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守護創作人!男星力挺雲端智財權維運平台 激動心聲全說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15:46
許蒙(右)和倪有慶出席智財權維運平台發布活動,對於創作有不同保障,直呼很期待。(圖/安達信提供)
許蒙(右)和倪有慶出席智財權維運平台發布活動,對於創作有不同保障,直呼很期待。(圖/安達信提供)

安信達國際智權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昨(29)日宣布將推出創新雲端創作與智財權維運平台「BUZZHOOD」,服務更多音樂創作人,將智慧財產權管理交給以區塊鏈技術為基礎的平台,保障作品權利並創造更高價值,歌手許蒙出席活動獻唱,表示:「身為創作者很樂見這個機制,相信大家都躍躍欲試。」

更多新聞:激戰周曉涵爆紅!市原隼人曝她「私下面貌」甜讚:非常美麗的女性

 

許蒙相當支持雲端創作與智財權維運平台問世。(圖/安達信提供)

近年AI技術在流行音樂詞曲創作領域快速發展,延伸全新藍海市場,加上社群影音普及,成了「人人皆是創作者」的時代。在這波浪潮下,智慧財產權保障同樣重要,BUZZHOOD平台就是希望創作者能在區塊鏈技術保護下,確保創作音樂的軌跡被完整記錄,做為擁有作品原創性的最佳證明。

新人歌手許蒙及倪有慶出席獻唱創作歌曲,結束後2人被團團包圍,收獲不少新粉絲,更被酒吧老闆邀請駐唱。許蒙表示,BUZZHOOD平台能記錄創作歷程,並允許使用者進行詞曲、錄音等不同權利狀態的授權管理,不可竄改且不會磨滅,對未來著作權舉證相當有幫助。

 
更多新聞:蹭假的?韓韶禧被說像宋慧喬氣瘋了 臭嗆網友:神經病喔,西八

安信達的合作夥伴之一為威剛集團,董事長陳立白透過預錄影片表示,共同參與打造BUZZHOOD平台,不僅讓科技與文化創作進一步結合,也盼能加速台灣文化產業蓬勃起飛,希望凝聚喜歡創作的人,將大家的創意跟活力轉換成更多代表新時代的文化與溫度的音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蒙#BUZZHOOD#AI技術#流行音樂#區塊鏈技術#智慧財產權管理#創作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163

0.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