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作業寫錯「被揍到失明」!疑遭班導怒毆 小五弟眼球恐萎縮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4:13
中國大陸小五男童疑被班導搧耳光,隔天就出現失明的情況。(圖/翻攝自@百姓關注 微博)

中國大陸河北省某小學傳出毆打事件,受害的13歲男童家屬控訴,當事人疑似因為作業寫錯,遭到班主任扯頭髮、打耳光,回家後就發現視力模糊、並在隔天察覺「什麼都看不見」,緊急就醫後才發現有視網膜脫落、玻璃體積血的情況,甚至因為眼球可能萎縮,導致此後須要定期追蹤檢查。對此學校負責人回應,目前仍在與家長協商賠償事宜,至於老師是否有動手仍待調查。


 
綜合《百姓關注》等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今(2023)年的3月份,位於中國大陸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某所小學;13歲胡姓男童因為才剛做完左眼視網膜治療,因此入學時家長有再三拜託班主任「不要打孩子的頭」,不料對方卻並未理會致意外發生。

更多新聞:網美母女飯店慘死!出國玩遭槍殺 「詭綁床單」驚見血腳印

胡小弟某天放學回家,就向爸媽表示「看東西有影子」,甚至有白茫茫的感覺,並在隔天起床後感覺到嚴重的頭痛症狀,同時驚覺自己什麼都看不見了;被緊急帶往醫院後,發現雙眼都出現視網膜剝離,另外右眼還有繼發性青光眼、玻璃體積血的情況,前後接受了兩次手術,才僥倖保助右眼僅剩0.12的視力,但左眼卻是直接失明,後續則因為可能有萎縮風險,需要長期追蹤。

 

談到胡小弟的治療現況,姊姊指控是因為被班主任毆打所致,疑似因為作業寫作,才遭到對方扯頭髮、打耳光,警方也針對事件說明,直言需要進行鑑定才能釐清是屬於病理性的傷害,還是外部打擊所致,目前已經委託第三方的鑑定中心接手調查。

更多新聞:丟沸水浴缸「秒燙開花」!遭扯男友奪命 她醉泡6小時脫皮亡

而面對胡女的質疑,學校負責人則是回應指稱,事發後已有墊付醫藥費及生活費的動作,至於其他的賠償事宜,仍在和家長積極協商、尚未達共識;至於該名班主任是否有毆打學生的行為,仍交由警方、教育單位調查,證實當事人的教學工作已暫時停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班主任#老師#小學生#視網膜剝離#手術#寫作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2

0.1373

0.3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