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丫頭副業「1年營收20億」超狂!砸百萬員工旅遊 大手筆犒賞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17:03
丫頭跨足電商,副業經營的有聲有色。(圖/黃城碩攝)
丫頭跨足電商,副業經營的有聲有色。(圖/黃城碩攝)

丫頭(詹子晴)與森田、Vic陳雋熙共同經營快電商,3人今(30)日盛裝出席第三屆頒獎典禮,快電商去年銷售成績亮眼,年訂單量衝100萬筆,總營收突破20億,年度發放獎金更成長2倍,共6.5億,相當驚人。為了犒賞員工,除剛辦6場尾牙春酒,3人將帶員工去長灘島和富國島旅遊,Vic說一趟旅遊至少要花百萬,坦言光是這次的頒獎典禮就砸700萬元舉辦,要給大家最好的,非常大手筆。

更多新聞:61歲狄鶯簽放棄急救!「已交代後事」化塵土不祭拜 孫安佐翻臉

 

Vic陳雋熙(左起)、丫頭與森田共同經營電商。(圖/黃城碩攝)

丫頭穿上深V禮服大秀好身材。(圖/黃城碩攝)

最近食安問題層出不窮,森田表示跟廠商都是經過多層把關下才會合作,經過審核且有保險,強調呼籲大家不要吃隔夜飯,「怕在路上因為熱或發霉,一定要避免。」特別是過年期間,很多人桌上的菜從初一吃到初五,要盡量避免。

更多新聞:百萬作家小彤出院了! 罹胰臟癌一期曝「驚人復發率」:絕不放棄
 

丫頭和夥伴森田受訪。(圖/黃城碩攝)

丫頭透露,現在經紀人只要經過美食街就感到害怕,提醒大家不要吃隔夜菜,爆料媽媽在冰箱冰了很多糊成一糰的食物,她要定期回家清理,「大家一定要教育家中長輩,長輩都在吃隔夜菜、重複熱,非常不好,長輩都講不聽,大家要管管長輩,希望他們身體健康,我現在很嚴格,只要我媽菜準備冰冰箱,我就說『丟!丟掉!』」呼籲別為節省而重複加熱食物,導致要花更多錢看醫生,傷身又傷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丫頭#森田#Vic陳雋熙#電商#員工旅遊#營收#食安#加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94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