺 藍議員脫口嗆:為何不鎖門

    宜蘭縣一名彭姓女消防員去(2022)年12月底在洗澡時,發現有一名男同事闖入偷看,導致她身心靈受創,當時醫生建議休養兩個月,欲申請公傷假卻遭到長官刁難,二度傷害被迫離職。而昨日有宜蘭縣議員在議會上放桌卡聲援受害者,引起國民黨議員黃浴沂不滿,竟脫口批「被人家看的,不一定是對,為什麼不鎖門?」等荒唐言論。
    2023/05/26 10:04
  • 皇馬前鋒「維尼修斯」遭種族歧視 巴西人火大聲援

    種族歧視無所不在,有時連球員也成了受害者,日前西甲「皇家馬德里」對「瓦倫西亞」的賽事,皇馬的巴西前鋒「維尼修斯」,遭對手球迷以種族歧視字眼,辱罵是「猴子」,皇馬球團強烈譴責,提出刑事告訴。「維尼修斯」痛斥這類事件早就不是第一次發生,由於第一時間西甲主席先檢討受害者,怒火很快燒向巴西,巴西也正式向西班牙大使提出抗議。
    2023/05/25 17:48
  • 陸阻台參加WHA 綠委:侯友宜不敢譴責中國惡行就是幫兇

    美國眾議院外委會主席麥考爾昨天投書,指世界衛生組織(WHO)縱容中共把台灣排除在外是嚴重錯誤。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說,看到中國在國際上無理打壓台灣、無視台灣為全球防疫捐獻,從國際友人、國際醫療界到台灣民眾,都站出聲援台灣爭取與國際組織,但國民黨卻還在裝睡,呼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踹共」,譴責中國的惡霸行徑,如果不敢表態,那就坐實了國民黨承認中國的「一中原則」,國民黨也是讓台灣無法參與國際組織的幫兇。
    2023/05/24 13:52
  • 尋求正義!墨西哥23歲女遭性侵 竟被判「自衛殺人」關6年

    墨西哥1宗殺人案判決引起社會轟動,23歲單親媽媽魯伊斯(Roxana Ruiz )在家中被陌生男子毆打及強暴,其間她自衛重擊對方頭部,再用衣服勒頸而誤將對方勒死。當地法院日前判她監禁逾6年刑期,認為她「過度使用正當防衛」致殺人,用衣物勒頸是不必要,更要向強暴犯家屬賠償。事件引起極大爭議,包括魯伊斯在被捕時,已表明自己被強暴,但警方未安排法醫檢查,更把她拘禁還押9個月之久,而且更可能令女性遭受性暴力時不敢反抗。當地女權組織上街聲援,魯伊斯更勇敢地公開自己身份還原事件,直指當時如果她沒下手,「今天死的人是我」。
    2023/05/20 14:34
  • WHA將登場!阿根廷醫護企業界聲援「台灣參與世衛大會」

    2023年世界衛生大會(WHA)即將於瑞士登場,14日阿根廷舉辦愛台講座聲援台灣參與WHA,阿根廷醫護界、企業界及僑界呼籲讓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與世衛大會。
    2023/05/16 09:24
  • 巴基斯坦前總理遭逮 反政府遍地開花.禁社群打壓

