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量瓦格納車隊駛向白俄 傳「白髮」變傭兵團新領袖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22:58

瓦格納兵變後,這個傭兵團何去何從?最新衛星照片顯示,大量瓦格納車隊,確實已經開往白俄,準備進駐新基地。另外傳出普欽親手介入,要撤換瓦格納領袖,一名綽號「白髮」的資深指揮官,可能取代普里格津,成為新領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第80空降砲兵旅士兵,發射英國製L119榴彈砲。

他們在距離巴赫姆特最前線,不到5公里處展開火力支援但過程並不輕鬆。

烏第80空降旅砲兵:「如果你聽到呼嘯聲,就代表砲彈落在附近。」

 
因為俄軍也密集反擊,並派出無人機從空中刺探。

烏倡議媒體UNITED24記者:「又一次的在我們準備發射L119之前,我們收到消息稱有無人機在上空盤旋,所以我們得先遮蓋住榴彈砲然後前往避難所。」

此時烏兵只好先躲進戰豪,確認安全後才能繼續反攻,俄軍之所以越打越吃力,主要就是少了瓦格納幫忙,到底傭兵集團在忙些什麼,衛星照片已做出解答。

CNN記者Clare Sebastian:「這張周一拍攝的衛星圖像顯示,當地時間上午11點剛過您就可以看到一隊卡車,從高速公路駛向(白俄)基地本身,我們還得到了另一張在同一時間拍攝的圖像顯示車隊實際上很長,其中一部分已經駛向該軍事基地。」

瓦格納車隊陸續抵達白俄基地相同時間網路上也同步流傳好幾段掛有瓦格納旗幟的車龍,全部都是在往白俄的高速公路上。

CNN記者Clare Sebastian:「這裡是(定位的)俄羅斯第二個地點,還有第三個,而第一個是靠近軍事基地的地方為什麼這一切都很重要?如果所有這些車隊,均包含90多輛車輛抵達該基地,則表明瓦格納部隊,可能會大量集中在白俄境內。」

瓦格納未來何去何從外界霧裡看花上禮拜普欽還受訪稱瓦格納在法律層面上並不存在,幾天後馬上又出現這段影片。

 
瓦格納士兵:「瓦格納移往新的地點,降下俄旗和瓦格納旗。」

幾名穿著軍裝的人煞有其事舉行瓦格納降旗典禮,高調宣布撤出主要基地,現在不只基地消失,普里格津恐怕無法再當瓦格納領袖。

SBCNN主播Michael Holmes:「俄羅斯總統普欽現在表示,要為瓦格納集團提名新的領袖,此人是瓦格納資深指揮官安德烈特羅舍夫(AndreyTroshev)。」

普欽突然提名新人選,這個人其實也是瓦格納集團創使成員曾參加過敘利亞車臣和阿富汗戰爭,只是談到最後也沒定案目前只能確定,瓦格納部分成員似乎開始在白俄打工,當教官。

白俄電視台VOEN-TV記者(7.14):「培訓最大的特點是指導員,他們是來自瓦格納的戰士,他們要把戰鬥經驗傳授給白俄羅斯人。」

 
烏克蘭反攻關鍵時期,美國防長和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再與烏克蘭及盟友舉行視訊會,對於有人質疑烏克蘭反攻太慢的說法美國這樣說。

美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目前烏軍所持有的,大量戰力還尚未投入,目前他們正在保留戰力並緩慢謹慎穩定的按照步調,穿過這些地雷區,情況遠稱不上失敗,我認為現在做出這種評斷還為時過早。」

否認烏軍進度落後強調仍有大量戰力尚未投入,與此同時俄羅斯軍隊還是狀況一堆像是鬧機瘟。

拍攝民眾:「它在下降。」

日前在亞速海墜機的蘇愷25受訓飛行員,證實彈跳後遲遲等不到救援最終溺水身亡對比飛行員生死俄國更聚焦保密防諜。

俄羅斯主播:「在雅羅斯拉夫爾的烏格里奇,一場恐攻計畫被阻止,FSB拘留一名為SBU工作的婦女,這名俄國公民一直收集訊息密謀對水電站發動恐攻。」

俄羅斯聲稱逮捕一名,密謀攻擊俄國水電站的女間諜儘管戰況膠著卻還想著找更多人當砲灰,俄國國會宣布將對男性入伍年齡延長至少5年,最高級別軍官只要不超過70歲都可以再徵召服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瓦格納#兵變#烏克蘭#巴赫姆特#白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264

0.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