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萬網紅「從樹上重摔」!僅能發出狀聲詞 友人送急診慌了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09:59
網紅黃博以「Manson超人」一角爆紅。(圖/翻攝自@un.huang_bo IG)
網紅黃博以「Manson超人」一角爆紅。(圖/翻攝自@un.huang_bo IG)

TikTok網紅黃博以「Manson超人」一角吸引近8萬粉絲。近日,黃博的IG上傳了一段爬樹拿氣球的影片,疑似腳踩不穩,直接從樹上重摔,緊急送醫。對此,黃博的拍攝夥伴昱智在社群上跟大家報平安,希望粉絲們不要擔心。

黃博疑似重心不穩,失手從樹上墜落。(圖/翻攝自@un.huang_bo IG)

 
更多新聞:愛莉莎莎澳洲遊學!對比台灣「嘆老天不公平」:去過最幸福的國家

黃博以拍攝惡搞、挑戰等新穎題材在網路上走紅,用一句「Manson超人,無所不能」的口號吸粉無數。昱智昨(29日)在黃博的IG發出reels,並寫下「想了很久要不要發這部,最後還是依照一開始黃博意思發佈,那後續會怎麼頻道會怎麼發展,就再看看吧。」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黃博本想爬上樹將氣球拿下,而昱智不斷在樹下提醒「那樹枝要斷了」,突然,黃博疑似重心不穩,失手從樹上摔落。

影片一出,上百名網友們紛紛留言,「這就是為什麼男生平均壽命特別短的原因」、「用生命在拍片欸,太屌了啦,真的無所不能欸」、「希望不要變成manson超人以後不能」、「早日康復」、「保重老哥,還想看你拍新片」。

 
昱智在社群平台更新黃博近況。(圖/翻攝自@un.huang_bo IG)

更多新聞:62歲劉德華崩壞?「滿頭白髮」蒼老模樣瘋傳 網心疼:太拚了

事後,昱智怕網友們過度擔心,於是又再度更新黃博IG的限時動態,「這次真的太超過了…」、「我是黃博的拍攝夥伴昱智,目前黃博狀況已經能發出一些狀聲詞,有看到很多人訊息關心,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溫暖,真的真的真的不要擔心黃博的狀況,情況一定會好轉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ikTok網紅#黃博#Manson超人#昱智#拍攝#網紅#IG#爬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59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