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劉品言自曝偏愛台灣男生 親吐外國異性相處芥蒂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11:11
劉品言。(圖/趙世平攝)
劉品言。(圖/趙世平攝)

女星劉品言近期主演電影《莎莉》在片中詮釋勇敢追愛的農村女子「惠君」,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了片中與外國男演員的激情戲,以及相較於外國男生,自己其實更偏愛台灣男生。

更多新聞:林柏宏驚傳甜蜜完婚!娶回「鳳梨公主」 可愛婚紗照曝光

 


劉品言表示,自己過去在唸書時曾與外國人交往,但發現自己還是比較喜歡亞洲男性:「精準點來說是台灣的男生,因為我覺得文化上面在討論上會相對接近一點。」另外,她指出,自己其實可能在個性上也沒有這麼外放,因此在與其他國家的男性相處時,會有點需要「ㄍㄧㄥ起來」聊天的感覺,比較不太自在。

更多新聞:2024金馬海外工作坊重磅陣容曝光 親臨「攝影師殿堂」

 

劉品言在片中因交友軟體讓她勇敢的遠赴法國追愛,她笑說自己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自己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使用交友軟體,但有朋友曾經因交友軟體遇到詐騙,但也有因交友軟體與另一半相戀相愛最後修成正果,「他們還是異地戀,所以我覺得這種情況還是會有好事發生」。


另外,劉品言此次與外國帥哥演員有親密的床戲,談到床戲她坦言,當時拍攝的場景其實是有時間限制的,所以必須要在一天之內拍完:「我們是先拍完起床的部分,然後才拍了晚上,所以心情調整導演很早就和我們討論好想要的感覺,我確實沒有緊張感,因為好像身邊的工作人員都比我還緊張。」


除此之外,劉品言透露,自己當時與法國演員在聊天時得知,其實法國人在拍親密戲和亞洲拍攝的氣氛完全不同:「可能會再更照著情緒流動去表演,不會有這麼多準備措施,所以他覺得我們是很謹慎的。」至於是否有因為要演出農村女性,特別的將身材調整成接近角色的狀態?劉品言坦言:「在當初的設定上並沒有被這樣要求,但我其實自己一直都沒有在忌口的啦!」電影《莎莉》將於4月3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品言#《莎莉》#外國男生#台灣男生#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79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