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砸百萬 結果共277筆

  • 郭雪芙砸百萬英國遊學!突返台美成這樣 開工倒數驚喊2字後悔了

    女星郭雪芙日前宣布將暫時離開演藝圈,並在英國倫敦遊學3個月,實現心中的願望。近來她特地返台,今(18)出席保養品牌代言活動,狀態超好的她,開心分享學生生活,雖然支出上百萬跑不掉,但她相當享受異地生活,也自爆曾因生理痛以及下雨天而翹課過,連忙急喊:「大家不要學我!」
    2024/04/18 17:26
  • 兇嫌不良於行 媽媽砸百萬幫開咖啡廳 今釀悲劇

    續追台中持刀弒母案,兇嫌許姓男子,多年前因為車禍不良於行,媽媽砸百萬幫他開咖啡廳,一家人出遊時,笑得很開心,沒想到因為一時爭執,發生不可挽回的悲劇。
    2024/04/11 19:52
  • 許孟哲爆推戲約!家需要錢仍「砸百萬推廣冰球」 趙孟姿反應曝光

    許孟哲推廣冰球運動不遺餘力,在連假化身冰球悍將陪小朋友一起練球,他曾透露投入冰球推廣斥資百萬,被問老婆趙孟姿是否會捨不得?許孟哲反駁說其實真的不捨的人是自己,「畢竟同時間家裡也正在裝潢,老婆倒是很支持我,還會一直跟我說加油!機會不等人的。」而他兩個小孩也因此耳濡目染, 每週都吵著想去溜冰,「我也買了玩具球桿跟球門,讓他們在家也可以跟我一起打球。」
    2024/04/07 06:59
  • 丫頭副業「1年營收20億」超狂!砸百萬員工旅遊 大手筆犒賞

    丫頭(詹子晴)與森田、Vic陳雋熙共同經營快電商,3人今(30)日盛裝出席第三屆頒獎典禮,快電商去年銷售成績亮眼,年訂單量衝100萬筆,總營收突破20億,年度發放獎金更成長2倍,共6.5億,相當驚人。為了犒賞員工,除剛辦6場尾牙春酒,3人將帶員工去長灘島和富國島旅遊,Vic說一趟旅遊至少要花百萬,坦言光是這次的頒獎典禮就砸700萬元舉辦,要給大家最好的,非常大手筆。
    2024/03/30 16:55
  • 懶理汪小菲!具俊曄豪砸百萬訂製錄音室 挨餓7小時全為愛妻大S

    「國民姐夫」具俊曄從韓流始祖偶像團體「酷龍CLON」出道,主打歌〈Bing Bing Bing〉風靡全台紅遍全亞洲,2024年具俊曄進化成全新2.0的DJ KOO回來了!結合音樂、舞蹈、藝術,集人生閱歷之大成,DJ KOO具俊曄將以「懷抱過去現在的我」為主題,將累積多年的DJ能量一次爆發!5月4日晚間將帶來「Koo 2.0 具俊曄 Evolution DJ SHOW 酷的進化論」,重新定義你的音樂體驗,重新定義KOO是誰。
    2024/03/22 13:36
  • 砸百萬出國生產!祈錦鈅身體出狀況「壞得很歪」 4症狀纏身

    女星祈錦鈅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加上神似周子瑜而有「G奶子瑜」之稱,去(2023)年5月閃嫁圈外男友「A先生」,懷孕後遠赴加拿大待產,11月順利誕下女兒「Isabella」,算上當地住宿、坐月子等,總支出算下來至少花百萬,已經返台的她,昨(13)日突坦言自生產後「骨盆跟腳壞得很歪」,還因為顧小孩身體出現「4症狀」
    2024/03/14 11:32
  • 60年大廠閃過蘇丹紅!砸百萬「自驗513次」 認做老實的傻人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越演越烈,國民零食菜䔕餅、豬肉乾甚至海底撈都接連中鏢,其中高雄衛生局更查出3.4萬公斤的問題辣椒粉,已流向不同縣市下游廠商,不少品牌紛紛被點名。而有一家60年大廠也以行動澄清,自行花了百萬元進行檢驗,自嘲是「老實的傻人」。
    2024/03/09 13:01
  • Tinder網戀「188帥檢」豪送14支哀鳳 見面氣到報警抓人

    新北市30歲邱姓女子,日前在交友軟體結識1名自稱身高188公分的實習檢察官「Anson」,雙方相談甚歡後,邱女火速陷入對方甜言蜜語的攻勢之下,先後豪砸百萬購買14支iPhone、甚至借錢給對方。直到上月26日,雙方相約見面後,邱女一見到對方真面目竟是名體重破百公斤的男子,氣得當場報警逮人。
    2024/03/02 16:10
  • 蕭敬騰寵妻無極限!砸百萬日本火車之旅 奢華行程曝

