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方媽媽搞上女兒男友!激情床戰被抓姦 女大生一進家門崩潰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11:44
女兒撞見母親歐嘉和男友麥克斯在房間打得火熱。(圖/天馬行空提供)
女兒撞見母親歐嘉和男友麥克斯在房間打得火熱。(圖/天馬行空提供)

波蘭影后瑪達琳娜波扎斯卡在新作《禁忌之慾》中飾演喪夫多年、個性一板一眼的女法官歐嘉,偶然機緣下邂逅比自己小15歲的義大利帥哥麥克斯,進而墜入愛河,並因此面臨事業、家庭與輿論的多重挑戰。片中一場女兒瑪雅(卡塔芝娜薩夫楚丘克 飾)一進家門,就撞見母親歐嘉和男友麥克斯在房間打得火熱,立刻暴跳如雷的戲,更是這段三角關係的最高潮。

更多新聞:2024金馬海外工作坊重磅陣容曝光 親臨「攝影師殿堂」

 


對於片中因為和女兒「愛上同一個男人」而瀕臨絕裂的複雜母女關係,瑪達琳娜坦言由於自己現實生活中也是個育有一子的母親,因此對於歐嘉身為女人,同時又肩負母親身分的處境感觸良多:「母親和女人這兩個身分有重疊的地方,但不可能總是和諧不衝突,對成年的女兒來說,眼前的女人首先是一個母親,理應盡到母親的職責,但她卻難免忘了,母親不過也只是個渴望被愛的女人,這部電影很細膩地呈現了這個矛盾,讓我很感動!」

更多新聞:專訪/劉品言自曝偏愛台灣男生 親吐外國異性相處芥蒂

 

瑪德琳娜表示,自己希望藉由這部作品,讓不同年齡層的女性都能有更多勇氣做自己,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不必在意他人的眼光及意見,「『女性的需求』是這部電影的核心課題,社會上女性往往因為各種外在因素或身分枷鎖,而沒有勇氣大聲說出自己的需求,在片中,我飾演的女主角歐嘉經歷一番掙扎後找回了讓自己快樂的力量,我相信這對很多女性朋友來說是非常鼓舞人心的事情!」

電影《禁忌之慾》劇情描述受人景仰、奉公守法的女法官歐嘉,遇見比她小15歲的外籍跳傘教練麥克斯,看似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原本不該有交集,然而命運卻讓兩人交纏在一起。他們一次次在彼此身上探索到前所未有的歡愉,從辦公桌、海灘到遊艇甲板,激情無所不在。當歐嘉終於承認自己受到的不只是年輕肉體的誘惑,還深受麥克斯自由奔放的心靈所吸引,命運卻開了一個大玩笑。某天,歐嘉的女兒瑪雅一聲不響地回到家,撞見完事後半裸的兩人氣憤不已,因為殘酷的是,瑪雅正是麥克斯的正牌女友,這段禁忌之戀是否能繼續走下去?該片將於4月12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禁忌之慾》#女大生#男友#出軌#母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64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