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虛晃一招?普里格津人回俄國 白俄總統:「瓦格納傭兵可能根本沒人來」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6:54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右)6日否認,強調普里格津(左)人並不在該國境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右)6日否認,強調普里格津(左)人並不在該國境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從中調停,讓瓦格納傭兵(Wagner Group)放棄攻擊莫斯科,避免一場可能引爆的大危機,但後續事件發展走向,卻不斷出現各種變數和新劇本,讓外界看的眼花撩亂。其中就以傭兵領袖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所在位置最神秘,一開始說要前往白俄羅斯、後面又被爆料人在聖彼得堡,多家俄媒6日引述盧卡申科最新談話,總統否認普里格津人在白俄,「他住在聖彼得堡,而且就我所掌握的資料,很可能根本沒有瓦格納傭兵入境我國。」

 

 

 
 
外媒報導中,盧卡申科明確否認、強調普里格津並不在白俄羅斯,「就我掌握的情資來看,他人在聖彼得堡居住著;他旗下那群瓦格納傭兵,在和談後也多半留在既有基地營區,目前正在恢復重整中,但已不再是一大威脅,反倒能成為捍衛國家安全的重要力量。」

更多報導:不斷更新/普里格津「神隱8天」首發聲! 喊話俄國人挺瓦格納

根據盧卡申科的說法,普里格津似乎仍對他提議、讓瓦格納傭兵進駐白俄羅斯一事有所顧慮,不只本人沒有前來,根據該國情報部門掌握的資訊,似乎也沒有傭兵入境白俄羅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瓦格納#普里格津#白俄羅斯#盧卡申科#聖彼得堡#傭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901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