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白俄 結果共690筆

  • 普欽會見白俄總統魯卡申柯 對外稱烏克蘭反攻已失敗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在聖彼得堡接待他的親密盟友、白俄羅斯總統魯卡申柯(Alexander Lukashenko)時表示,烏克蘭反攻「已經失敗」。
    2023/07/24 10:35
  • 瓦格納傭兵跑到家門口練兵! 波蘭加派千兵防禦

    移防到白俄羅斯的瓦格納傭兵團,開始幫白俄訓練特種部隊,還選在靠近波蘭的邊界,打靶練兵。波蘭備感威脅,立刻調動一千人加強邊境防禦。前俄羅斯國會議員警告,瓦格納可能會在北約家門口,藉機製造事端,意圖擴大戰事。
    2023/07/21 21:54
  • 烏軍反攻秘密基地曝光!遙控指揮作戰排雷退俄兵

    烏克蘭大反攻,有一個位在地底的秘密指揮中心,專門監控俄軍動態,然後遙控指揮烏克蘭士兵作戰,CNN團隊獨家進入這個秘密基地探訪。另外移兵白俄的瓦格納傭兵,開始在邊界進行演習,讓鄰國波蘭,民眾相當憂心。
    2023/07/21 19:11
  • 俄傭兵首腦兵變後首現身!普欽這麼弱?英情報頭子驚

    本週俄羅斯恢復黑海糧食封鎖後,一連三天對烏克蘭黑海港口進行猛烈攻擊,造成至少1人死亡,20多人受傷,基輔指控莫斯科刻意鎖定他們的糧食出口基礎建設;美國白宮警告俄軍攻擊,可能擴大到黑海其他民用船隻。而自6月24日就消失的俄羅斯傭兵首腦普里格津,週三疑似首度現身,他人在白俄羅斯,歡迎瓦格納戰士到白俄,也再次批評俄羅斯國防部在前線的表現可恥,表示傭兵們暫時不再參與烏克蘭戰爭,要他們準備前往非洲。
    2023/07/20 19:55
  • 普里格津沒死?疑兵變後首度現身影片曝光 英MI6:普欽求自保饒過他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兵變失敗後,一度行蹤成謎,現在流出一段影片,疑似他首度現身,人在白俄羅斯,親自迎接瓦格納士兵。只是影片沒有拍下他清楚的身影,因此他是否還活著,西方媒體仍抱持懷疑態度。」英國秘密情報局長研判,普欽若真的放過普里格津,完全是為了自保才願意妥協。
    2023/07/20 13:58
  • 不斷更新/普里格津兵變後首露面 俄:黑海往烏船都視為「軍事目標」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在俄烏戰爭中幫俄羅斯軍隊立下不少功勞,但聲勢漸漸壯大似乎漸漸壓過俄國政府。而它的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更常常痛批俄國國防部不給瓦格納彈藥,要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下台。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眼見它勢力太過龐大,於是要所有在烏克蘭作戰的「志願分遣隊」人員要在6月底前與國防部簽約,被廣泛解讀為要「接管」瓦格納,因此普里格津在24日發動一日叛變、進逼莫斯科。瓦格納士兵佔領俄羅斯南部沃羅涅日州(Voronezh)及羅斯托夫(Rostov)的軍事設施及機場,俄羅斯總統普欽則砲轟瓦格納在國家背後「捅刀」,最終靠著白俄羅斯總統斡旋其中,普里格津同意撤軍,避免了流血事件爆發;但普欽的威權屢受挑戰,俄羅斯的內部衝突也為這場長達1年多的俄烏戰爭增添更多變數。
    2023/07/20 10:00
  • 瓦格納兵變事隔近一個月 普里格津似透過影片首次公開亮相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的相關Telegram頻道今天發布一段影片,顯示他人在白俄羅斯,並且歡迎他的戰士來到白俄。如果內容屬實,這將是他上月率軍發動兵變失利以來首次公開亮相。
    2023/07/20 06:16
  • 大量瓦格納車隊駛向白俄 傳「白髮」變傭兵團新領袖

