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學友小巨蛋瞬間秒殺!萬人哭天喊地 加場可能主辦方說話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14:21
張學友小巨蛋演唱會秒殺。(圖/環球音樂提供)
張學友小巨蛋演唱會秒殺。(圖/環球音樂提供)

相隔6年,歌神張學友將帶著6場最新的「TOYOTA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第5度「攻蛋」舉辦個人演唱會,許多人在還沒開賣前,就備戰準備搶票,果然門票今(30)日1點26分開賣,6萬張門票造成秒殺,有網友哭喊:「轉圈超過半小時。」崩潰不已,包含早上11點28分先開放信用卡友搶票,30秒立刻售完,超級圓頂也發文:「六場演唱會門票現已全數售罄,謝謝大家的支持!」而中信卡友同時上線最高人數,近25萬人;一般售票同時上線最高人數,近54萬人,主辦單位透露目前沒有清票,全數已結帳完畢。

更多新聞:兒歌〈蘑菇濃湯〉爆紅!青峰突開砲抵制到底 黑心內幕曝

 

張學友小巨蛋將在5/31、6/1、6/2、6/7、6/8、6/9連續兩個週末共開6場;這是他繼2018年的「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後再度來台開唱。許多網友哭天喊地,完全買不到票,紛紛敲碗加場。主辦單位超級圓頂表示:「目前正在努力溝通加場,希望很快會有好消息。」張學友也透過經紀公司表達非常開心,很久不見台灣歌迷了,非常想念大家,希望很快可以見面。

更多新聞:金鐘影后私下超嚴格!禁止童星「聊天玩手機」:把嘴巴閉起來

張學友演唱會]唱回台灣。(圖/超級圓頂提供)

 
62歲張學友踏入歌壇39年,「TOYOTA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是他第十次大型個人巡迴演唱會,每一次都在超越自己、不斷突破,唱了近40年,張學友的舞台演繹從青澀生疏到成熟穩練,唯獨不變是歌聲始終保有發自於心的滲透力與感染力,他笑著說:「我老了,但進步了!我就是喜歡表演,雖然年紀大了,但我相信在人生不同階段還是可以呈現不一樣的美,做出適合自己年齡的精彩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學友#小巨蛋#歌神#搶票#中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46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