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髮惹陌生人不爽!19歲俄男當場遭剃髮 血流滿身頭皮也割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0:26
男子因綠髮惹禍上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因綠髮惹禍上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都有追求美的自由,而美的定義也有所不同,好比有些人喜歡不斷變換髮型,一下燙捲、一下染成紅色或綠色。俄羅斯一名年輕男子亦此,染一頭綠的他竟因特殊髮色惹禍上身,不僅被當場扯下頭髮,頭皮也順便割了下來,驚悚畫面相當衝擊。

更多新聞:摩鐵激鬥3小時!她遭男友抓包淚嘆「離不開」:乾爹錢太多

 

男子被割頭皮濺血。(圖/翻攝自推特@crareality)
根據當地媒體《Mash》報導,這起事件於本月9日晚間9時許,發生在莫斯科東部城市埃列克特羅斯塔爾,受害者為一名年僅19歲的男子馬爾科夫(Yuri Markov)。馬爾科夫還原事發經過,因想要跟一群男子借根菸,沒想到一頭綠色頭髮引來對方不滿,紛紛指著他飆罵、羞辱,接著發生了肢體衝突。事實上,馬爾科夫身旁原本還有其他朋友,但在看見情況不妙後,竟拋下他獨自面對,自己則是慌張逃走。

更多新聞:四川天空高掛「2太陽」!民眾驚:難怪那麼熱 釣出專家解答

男子借菸時被對方羞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中還提到,馬爾科夫被兩名男子聯手對付,其中一人把他固定住後,另一人則亮出一把刀,硬生生把他的頭皮割下來,只為了取得他一撮綠色頭髮,隨後即轉身逃跑。受傷的馬爾科夫鮮血從頭上留至全身,牆壁、地面也濺滿血跡,只能痛苦的坐在路邊等待救援,所幸他及時被送往醫院搶救,目前醫生也正在決定進一步的頭皮治療。至於狠心下手的嫌犯,當地警方也已順利逮捕其中一人歸案,全案仍在調查釐清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羅斯#割頭皮#髮色#綠色#襲擊#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905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