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尋愛子25年!他「搖身成億萬富豪」 相逢淚喊:已備好房車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0:30
該名父親與失散25年之久的兒子相遇。(圖/翻攝自微博@紅星新聞)

漫長25年尋子之路終相逢!大陸河北邢台一名出生僅幾個月大的男嬰不慎被抱走,雙親得知後便開始尋子,不惜砸下所有積蓄,雖已報警並花費許多人力,仍一無所獲。然而父親解克鋒認為不能如此怠惰下去,決心邊創業邊找孩子,經過一番努力成為了億萬富豪,而後經過重重尋覓,終於在昨(1日)與兒子相認並舉辦認親儀式,激動的表示「不讓他跑了」。
 
根據《網易新聞》、《極目新聞》報導,25年前大陸河北邢台有名僅出生幾個月的男嬰不慎被偷走,其父親解克鋒不惜砸下百萬尋找愛子,此事引起民眾熱議。經過了25年之久,在警方的積極協尋下,解克鋒與失散25年的兒子12月1日在老家邢台相認,同時他也早已將新房子蓋好,更準備2日下午帶兒子去買新車。

 
 
更多新聞:台中15歲女學生腹痛送急診「到院產下寶寶」 父母氣炸找小爸爸

該名父親稱再也不讓孩子離開。(圖/翻攝自微博@後浪視頻)

據了解,解克鋒的兒子於1998年出生、並在隔年1999年失蹤。當時解克鋒帶著妻子在邢台市創業,同時在一處街道上開了一家店鋪。然而在1999年的某天妻子恰好出門買菜並將兒子放在店中、因距離近而沒有上鎖,沒想到不到十分鐘返家兒子就被偷走。
 
 
解克鋒妻子稱,當時有兩名35歲左右的男子站在店門口,而後返家就發現孩子不見,從此夫妻倆踏上尋子之路,也報警並連繫親朋好友尋人。過程中,兩人曾一度放棄工作,更為了孩子花光家中的積蓄,後來解克鋒決心振作,邊創業邊尋找失散的兒子,更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公司。他從事建築工程承包的工作,並開了四家混凝土店,事業越做越大,成為億萬富翁。
 
更多新聞:小一而已自己買鹹酥雞!跌倒了爸媽「邊笑邊拍」 闆娘爆氣

該名父親為了找兒子祭出百萬懸賞。(圖/翻攝自微博)

2022年,他決心在社群平台上懸賞百萬找兒子,尋人啟事上寫著「如果能為孩子提供準確的線索,重謝20萬報酬金;若能將孩子送回家,願付百萬酬金」。不過因手機微信帳號一次只能加5千人,因此更買了四支手機,為的就是找回兒子。不僅如此,在尋找兒子的同時,他也幫助了20幾個家庭團圓。
 
事到如今,解克鋒終於和兒子相逢,他激動表示「見到兒子後,把他抱住了,也不讓他跑了。特別高興,終於等到這天」。他表示得知兒子回來的消息已經兩三天還是沒有反應過來,同時也稱已經為兒子搭建好新房子並準備帶他去買新車,同時還計畫邀請兒子的朋友、同學與企業家吃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河北邢台#大陸#尋子之旅#積蓄#砸百萬#億萬富豪#重逢#親子#親情#父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0897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