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市砸百萬「3D廣告」登新宿!引美學討論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5:09

桃園市觀光局,日前在日本新宿街頭的3D螢幕牆下廣告,影片播出後,有人認為懷舊設計,能彰顯夜市老街特色,但卻也有人覺得,3D效果沒有完整呈現運用,實在是很可惜,引起討論,而市府則是回應,影片是交給當地的設計團隊製作,日本的民眾反應不錯。

圖/TVBS

 
一顆又一顆紅通通的桃子滾落下來,就好像要掉出螢幕外,原來這是3D動畫影片,不過桃子滾落後,面板接著升起,播放著許多戶外活動片段,再用黃底紅字的招牌,以及紅磚瓦的牆面來做襯底,最後桃園市府的LOGO出現。

面板下降後一句走吧!去桃園機場的字樣出現,這是近期刊登在日本新宿街上,3D螢幕牆的廣告影片,引起民眾正反兩面評價。

民眾vs.記者:「還可以啊那個色調感覺蠻不錯,運鏡也蠻順的。」

 
民眾vs.記者:「那個路邊上都很多這種招牌啊,還蠻有台灣的特色的。」

圖/TVBS

有民眾認為配色及設計,很有台灣味,還能吸引旅客,來欣賞台灣的自然地理,體驗人文傳統活動,不過也有人持相反意見。

桃園市議員(民)黃瓊慧:「真的濃濃的刻板印象,導致九成的網友都說實在沒有辦法接受,桃園市政府的設計水準,真的只到這邊嗎。」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看到影片後在粉專發文,就有人留言表示廣告牆採用裸視3D技術,除了桃子其他都是2D有點可惜,而且招牌看起來與連鎖便當店招牌有點雷同,真的是千萬元的標案嗎?

桃園市觀旅局長周柏吟:「這個部分就是故意有點復古舊舊,以及有點回覆到真正台灣攤販的特色,也是日本設計團隊他們發想跟建議的,這部份我們也有詢問過,但是尊重他們的專業的意見。」

圖/TVBS

市府則是澄清,花費金額總預算大約是100萬元,也是請當地團隊設計製作,從數據發現日本旅客,較喜歡逛老街夜市,才會有這樣的發想,而且日本民眾回饋反應,也都還蠻不錯的,引發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3D螢幕牆#日本新宿街#廣告影片#3D效果#夜市老街特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841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