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李愛綺正妹女兒有星夢 拚赴韓當練習生「她卻反對原因曝」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15:35

47歲金曲歌后李愛綺與美籍老公Duke結婚15年,育有1雙兒女,近來忙著籌備新單曲的她,由於11歲女兒「Mia」熱衷跳舞,更接受舞蹈培訓多年,一心想往演藝圈發展,而女兒一直有星夢,更想赴韓國當練習生、往演藝圈發展。

更多新聞:說好唱到80歲!五月天阿信突喊「不能再看到你們了」 5萬粉絲淚崩

 
 
李愛綺的愛女Mia對跳舞相當有興趣,更接受舞蹈培訓多年。(圖/李愛綺提供)

李愛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訴說女兒從很小的時候就懷抱星夢,但坦言和老公起初持反對意見,身為過來人的她難忘童星出道有多苦,因為不希望女兒跟她一樣,「但女兒很堅持、很認真,舞蹈課從不缺席,就連生病很不舒服也去,我們去墾丁玩,當天回來她還要去上課,這麼小就有這個精神,那爸媽都會支持她」。

更多新聞:小S翻牌韓國20歲鮮肉!派翠克要失業了 驚呼:台灣好愛脫稿演出
 
 
李愛綺透露女兒有星夢,她和老公一度持反對意見。(圖/趙世平攝)

李愛綺提到,女兒勤練舞蹈,近來升級到女團班,不僅考試嚴格,更是要求舞蹈態度以及精修小動作,還必須定期練舞影片作為功課,她難忘有回女兒為了拍舞蹈影片,一連跳了3、40次都不滿意,不斷要求她幫忙重拍,拍到手機都快沒電,她也會忍不住喊「 可以了、夠好了,媽咪累了」。
 
她另透露,女兒想去韓國當練習生,還要她一起去韓國作伴,但她認為年紀太小,加上演藝圈瞬息萬變,希望再觀察一下情勢,「我有跟女兒分析會很辛苦,去了不見得會出道,有可能練一練就是好幾年」。她也笑說,現在自己身兼女兒經紀人以及傭人,除了要接送上下課,還要幫忙化妝、找髮型師,但她甘之如飴,看著女兒築夢,她和老公願意當女兒最大靠山。

更多新聞:五月天成軍日開唱!阿信10秒福利寵粉 大嘆:冒著被幹譙的風險
 
李愛綺帥兒也對演藝圈產生興趣,近來更當起平面模特兒。(圖/李愛綺提供)

除了11歲女兒想出道,她的15歲大兒子Tyler也突然有興趣,近期除當起潮牌的平面模特兒,甚至還說想唱歌,她誇兒子音色不錯,真假音轉換也自然,可以試著闖闖看,甚至有朋友想幫忙報名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但她認為不適合,「他跟妹妹不一樣,妹妹很成熟,知道自己要什麼,哥哥才開始想唱歌,(演藝圈)要想清楚再做,不要半吊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愛綺#女兒#練習生#演藝圈#舞蹈#模特兒#經紀人#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36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