    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周二前往高等法院應訊時,遭警察破窗闖入逮捕,警察疑似對他噴撒不明液體,讓他幾乎陷入昏迷。伊姆蘭汗去年遭國會以不信任案罷免,他指控是軍方在背後操控,下台後發起反政府運動,並計畫年底參選再戰總理大位。巴國政府極力阻撓,不但打壓他的造勢活動,還對他提出100多項控訴,近日伊姆蘭汗就向他的支持者預告會遭逮捕。目前全國各地都發起聲援伊姆蘭汗運動,當局已經封鎖社群平台,嚴防示威運動遍地開花。
    2023/05/10 19:53
  • 郭台銘聲量海放對手 柯自嘲「每天被邊緣」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日來,跟政府互槓擋疫苗,聲量再衝高,也間接邊緣化他的競爭對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就在臉書不僅重提自己當年在市府買疫苗的過程,也聲援郭台銘,抨擊政府要說清楚郭台銘的信件怎麼被流出去的。
    2023/05/10 19:42
  • 郭粉高喊「郭台銘就像媽媽」 赴國民黨要求朱立倫快徵召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未定,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新北市長侯友宜的競爭激烈,今(10)日有一群郭粉自發性地到國民黨中央黨部外聲援郭台銘,他們要求國民黨主席應徵召郭台銘,高喊「懇請國民黨徵召郭台銘選總統」、「徵召郭台銘,台灣一定贏!」郭粉強調,沒有不考慮支持侯友宜,但就像爸爸、媽媽,「我們都很愛啊,但今天他比較愛爸爸、我比較愛媽媽,今天來挺郭台銘,郭台銘就像媽媽,媽媽更顧兒子」。
    2023/05/10 15:20
  • 聲援台灣入世衛大會 加拿大僑界醫界齊發聲

    世界衛生大會(WHA)預定21日至30日在瑞士日內瓦舉行,加拿大台灣僑界發起「支持台灣入世衛」的活動;加台全球醫衛協會也舉辦國際醫學論壇,邀請台灣疾管署官員分享經驗,讓更多人認識台灣的公衛醫療成就。
    2023/05/07 15:08
  • 「迷魂鎖」制止鬧事遊民 紐約地鐵陸戰隊搭救釀意外

    紐約地鐵傳出一起意外。一名退役海軍陸戰隊員,搭車遇上遊民鬧事,嚇壞車廂內的乘客,他見義勇為出手壓制,沒想到用力過猛,導致這名遊民被勒死。現在法醫研判遊民是窒息死亡,有他殺的嫌疑。不過由於死者是非裔人士,引發大批民眾不滿,上街抗議聲援,要求為他伸張正義。
    2023/05/05 13:06
  • 北加州醫界僑界聲援台灣參與WHA 抨擊中國打壓

    第76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將登場,北加州台美人持續向國際發聲,醫界僑界共組行動宣達團,將赴日內瓦聲援台灣參與WHA,預估今年海內外有超過700人參加聲援。
    2023/05/02 11:17
  • 爭取台灣加入WHA  台灣基進將派員赴瑞士聲援

    2023年世界衛生大會(WHA)5月將在瑞士日內瓦登場,台灣基進今天召開記者會,主張台灣應參與WHA,也預告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等人將前往瑞士,參加「聲援台灣加入WHA」遊行。
    2023/05/01 15:52
  • K董批台灣落後新加坡 侯友宜聲援喊:台灣真的要急起直追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批評台灣不夠重視觀光、嚴重落後新加坡,他指出,新加坡樟宜機場已蓋到第五航廈,我國第三航廈卻不知何時完成,並直言「台灣除了台積電還有什麼?」對此,剛自新加坡出訪返國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表示,新加坡確實值得台灣借鏡,其服務業占比70%以上,薪資待遇佳,也積極整頓國際門面,台灣真的要急起直追。
    2023/04/28 15:10
  • 金庸圖書館傳被拆惹眾怒 官方:不一拆了之

    武俠小說泰斗金庸30年前在浙江捐建的圖書館,因為當地都更面臨被拆除的命運。但就在消息曝光後,大陸文學界和民間都出現強烈反彈聲浪,還紛紛呼籲各界聲援保留金庸圖書館。就在事件引發輿論後當地官方最新回應不拆了。
    2023/04/24 21:36
  • 想放棄大陸國籍!富察赴陸失聯傳遭拘捕 八旗工作者聲援

    讀書共和國出版集團旗下台灣八旗文化出版社,出版過不少中國大陸歷史及政治相關題材書籍,部分被對岸視為「禁書」,其總編輯富察3月赴中國大陸探親後失聯,疑似在上海被公安祕密拘捕,部分八旗作者與工作夥伴今(22)日聯署發出聲明,呼籲中國立即釋放富察。
    2023/04/22 17:24
  • 八旗總編富察3月上海失聯 貝嶺:被秘密拘捕

