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波特》小粉絲失蹤、JK羅琳也聲援 以國證實罹難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2:22
12歲的諾亞是《哈利波特》的忠實粉絲,她與祖母(畫面最右)的遺體已經在加薩邊境被發現。(圖/翻攝自以色列推特)
12歲的諾亞是《哈利波特》的忠實粉絲,她與祖母(畫面最右)的遺體已經在加薩邊境被發現。(圖/翻攝自以色列推特)

走多位平民作為人質;以色列官方證實,遭哈瑪斯綁架的12歲女童諾亞(Noya Dan)、其80歲的祖母卡梅拉(Carmela Dan)均已身亡。諾亞生前患有自閉症,但她是暢銷作品《哈利波特》的小粉絲,她手拿魔杖、打扮成「葛萊芬多」學生、拿著小說拍照的相片還曾獲得作者J.K.羅琳分享,如今卻被官方證實已經喪命,讓家人十分心碎。
 
《天空新聞》報導,12歲的諾亞與80歲在以色列南部的集體農場尼爾奧茲失蹤,哈瑪斯槍手7日闖入村莊時,諾亞才剛從另一個農場來到尼爾奧茲探望祖母。2人此後下落不明,救援人員起初懷疑他們可能遭到綁架,但18日卻在加薩邊境附近找到2人的屍體。

 

諾亞的母親在臉書PO出女兒打扮成巫師的圖片。該圖片可能是使用AI合成的。(圖/翻攝自גלית דן推特)

以色列也在國家官方的X帳號PO出諾亞生前的照片,畫面中的她繫著《哈利波特》葛萊芬多學生的標誌性紅黃色領帶,手拿著一根魔杖,懷中抱著《哈利波特》小說,面露微笑。以色列在推文中稱諾亞患有自閉症,是《哈利波特》的鐵粉,希望作者J.K.羅琳能幫忙分享推文,讓更多人得知諾亞遭到綁架的消息。
 
J.K.羅琳得知後分享了推文,並痛批哈瑪斯惡行,「綁架兒童是卑鄙且不可接受的」、「這張照片深深打動了我。願諾亞和所有被哈瑪斯劫持的人質能盡快平安返回家人身邊。」
 

 

 


 
 
然而諾亞的家人最終沒能等到好消息,以色列外交部表示,「我們悲痛地宣布,諾亞和她祖母卡梅拉的遺體昨日被發現,感謝所有幫忙分享她的故事、並幫忙帶他們回家的人,大家的心都碎了」。諾亞的叔叔及其子女共3人,目前仍然下落不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以巴衝突#哈瑪斯#巴勒斯坦#哈利波特#JK羅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45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