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影后私下超嚴格!禁止童星「聊天玩手機」:把嘴巴閉起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12:03
柯淑勤(左二)戲外對兒少演員要求嚴格。(圖/大愛提供)
柯淑勤(左二)戲外對兒少演員要求嚴格。(圖/大愛提供)

全新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劇情講述的是淡水北投一間「課輔班」裡5個孩子的人生故事。柯淑勤、朱芷瑩飾演志工與老師,架構起一張猶如民間的社會安全網,劇中除了這2位金鐘獎雙影后、雙女主角精彩對手戲之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人物結構,就是由蔡瑞澤、沈昶宏、謝欣諭、王宥謙、朱宥丞,五位童星長大後的兒少演員組合,帶來五個不同家庭的真實故事。

更多新聞:與陳亞蘭合作壓力大到做惡夢!女星拍戲發病「痛到無法走路」

 

沈昶宏(左)感謝柯淑勤戲外的指導。(圖/大愛提供)

5個兒少演員跟影后對戲,戲外也成長不少,柯淑勤說:「我在現場對所有年輕演員都很嚴,非常嚴」看到兒少演員沒戲,休息在玩手機時會叮嚀「現在不要聊天,把嘴巴閉起來」,一定要在旁努力看著,因為等一下輪到他們時,才會了解家人彼此間的情緒,讓整個團隊工作能夠順利,表演上才會進步「你如果連這一點都做不好的話,你任何事情都做不好」柯淑勤讓兒少演員學到一種表演態度,沈昶宏就在臉書寫下:「感恩柯姐又讓昶宏有所成長。」

更多新聞:林哲熹婚後首露面「起床都很開心」!正妹妻被疑有孕 幸福回應了

 
蔡瑞澤飾演家裡有嚴重精神障礙母親的高中生。(圖/大愛提供)

12歲開始演戲,今年20歲的蔡瑞澤在《你準備萌芽了嗎?》飾演「裕文」,是個「標籤男孩」,劇中母親有嚴重精神障礙,父親經常出入監獄,大部份時間都是一個人相處,人生完全不在正軌上,覺得自己被貼標籤。蔡瑞澤因為童星的身份聽了很多被貼上標籤不舒服的話,小時候心裡會覺得「有必要這樣嗎?是我哪裡做得不對嗎?」長大後的心態是平常心就好「一句話也是我們變得更好的動力」,每個人對每件事情的看法不同,彼此尊重「保持最真實的自己就好」。蔡瑞澤演出後有感而發的說,真實生活中的「裕文」現在已經有了全新的人生,蔡瑞澤說如果希望自己變得更好,絕對不能先封閉自己、先放棄自己「每次的萌芽就會煥發了一個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金鐘影后#柯淑勤#童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0757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