    八旗文化總編富察延賀,3月回大陸探親至今一個月仍沒有回台讓親友相當擔心,他的好朋友美籍中國的流亡作家-貝嶺表示,他是被秘密拘捕,原因可能是近年出版了不少「大陸統治者不能容忍的書」,才會讓他冒了這麼大的危險,也希望透過臉書上發起聲援富察的聲浪,讓他能早日回台灣的家。
    2023/04/20 23:40
  • 友邦挺台灣!聖文森「抗議中國軍演」批:威脅全球和平

    台灣在中美洲加勒比海的友邦聖文森近日公開聲援台灣,批評中國政府在台灣海峽附近的軍事演習,威脅亞洲甚至全世界的和平與安全。
    2023/04/19 08:30
  • 以色列暴力情勢升溫 總理尼坦雅胡動員軍警戒備

    以色列約旦河西岸和特拉維夫分別發生攻擊事件釀成3死,是當地致命暴力情勢升溫最新事件,總理尼坦雅胡今天動員警察和軍隊後備兵力戒備,美國也聲援以色列當局。
    2023/04/08 12:57
  • 川普紐約應訊 整晚演練法庭程序 媒體不得轉播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起訴,周一他搭機前往紐約準備隔天應訊,車隊行經之處都有支持者聲援;媒體出動了4架直升機全程跟拍,就怕漏掉任何歷史鏡頭。據傳川普整晚都與律師團演練在法庭上的應對。紐約法官已經拒絕媒體進入法庭轉播的要求,但准許5名攝影師在開庭前拍照。川普律師團提出不要拍檔案大頭照的要求,理由是川普是家喻戶曉的政治領袖,沒有留影供辨識身分的必要。
    2023/04/04 20:00
  • 科索沃前總統塔其戰爭罪開庭審理 庭外支持者聲援 

    科索沃前總統塔其今天在荷蘭海牙的一個特殊法庭受審,他對於被指控的戰爭罪與違反人道罪皆不認罪。法院外聚集他的支持者,聲援這位曾受西方歡迎的前領導人。
    2023/04/03 22:40
  • 嫌惡NET被戰爆!他大誇「只是不打廣告」 連續14年幫助弱勢

    日前一名父親在網路上PO文,表示自己帶小孩去買衣服,不料小孩一聽是要到台灣本土快時尚服飾品牌「NET」,竟露出嫌惡的表情,話題引發熱議。對此,許多人都站出來為聲援NET,政治工作者周軒在臉書發文,直言品質耐用度、造型不輸其他牌子,而且是一件相當有愛心的本土企業,「人家只是不太打廣告而已」,就連副總統賴清德都發文挺NET。
    2023/03/30 10:14
  • 厚唇、塌鼻子!泰國小姐冠軍「長相遭砲轟」 選美背後真相曝光

    2023年泰國小姐選美比賽(Miss Fabulous Thailand)為1項給真正女性以及跨性別女性參加的國際選美舞台,而本年度奪下冠軍寶座佳麗正是1名跨性別網紅模特兒瑪雅(Maeya Sunsun),同時她也抱走了本屆友誼小姐獎。值得關注的是,瑪雅因外表不符合大眾審美慘遭網友質疑且砲轟,評審後來紛紛聲援瑪雅,強調其充滿自信和才華等優勢,背後真相曝光更惹人鼻酸。
    2023/03/25 11:09
  • 全球穆斯林迎齋戒月 拜登聲援受迫害維吾爾人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向全球各地迎接齋戒月的穆斯林致意,聲援在中國身陷困境的維吾爾族少數民族。
    2023/03/23 11:25
  • 寫真辣模「真胸太假」也被罵! AV女優聲援:男生分不出來

    情色寫真女星「胎尼」人氣超高,擁有超過15萬粉絲追隨,她擁有一對天生完美的碗公型胸部,但真胸太完美反而讓她被攻擊是「假奶」,胎尼昨(18)日在推特表示「出來10年了,胸部依舊還是被罵假奶」,雖然正面看待仍流露一絲無奈,AV女優吳夢夢忍不住跳出來聲援:「男生看不出真奶假奶」。
    2023/03/20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