    「老蕭」蕭敬騰和愛妻Summer自從公開後,兩人就愛的高調,他不僅實現愛的高調諾言,連寵妻也不手軟,他日前在社群曬出跟Summer一起同遊日本的照片,兩人一起搭乘瑞風號火車之旅,據悉這趟旅程一年前就預訂,而且相當豪華,兩人5天4夜的旅費豪砸台幣上百萬。
    2024/02/07 10:33
  • 吳克群砸百萬登《紅白》 關電話亭「水淹到胸口」唱歌震撼萬人

    吳克群睽違6年再度登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為了展現誠意帶來6分鐘的舞台表演,自掏腰包投入近百萬,訂製以12mm防爆強化玻璃打造、2.5公尺高的專屬電話亭,呈現無與倫比的水舞台。表演過程驚見源源不絕的水流注入玻璃電話亭中,吳克群在不斷升高的水中演唱,乾冰釋放與燈光照射下畫面絕美,視覺效果震撼全場,成為最受矚目的焦點舞台,吳克群引用〈為你寫詩〉經典歌詞向觀眾高喊要「為你做不可能的事」,分享舞台設計初衷:「新的一年到來,希望帶給大家前所未見的舞台,也希望所有觀眾看過表演,都能『遇水則發』!」
    2024/01/29 14:53
  • 祈錦鈅產後首露面!狂瘦20公斤亮「性感半球」 曝砸百萬加拿大生娃內幕

    「國民女神」祈錦鈅去(2023)年5月和圈外人閃婚,11月花近100萬在加拿大產下寶貝女兒Isabella。日前已返台的祈錦鈅,今(28)日和老公合體亮相做公益。過去有「G奶周子瑜」的祈錦鈅,懷孕後罩杯再升級,她今穿著馬甲式小可愛亮相,胸前性感半球令人難以忽視。
    2024/01/28 18:22
  • 踹門叫囂 屋主恐嚇家具行「磚」砸百萬轎車

    裝潢的門有雜音,男子居然砸車洩憤!新北市林口一間家具行遭人恐嚇,車主的愛車被破壞,嫌犯還當面叫囂,拿磚猛砸,威脅被害人做不了生意,警方到場逮捕嫌犯,雙方原來是因為裝潢有過節,演變成砸車尋仇。
    2024/01/25 19:24
  • 逢過年想賺大錢!58歲男要砸百萬投資 警秒識破是詐騙

    台中市58歲的吳姓男子原本計劃在農曆新年前,透過股票投資賺取大紅包,所幸警方及銀行員工的敏銳識破詐騙陰謀,吳男才得以保全百萬積蓄。
    2024/01/09 12:59
  • 才砸百萬辦婚禮!八點檔男星暴氣發文 怒喊:各自安好慢走不送

    50歲八點檔演員陳熙鋒2020年和小11歲老婆Karen(魏綺萱)登記結婚,上(12)月斥資近300萬辦婚禮,還在現場宣布即將升格二寶爸,沒想到不到1個月,他突發文喊「就別委屈了,各自安好吧,慢走不送。」看似相當不滿。
    2024/01/06 18:02
  • 陸男砸百萬提親!婚後半年未登記還拒行房 氣炸告妻求退聘金

    中國一對夫妻辦完婚禮後半年,遲遲未登記結婚以及行房,男方一氣之下想結束這場婚姻,向法院起訴要求女方退還聘金。對此,女方則表示,至今沒有行房的責任全都在老公身上,「我沒有拒絕與他過夫妻生活」,是因為工作忙碌才沒有登記結婚。
    2024/01/05 16:38
  • 恭喜!陳熙鋒砸百萬迎娶登記3年愛妻 「喜上加喜」宣布懷第2胎

    50歲本土劇演員陳熙鋒與小11歲老婆Karen(魏綺萱)2020年登記結婚,去(2022)年3月喜迎女兒樂樂出生,今(22)日選在交往紀念日補辦婚禮,斥資近300萬,於台北君悅酒店席開33桌宴請親友,並由1歲女兒擔任花童。陳熙鋒透露,在講誓言時想起過往生活點滴,一度哽咽到講不出話來,老婆則爆料:「他哭了5分鐘。」他為愛妻套上1克拉鑽戒,問到生第2胎計畫,陳熙鋒原本表示努力中,生男生女都好,也希望等女兒長大一點,全家再出國兼度蜜月,沒想到隨後便在婚宴上驚喜宣布,老婆其實已經再度懷孕了,將在第二次進場會時公布性別。
    2023/12/22 19:44
  • 江宏傑報喜!等不及宣布「希望能快一點」 桌球館收攤奇蹟復活

    江宏傑、柯有倫、李霈瑜(大霈)和黃湘婷今(21)日出席《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開張記者會,分享拍攝心得。江宏傑和柯有倫、李霈瑜都有開店經驗,先前江宏傑砸百萬經營1年多的桌球館突然收攤,官方僅表示是內部營運與財務問題,今江宏傑透露正在洽談在內湖開新的點,會跟朋友一起合夥,「我希望盡快一點開,這次在投資上會謹慎一些。」
    2023/12/21 16:27
  • 「台版瑪麗亞凱莉」砸百萬狂換7造型 MV取景選在新北耶誕城

