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好友偷吃妻!他掏刀捅破胸口 「40刀奪命」丟玉米田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1:33
警方在玉米田找到屍體。(圖/翻攝自《中國報》)
警方在玉米田找到屍體。(圖/翻攝自《中國報》)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男子因懷疑同鄉好友與妻子有一段不倫戀情,氣得和男方激烈爭吵,未料中途他無法再繼續忍下去,隨後拿出一把刀就亂刺,活活把同鄉刺死。最可怕的是,男子只把重點放在胸口,一連刺了40次,看見同鄉倒下之後,再把屍體丟到玉米田。

更多新聞:「整排幼童屍體」畫面曝!加薩醫絕望吼:是誰殺這些孩子

 

兇手懷疑死者和妻子有不倫戀。(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當地媒體《中國報》報導,這起事件於本月17日發生在哥打峇魯(Kota Bharu)的一處郊區民宅,經警方調查後確認,事發時間約落在上午9時30分,44歲兇手持刀砍殺一名32歲的同鄉男子,多達40個刀傷全都集中在胸部,連續被刺的男子最終重傷不治。

報導中提到,警方也證實,死者生前與兇手是室友關係,兩人一起合租房子,直到各自結婚後才決定分開住。至於兇手的犯案動機,主要為懷疑對方與自己的29歲妻子搞在一起,進而醋意大發激烈爭執,最後情緒失控、拿起一把刀朝死者胸口捅下去。

 
更多新聞:科學家大驚!火星大地震「非因隕石撞擊」 震源竟來自內部

死者全身有40處刀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警方補充,死者最後倒在住家附近的玉米田裡,全身共有多達40處刀傷,而嫌犯的妻子則從頭到尾待在屋內,最後夫妻倆被逮捕歸案,藏在家裡的凶器也一併帶走調查;警方強調,接下來將引用刑事法典第302條文(謀殺)展開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來西亞#刺殺#同鄉#妻子#偷吃#不倫戀#吃醋#陳屍#玉米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84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