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清原果耶登香港電影節紅毯 現場被擠爆畫面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12:42
許光漢(左)、清原果耶(右)出席香港國際電影節首映活動。(圖/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許光漢(左)、清原果耶(右)出席香港國際電影節首映活動。(圖/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合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上映第三週,全台票房突破五千萬大關。昨(29)日電影受邀香港國際電影節首映,男女主角許光漢、清原果耶更登上紅毯,現場人滿為患,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快門聲盛況空前,首映會觀眾更是坐到三樓,滿滿1300人座無虛席,非常誇張。

更多新聞:地方媽媽搞上女兒男友!激情床戰被抓姦 女大生一進家門崩潰

 


首次合作的他們從拍攝期到宣傳期都默契十足,清原果耶更大讚許光漢:「我能感受到他是值得信賴的,在拍攝現場只要有光漢在,我就會覺得自己也要努力做到,包含現在宣傳也是一樣的,有他在我覺得很放心。」清原果耶補充說道,就像《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中Ami遇到Jimmy後在台灣展開的旅程,是他給了勇氣,Ami才有辦法做出決定,清原果耶感性地說:「不論是Jimmy還是光漢,對我和Ami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存在。」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被火紋身「每天詛咒自己」 失眠陷陰霾遭逼看精神科

 

而許光漢也分享自己第一場與果耶的對戲,「我能感受到她是一位非常厲害的年輕演員,感覺到她的共感、共情力,即使在劇本裡介紹Ami的篇幅其實是比較少的,但果耶還是把角色厚度撐起來,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許光漢透露,雖然清原果耶的年紀較輕,但她一上戲的時候,就展現出非常成熟的靈魂,「不論是對我還是Jimmy都感到非常安心,很開心能跟她一起拍攝,讓我可以很放心的表演。」


此外,清原果耶日前出席日本特映活動時,更透露自己第一次看《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時整個爆哭,「當時看到作品完成,剛好距離拍攝大約一年的時間,但角色的心情仍然存留在我的體內,所以一面看著電影,看著Jimmy踏上旅程後的表情,我心裡想著『再也見不到了嗎?』之類的心情,就忍不住大爆哭了,一個人眼淚不停地流。」甚至連製作公司的人來詢問感想時,清原果耶都帶著淚痕無力地說:「我不行了,整個哭到不行。」

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劇情緣起於18年前的台灣,追溯初戀的旅行從此開始,高中生Jimmy(許光漢飾演)打工的地方出現了一位大他四歲、從日本來的背包客女孩Ami(清原果耶飾演)。兩人夏天一起打工,漸漸地Jimmy對Ami萌生純純的愛意。就在距離越來越近的時候,Ami突然要回日本。看著難以接受的Jimmy,Ami提出了「某個約定」。時光飛逝,Jimmy回到久未進門的老家,在房間內找到18年前Ami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初戀的記憶湧上心頭,決定展開第一次在日本的單人旅行。Jimmy聽著和Ami有共通回憶的歌曲,坐火車前往她的故鄉。究竟Jimmy和Ami能夠再次相遇嗎?該片目前全台仍上映中,香港將於4/4正式上映,亞洲各地包括星馬、越南、柬埔寨等也於4月陸續上映,日本於5/3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光漢#清原果耶#《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香港國際電影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1148

0.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