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3/29成軍25周年!台上狂開車 阿信急喊:把小孩耳朵遮起來


發佈時間:2024/03/30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14:55

五月天這兩周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同樣帶來一連串經典作品,讓全場秒變大型KTV,五迷們全嗨爆。而昨天正是3月29號,成軍25周年的日子,現場五萬人一起慶生!

圖/翻攝自 相信音樂

 
五月天《乾杯》:「有一天就是今天,今天就是有一天,說出一直沒說對你的感謝,和你再乾一杯。」

經典歌曲《乾杯》,秒變萬人KTV,五月天成軍25周年演唱會,高雄世運主場館連唱兩周,垃圾話才是本體的他們,好突然就開車。」

歌手五月天:「那個小朋友,抱在手上的家長不要一直笑,耳朵把他遮起來,35歲就在跟你們開車,你們受得了嗎,你們現在笑,以後就會哭哈哈哈。」

 
但也不只有這種搞笑場面,29號演出正是五月天成軍日,阿信把團員們都點名一遍一起看星星。

歌手五月天:「莫名其妙我居然跟你們在一起,4分之3的人生,好慘,但很開心謝謝你們,沒有想到20幾年後,能夠在這個舞台上跟他們躺在一起。」

歌手五月天:「生日快樂。」

五月天《笑忘歌》:「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不論台上台下,無數回憶經典片段湧上心頭,發過九張專輯、三部演唱會電影,還有12個主題巡迴演唱會,大家約定繼續走過下個25年,這天不只唱了四次安可,五月天還驚喜送上《八月愛人》,五迷直呼值回票價。

五月天《八月愛人》:「而我的愛人,靜靜的淌著血,而我的愛人,像公主一樣沉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高雄世運主場館#演唱會#乾杯#25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49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