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嫌酒吧服務差 白俄羅斯博士「扔磚」襲擊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4:05

警方獲報,有一名外國籍男子當街亂扔磚頭,差點傷人!43歲嫌犯是白俄羅斯人,自稱是博士還教書,到酒吧消費,供稱店員服務態度不好,疑似又語言不通有誤會,一氣之下才丟磚頭,事後雙方大馬路起爭執,民眾報案打架,警方把三人通通帶回派出所。

三名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蹲在店門口,看似一來一回在聊天,但右側男子,忽然把藏在背後的磚頭,朝前方扔過去,差一點砸中,兩人嚇一跳彈起來,還好閃過,但這口氣說什麼都吞不下,追上前理論,雙方大吼大叫還疑似動手,吵到民眾直接報案。

 

圖/TVBS

警方vs.嫌犯:「幹什麼!欸欸欸欸,站這邊。」

轄區員警到場,嫌犯還企圖裝沒事,另外兩人則被支開了解情況,只是到場後發現丟磚塊的男子是白俄羅斯人,警方將人帶回派出所後,立刻通知外事警察協助。

 
記者葉怡君:「嫌犯當時消費完並沒有馬上離開,反而在門口逗留,疑似是趁著空檔找了一塊磚頭,伺機攻擊。」

圖/TVBS

衝突發生在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上的酒吧,店家蠻有名氣,不少外國客都會到此消費,常常一位難求,這名白俄羅斯男子凌晨三點到店內後,指控服務態度差,自己越想越生氣,出來後沒有馬上離開,還因為語言不通起衝突,扔磚塊襲擊,最後因為三人都有錯,通通被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南昌派出所所長廖嵥俊:「一名外籍男子凌晨喝醉酒,在台北市中正區一間知名酒吧前,拿磚頭向兩名店員進行攻擊,雙方隨即發生口角衝突,警方於獲報後火速到場,將雙方帶返所偵辦。」

這名涉案的白俄羅斯男子,43歲,自稱是博士、科學家,在台教書,但對於在哪授課不願多談,這次辯稱語言不通再加上店員態度問題,一氣之下才會丟磚塊出氣,還好沒傷到人,只是3人當街咆哮互嗆,嚇壞路過民眾,可別想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吧#博士#扔磚#襲擊#白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1232

0.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