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美玲挺9月孕肚「絕美劈腿寫真公開」 正式封肚:不要騙人生女兒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22:49
羅美玲生產在即,前陣子特地拍攝孕婦寫真紀錄第3胎。(圖/翻攝自羅美玲臉書)
羅美玲生產在即,前陣子特地拍攝孕婦寫真紀錄第3胎。(圖/翻攝自羅美玲臉書)

44歲歌手羅美玲唱紅〈愛一直閃亮〉,她和小4歲老公江振愷(Terry)育有2個活潑好動的兒子,如今又將迎來第3胎,同樣是男寶寶,讓夫妻倆哭笑不得。今(30)日她在社群分享孕婦寫真,大秀劈腿絕活的同時,更表示:「真的,是最後一胎要封肚了!不要再騙人生女兒!」

更多新聞:不忍了!博恩鬆口認了「最討厭賀瓏」 詳細心結全曝光

 

羅美玲(左)宣布正式封肚,和老公Terry不再拚生女兒。(圖/翻攝自羅美玲臉書)

目前懷胎9個多月的她,和老公一起拍攝孕婦寫真,這次她嘗試不同的風格和造型,成果出爐後,她直呼:「真的是美哭自己,厲害的攝影師很有自己的想法,快、狠、準,花園花仙子系列,也是被團隊細緻的手工給驚呆了⋯」甚至還有3位攝助幫忙揮動裙襬,讓她展現天后架式。

更多新聞:張學友小巨蛋瞬間秒殺!萬人哭天喊地 加場可能主辦方說話了

 
羅美玲分享一系列絕美寫真,讓粉絲大讚是最美孕婦。(圖/翻攝自羅美玲臉書)

面臨卸貨倒數,羅美玲直呼有些緊張,但熱愛運動的她始終沒有放棄習慣,「享受一人小時光,感受自己的呼吸和心跳,做自己最開心的事」。粉絲也祝福她生產順利,更有親友留言喊緊張,羅美玲則笑答:「更緊張的是我老公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美玲#江振愷#Terry#第三胎#孕肚#孕婦寫真#劈腿#花仙子#天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37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