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10萬未讀訊息」點開慘卡死:一則也看不到 官方曝解法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06:03
台灣人生活離不開LINE。(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台灣人生活離不開LINE。(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台灣人生活離不開通訊軟體LINE,但當群組多到一個地步,訊息動不動就上千、上萬則,常讓人沒動力一一點開。就有一名女子透露,她的未讀訊息累積超過10萬條,日前想點開清除時,卻發現「一則都看不到」,讓她十分慌張,最後只好將APP刪掉再重新載回。該文曝光後在網路掀起討論,許多人也笑說「好驚人的數字」、「所以說為什麼要不看LINE」。

更多新聞:熱炒「哪道菜最盤」?網一面倒點名這魔王:200以下都難吃

 

LINE群組太多,會讓未讀訊息爆炸。(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在Dcard分享:「我的LINE已經死了一兩天了,訊息完全跳不出來!」她崩潰表示,自己不過一段時間未讀訊息,就被「洗版」,如今未讀訊息超過10萬條,試過各種方法,點進去仍一則也看不到,讓她很錯愕,不知該如何是好,只能上網問大神,「都清除快取跟部分訊息了⋯有人也是這樣嗎?」

更多新聞:老公結紮一年「妻子突懷孕」 聽真相氣炸:高興不起來

 
求救文章曝光後,引來許多有「前例」網友留言,「我3萬就懂妳的感受了,只能刪掉重下載了」、「太狂了吧,不考慮用電腦版試試看嗎?」、「哇噻…妳人緣超好的」、「這個有當梗圖的潛力」、「所以說為什麼要不看LINE?」

原PO未讀訊息超過10萬則。(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你也有電話恐懼症?調查揭5大原因 年輕人點頭:傳訊息就好

原PO則解釋,她是因為手機壞了3、4天沒辦法看,沒想到光是實況主群組和旅遊群組就讓訊息爆炸,苦笑「真的不是不看訊息啦!」對此,就有許多「前輩」分享解法,「不要加一堆群組,容量很容易爆掉,就算常常刪聊天紀錄也沒用」、「先把重要訊息備份,把LINE刪掉再重載」、「把群組退一退吧,把APP刪掉再重新下載就會好了」。

事實上,LINE官方過去就曾給出解決辦法,用戶須先結束所有使用中的應用程式,重新啟動LINE,若無改善則建議直接重新啟動行動裝置。另外,當訊息爆炸時,也可清除LINE的快取檔案,進到行動裝置的「設定」>應用程式>LINE>儲存空間>「清除快取」或「清除暫存記憶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E#Dcard#未讀#群組#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75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