    「斜槓天王」李明川上月推出跨足歌壇的第二首新單曲〈愛的尋找〉,放話要當「台版瑪麗亞凱莉」,此言一出,他果然說到做到,在MV狂換7套造型,從膠原蛋白睡衣到豹紋西裝、皮衣、連身大衣,總值逼近百萬元,其中藍色華麗大衣造型,更是李明川過去教書的學生簡國彥在台北時裝週上的高訂系列,讓他盡顯「天后」氣勢!
    2023/12/05 11:24
  • 苦尋愛子25年!他「搖身成億萬富豪」 相逢淚喊:已備好房車

    漫長25年尋子之路終相逢!大陸河北邢台一名出生僅幾個月大的男嬰不慎被抱走,雙親得知後便開始尋子,不惜砸下所有積蓄,雖已報警並花費許多人力,仍一無所獲。然而父親解克鋒認為不能如此怠惰下去,決心邊創業邊找孩子,經過一番努力成為了億萬富豪,而後經過重重尋覓,終於在昨(1日)與兒子相認並舉辦認親儀式,激動的表示「不讓他跑了」。
    2023/12/02 10:30
  • 鬧翻?女星砸百萬開公司突「宣布退出」 不忍揭無奈內幕

    女星黃云歆在劇場演出時被經紀人相中,從舞台劇演員轉戰影視圈,開啟演藝生涯,參演作品包括《浪漫輸給你》、《三明治女孩的逆襲》、《鐘樓愛人》等,2020年加入《鬧著玩娛樂》YouTube頻道擔任主持人,2021年與朋友砸百萬成立影像製作公司「學長映像」,未料,昨(30)日無預警宣布和另一名創辦人退出公司,未來將成為自由拍片仔。
    2023/12/01 10:32
  • 林襄承認「全臉砸百萬微整」 32E炸裂美胸當場給驗貨:是真的!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今(30)日帶著師妹張雅涵、李芷霖出席中廣「擁抱希望傳出愛」空中愛心義賣活動,三姐妹聯手替公益盡一份心力。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宣布擔任侯友宜副手,將征戰2024年的總統大選,由於他因為參選暫時請假,本來不打算出席活動,但因為是歲末冬寒愛心公益活動,一定要特地現身,相當暖心;林襄日前才因10年前舊照在網路上掀起議論,今她表示花了百萬做微整,但32E的傲人上圍是真的,還當場開放女記者驗貨。
    2023/11/30 17:01
  • 葉家妤才生完!陳宇風砸百萬宣布「有第4胎」 白家綺吐心中擔憂

    陳宇風與葉家妤結婚多年,育有2女,今年迎接新成員小女兒出生,升格三寶爸陳宇風今(27)日辦記者會報喜,宣布砸7位數投資的「第四胎」寢具品牌誕生,圈內好友吳鈴山夫妻、白家綺夫婦、林道遠夫婦、陳冠霖等到場力挺。陳宇風受訪時坦言三寶完全不在計畫,很感謝上天的安排,原本老婆要回歸戲劇圈,看來得先緩緩了,弟弟陳熙鋒笑虧:「是不是哥哥故意不讓她回演藝圈?」
    2023/11/27 19:00
  • 桃市砸百萬「3D廣告」登新宿!引美學討論

    桃園市觀光局,日前在日本新宿街頭的3D螢幕牆下廣告,影片播出後,有人認為懷舊設計,能彰顯夜市老街特色,但卻也有人覺得,3D效果沒有完整呈現運用,實在是很可惜,引起討論,而市府則是回應,影片是交給當地的設計團隊製作,日本的民眾反應不錯。
    2023/11/22 15:09
  • SOGO週年慶熱銷夯品曝 爺奶刷百萬買「金湯匙、金碗」寵孫

    百貨SOGO週年慶開打第2週,第一波首四日業績穩定成長,其中忠孝店男女裝成長15%、童裝更是大漲60%,黃金珠寶成長60%,更出現2名500萬刷手,還有爺奶客砸百萬買純金碗筷組,要給明年龍年寶寶當禮物;復興店精品則不受國門開影響,成長15%,今年婚戒商機也大漲,業績成長3成,而第二波週年慶開打,業者預估,受天氣降溫影響,厚衣、靴子、暖氣機、床單被單組等商品將會熱賣。
    2023/11/14 15:01
  • 對哥吉拉情有獨鍾! 5年砸百萬打造怪獸天堂

    高雄鹽埕的一處巷弄中,一間老屋改建的小店面,門外一隻怪獸哥吉拉特別搶眼,走進店內更是令人驚嘆,各種時期的哥吉拉收藏品,讓怪獸愛好者直接陷入瘋狂,老闆是個哥吉拉迷,店內6、700隻的哥吉拉,是老闆花了五年時間,砸百萬蒐集而來,領隊的職業因為疫情轉行,從餐車到現在開店面,將愛好結合,打造出怪獸天堂。
    2023/11/10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