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懶理汪小菲!具俊曄豪砸百萬訂製錄音室 挨餓7小時全為愛妻大S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3:38
具俊曄5月將帶來最新升級的DJ SHOW。(圖/寬宏藝術提供)
具俊曄5月將帶來最新升級的DJ SHOW。(圖/寬宏藝術提供)

「國民姐夫」具俊曄從韓流始祖偶像團體「酷龍CLON」出道,主打歌〈Bing Bing Bing〉風靡全台紅遍全亞洲,2024年具俊曄進化成全新2.0的DJ KOO回來了!結合音樂、舞蹈、藝術,集人生閱歷之大成,DJ KOO具俊曄將以「懷抱過去現在的我」為主題,將累積多年的DJ能量一次爆發!5月4日晚間將帶來「Koo 2.0 具俊曄 Evolution DJ SHOW 酷的進化論」,重新定義你的音樂體驗,重新定義KOO是誰。

更多新聞:大S超瘋!拒收汪小菲私訊「1舉動挑釁」 網激推:無法不愛她

 

具俊曄親自監工打造專屬的百萬錄音室。(圖/寬宏藝術提供)

具俊曄最近都在錄音室忙著準備這次全新的DJ SHOW專場演出,他也相當滿意自己的錄音室,特別提到整個錄音室設備是從零到有一手打造,包含隔音工程、設計裝潢、錄音器材與音響設備,有些更是從海外特別訂製到台灣來,打造專屬的百萬錄音室/具俊曄提到自己每次只要一到錄音室一待就是5到7個小時,愛妻的他偷偷爆料自己在錄音室都會忍著不吃飯,只為回家能夠和大S熙媛一起吃。

今(2024)年全新進化2.0的DJ SHOW演出,具俊曄將給大家90分鐘毫無冷場的超狂電音派對。和之前的表演不同,這次將帶來全新的音樂和曲風,以break down來呈現音樂節奏的感覺。最近都在馬不停蹄製作新的曲目,具俊曄也偷偷透露自己其實有新作品都一定會給老婆熙媛聽,直呼「熙媛對我來說是唯一的謬思女神!」只曲目全新製作,燈光和視訊方面都將全面大升級,帶給大家超越想像極限,最震撼的音樂派對,讓全場一起嗨翻天!

 
更多新聞:大S「流產4天辦婚禮」張蘭駭人行徑曝! S媽發聲了:我不是賣女兒

本次活動海報也由具俊曄繪製。(圖/寬宏藝術提供)

人生沒有白走的路,具俊曄從韓國唱跳偶像團體出道,狂野風格的歐巴在台被譽為「最性感的全能創作者」,之後更發行個人專輯,成為獨當一面的前衛流行歌手,具俊曄同時身兼音樂製作人、舞者、編曲家,近幾年昇華成為藝術創作者。

這次活動主視覺更是由他親手繪製,將代表著具俊曄的圖像中融合各個時期的自己,希望能用音樂當作媒介,注入靈魂傳遞給粉絲,「Koo 2.0 具俊曄 Evolution DJ SHOW 酷的進化論」將帶大家來場穿越時空的冒險,超越想像的極限,5月4日在華山Legacy舉辦!3月26日中午12點震撼開賣,購票請洽寬宏售票、全台萊爾富及OK便利商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具俊曄#大S#汪小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568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