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瓦格納軍不在白俄! 波蘭急調1千兵鎮守邊境以防萬一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21:12

俄羅斯傭兵團瓦格納兵變後,經過白俄羅斯的斡旋,讓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和旗下傭兵,都能來到白俄,但CNN記者實地探查發現根本沒有半個瓦格納傭兵的蹤跡,反而是俄羅斯聖彼得堡,週末還舉辦瓦格納支持者集會。不過以防萬一,波蘭急調1千名兵力鎮守與白俄的邊境,就怕瓦格納隨時現身作亂。

圖/翻攝自 Twitter

 
一輛接一輛坦克,開在波蘭的高速公路上,肅殺之氣盡顯無疑,波蘭國防部長表示,因為波蘭要將一千多個兵力和兩百套裝備轉移到東部,那裡正是與白俄接壤的邊境。

CNN記者Matthew Chance:「這是我們離瓦格納營地最近的時候。」

波蘭擔心,搬到當地的瓦格納組織會起騷亂,但CNN實地探訪,據傳給瓦格納駐紮的營地,卻根本沒有他們的蹤跡。

 
CNN記者Matthew Chance:「這座遼闊的帳篷城,據稱原本是廢棄軍事基地,就位在離白俄首都100公里處。」

將軍Osipovichi:「光這個營地就能容納五千多名士兵。」

放眼望去,每個帳篷都能睡幾十個人,衛星空拍圖也十分壯觀,但白俄軍方只說,這片營地只是為演習用。

記者Matthew Chancevs.將軍Osipovichi:「有人說營地是為了給瓦格納集團準備的嗎,當局是這樣跟你說的嗎,這是為了練兵和防禦邊境用的。」

傭兵要跟白俄攜手練兵,但萬人傭兵至今不見蹤影,瓦格納官方則跳出來表示,其實傭兵團正在放假,八月初後就會照普里格津命令,移軍到白俄。

白俄防長助理Leonid Kosinsky:「如果瓦格納傭兵決定來白俄,決定留下來在這訓練,我們就會邀請他們來。」

而兵變過後,瓦格納的高人氣依舊不減,支持者甚至就在聖彼得堡號召集會,還做了周邊T恤跟貼紙發放,華爾街日報分析,儘管當天普里格津沒現身,但再度挑戰普欽的威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瓦格納#普欽#普里格津#傭兵#軍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6

0.1626

0.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