    瓦格納兵變後,這個傭兵團何去何從?最新衛星照片顯示,大量瓦格納車隊,確實已經開往白俄,準備進駐新基地。另外傳出普欽親手介入,要撤換瓦格納領袖,一名綽號「白髮」的資深指揮官,可能取代普里格津,成為新領袖。
    2023/07/19 22:45
  • 拜登開綠燈!歐洲將訓練烏飛F-16 俄傭兵助白俄練兵

    上個月底,幾乎釀俄羅斯兵變的瓦格納傭兵,現在戰士們確定抵達白俄羅斯,白俄國防部公布瓦格納訓練白俄士兵畫面,讓鄰國波蘭繃緊神經。而美國在提供烏克蘭殺傷力強大的集束炸彈後,將再允許歐洲訓練烏克蘭飛美國製的F-16戰機,主要是烏軍近來反攻沒有太大進展。而週一克里米亞大橋再傳爆炸,莫斯科指控是烏克蘭的恐怖行動;另外俄國也表示到期的黑海穀物出口協議不再延長。
    2023/07/17 19:56
  • 《TVBS國際+談全球》瓦格納傭兵到底去了哪 陸外長秦剛神隱與女間諜有關?

    瓦格納傭兵在兵變失敗後到底去了哪?烏克蘭證實他們抵達了白俄羅斯,而且正在進行軍事訓練,俄羅斯總統普欽曾說瓦格納就法律層面來說不應該存在,但現在似乎沒有消失的跡象。大陸外長秦剛自6月25日就不曾出現在公眾場合,一開始說他新冠確診,但外界傳他疑似跟一名雙面女間諜有染,遭到中紀委訊問,秦剛的官場生涯還有救嗎?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來聊聊。
    2023/07/17 17:33
  • 時速可達280公里 白俄農具廠用牽引機零件造出方程式賽車 

    Lamborghini創辦人從小在義大利農村長大,對於機械格外有興趣,他也時常研究農具的機械結構,並且將自身所學投入在農用車輛製造上。而Lamborghini過去與Ferrari的一段爭執,卻讓Lamborghini決定投身製造跑車,才有了我們今天所見到的蠻牛超跑。
    2023/07/17 15:30
  • 高速公路驚見瓦格納車隊! 波蘭:已上百傭兵赴白俄羅斯

    俄羅斯傭兵團瓦格納兵變後,未來動向持續受關注,現在有監控白俄軍事行動的團體拍到,多達60輛插有瓦格納旗幟的車輛組隊開進白俄。另外針對美國有意軍援烏克蘭集束彈,俄羅斯總統普欽也警告,如果敢用集束彈攻擊,就會採取同樣方式回擊。
    2023/07/17 14:41
  • 疑嫌酒吧服務差 白俄羅斯博士「扔磚」襲擊

    警方獲報,有一名外國籍男子,當街亂扔磚頭,差點傷人!43歲嫌犯是白俄羅斯人,自稱是博士還教書,到酒吧消費,供稱店員服務態度不好,疑似又語言不通有誤會,一氣之下才丟磚頭,事後雙方大馬路起爭執,民眾報案打架,警方把三人通通帶回派出所。
    2023/07/17 14:05
  • 瓦格納傭兵轉進白俄當教官 普里格津拒下位 普欽騎虎難下

    兵變失敗後的瓦格納傭兵,在白俄羅斯現身。白俄羅斯官媒記者報導,瓦格納傭兵團的士兵出現在白俄羅斯,他們以實戰經驗指導當地軍隊。
    2023/07/15 14:33
  • 瓦格納集團兵變失敗後 部分轉為白俄訓練軍隊

    瓦格納集團(Wagner)在俄羅斯兵變失敗、導致前途不明達數週後,白俄羅斯今天指出,這個俄羅斯傭兵組織的教官正在訓練白俄軍隊。
    2023/07/15 09:22
  • 峰會將登場 鄰近俄羅斯多國派兵力確保安全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週二,將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召開峰會。由於鄰近俄羅斯以及白俄羅斯,北約派出大量軍力維護安全。
    2023/07/10 12:49
  • 溫網/輸球還被噓!白俄女將拒握手烏克蘭對手 稱球迷「喝多了」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Wimbedon)今(10)日上演備受矚目的女單16強之戰,曾2奪大滿貫冠軍的33歲白俄羅斯球員亞薩蓮卡(Victoria Azarenka),以6比2、4比6、6比7(9)遭逆轉不敵28歲烏克蘭前一姐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後,賽後因俄烏戰爭的新仇舊恨「並未握手」,退場時遭到無情觀眾的噓聲伺候,令她相當不滿,直呼球迷「喝多了」才會如此失態。
    2023/07/10 10:50
  • 瓦格納軍不在白俄! 波蘭急調1千兵鎮守邊境以防萬一

