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軍反攻秘密基地曝光!遙控指揮作戰排雷退俄兵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9:11

烏克蘭大反攻,有一個位在地底的秘密指揮中心,專門監控俄軍動態,然後遙控指揮烏克蘭士兵作戰,CNN團隊獨家進入這個秘密基地探訪。另外移兵白俄的瓦格納傭兵,開始在邊界進行演習,讓鄰國波蘭,民眾相當憂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順著階梯往下走,這裡是烏克蘭反攻基地,第47機械化旅的秘密指揮中心,透過CNN鏡頭首度公開。

CNN記者Alex Marquardtvs.指揮官STANISLAV:「看到敵人離多近,就能告訴他們,(我們會指引他們),這邊會重新指示遠離接近,向左或向右這樣(沒錯)。」

地底指揮中心十多人緊盯著螢幕,即時分析前線幾十架無人機,傳回的地理資訊和敵人動態,然後指揮前線烏軍該往哪裡攻擊。

 
CNN記者Alex Marquardt:「螢幕上這些小白點,就是俄軍埋下的大量反坦克,和反步兵地雷,這也是造成烏軍反攻有限的原因。」

為了幫部隊順利推進,排雷小組身先士卒清除地雷障礙。

烏軍工兵Tral:「敵人會不斷用大砲和迫擊砲轟炸,很難掃雷。」

CNN記者Alex Marquardt:「這裡所有烏軍也承認,反攻已一個月進展比想像慢,認為俄軍也花好幾個月埋雷準備。」

一旦地雷掃除烏軍步兵,就能深入敵境攻擊,而精良西方裝備到位,也讓他們吃了定心丸。

CNN記者Alex Marquardt:「像這輛很少向媒體公開的,美國布雷德利裝甲車。」

布雷德利裝甲車隊隊長卡奇:「我知道在這車裡很安全,承受度很高車裝甲非常厚,在戰鬥中經過考驗。」

 
瓦格納傭兵團移兵白俄後,在邊界開始進行演習,讓波蘭人相當害怕。

波蘭邊境居民:「我很害怕,我有兒子在軍隊。」

居民整天心驚膽跳,也害怕哪天,戰火延燒到自己家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瓦格納#美國#烏克蘭#傭兵#反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068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