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Lin愛徒好有才!竟是深藏不露古箏美女 手勁超強自嘲男人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06:35
A-Lin愛徒琟娜相當多才多藝,甚至還學了多年古箏。(圖/谷優娛樂提供)
A-Lin愛徒琟娜相當多才多藝,甚至還學了多年古箏。(圖/谷優娛樂提供)

金曲歌后A-Lin愛徒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以俐落街舞及曼妙備受矚目,初登場收穫不錯成績,讓A-Lin欣慰不已。能歌善跳的她也曝光新才藝,居然是古色古香的國樂古箏!

更多新聞:炎亞綸吃寶林爆呼吸困難!陳沂狂酸蹭熱度 他不忍回擊:念頭歪斜

 

琟娜自嘲力道太大,常常被二姑姑要求彈古箏輕一點。(圖/谷優娛樂提供)

琟娜可說是古典和前衛的綜合體,她打趣虧自己是「男人婆」,連跟表弟比腕力都會贏,彈得一手好古箏的她,曾因手勁過大,被身為指導老師的親姑姑糾正,「不要下手太重,要彈得行雲流水,涓涓之姿,不要彈成貝多芬交響曲」。

琟娜和古箏的緣分,是自於身為古箏老師的二姑姑,二姑姑很有愛心,義務在慈濟開班授課,當時小三的琟娜對古箏很有興趣,就投入了二姑門下,一路學習到國三,她笑說:「15歲前是古典美女,15歲後升高中加入熱舞社,就變成霹靂舞者了!」

 
更多新聞:Junior求婚林萱瑜1年!婚事進度全說了 超狂男星竟要包「66萬」

個性外放的琟娜笑稱15歲以前是古典美女。(圖/谷優娛樂提供)

當時慈濟有義診團或活動,都會找古箏班隨同演出,所以年紀小小的琟娜常是全場聚焦,她也自剖當時的演出,無形中磨練出日後當舞者、甚至出道成為歌手的台風和勇氣,因此也格外謝謝二姑姑的苦心指導和培養,讓她練就了上台的膽量。
 
對時尚敏銳懂穿搭的她,日前除了受邀GQ國際時尚中文版「2024 GQ Suit Walk台北國際紳仕月」活動,VOGUE國際時尚中文版也邀約她參加4月20日登場的「2024 VOGUE風格野餐日」演出,讓她期待直喊:「考慮把家中老貓小花一起帶出來曬太陽野餐呦!so chil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歌后#A-Lin#愛徒#琟娜#Verna#古箏#二姑姑#街舞#國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57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