    俄羅斯傭兵團瓦格納兵變後,經過白俄羅斯的斡旋,讓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和旗下傭兵,都能來到白俄,但CNN記者實地探查發現根本沒有半個瓦格納傭兵的蹤跡,反而是俄羅斯聖彼得堡,週末還舉辦瓦格納支持者集會。不過以防萬一,波蘭急調1千名兵力鎮守與白俄的邊境,就怕瓦格納隨時現身作亂
    2023/07/09 21:12
  • 憂瓦格納傭兵破壞穩定 波蘭急調逾千士兵鎮守邊境

    波蘭國防部長宣布,今天開始將向該國東部調動1000多名士兵,因為這個北約成員國日益擔心遷往白俄羅斯的瓦格納集團戰士可能導致其邊境緊張局勢加劇 。
    2023/07/09 08:21
  • 瓦格納指揮官:集團傭兵會隨普里格津駐白俄羅斯

    據社群媒體Telegram一個頻道引述俄羅斯瓦格納傭兵集團高階指揮官說法,瓦格納士兵正準備追隨集團首腦普里格津,依照解除對俄軍兵變協議、轉移陣地到白俄羅斯。
    2023/07/08 22:51
  • 俄開始秋後算帳! 普里格津豪宅搜出「軍火庫」

    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兵變後就沒有公開現身。紐約時報引述五角大廈匿名官員情報指出,普里格津兵變後,很可能一直待在俄羅斯境內,美國對於他是否去過白俄羅斯,抱持懷疑態度,因為普里格津過去經常使用分身。而俄羅斯大舉搜索普里格津豪宅,似乎開始秋後算帳。
    2023/07/07 22:51
  • 瓦格納首領仍在俄.行蹤成謎 豪宅遭搜索

    俄國瓦格納傭兵集團,上個月發動36小時叛變,後來在白俄羅斯的調停下撤兵,首領普里格津至今下落不明。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透露,普里格津人在俄國聖彼得堡。俄羅斯警方近日也搜索普里格津的豪宅,發現成袋的黃金和美元,櫃子裡還藏有喬裝身分的假髮和多本護照。
    2023/07/07 19:52
  • 瓦格納領袖又入境俄國! 住家被抄發現大量假髮

    白俄羅斯今天證實,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已經離開白俄,再度入境俄羅斯,現在人在聖彼得堡,真正目的為何?引發聯想,俄羅斯媒體公布一段影片,普里格津的住家遭到搜索,起出大量現金、武器外,還有他變裝用的大量假髮。
    2023/07/06 22:44
  • 烏警告 俄擬炸核電廠 叛變傭兵首腦未流亡.還在俄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警告,俄軍已經準備好要攻擊烏國南部札波羅熱核電廠,俄軍在核電廠各處埋設爆炸裝置,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要求,派更多人進廠查看;不過軍事專家分析,核電廠目前由俄軍控制,如果引爆只會自傷,因此研判沒有立即性的威脅。俄羅斯叛變傭兵首腦普里格津,原本與政府協議流亡白俄羅斯,但白俄總統盧卡申科透露,普里格津人目前在俄國的聖彼得堡。
    2023/07/06 19:54
  • 虛晃一招?普里格津人回俄國 白俄總統:「瓦格納傭兵可能根本沒人來」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從中調停,讓瓦格納傭兵(Wagner Group)放棄攻擊莫斯科,避免一場可能引爆的大危機,但後續事件發展走向,卻不斷出現各種變數和新劇本,讓外界看的眼花撩亂。其中就以傭兵領袖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所在位置最神秘,一開始說要前往白俄羅斯、後面又被爆料人在聖彼得堡,多家俄媒6日引述盧卡申科最新談話,總統否認普里格津人在白俄,「他住在聖彼得堡,而且就我所掌握的資料,很可能根本沒有瓦格納傭兵入境我國。」
    2023/07/06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