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疏失 結果共3,873筆

  • 賀瓏躲5天道歉!認了《夜夜秀》疏失「挺陳俊翰批王志安」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因大陸《央視》前記者王志安在節目中歧視發言,引起風波。¬而主持人賀瓏因未制止對方、一同訕笑,跟著被炎上。一直未公開道歉的賀瓏,終於發聲了。
    2024/01/28 20:32
  • 尷尬?眾黨稱有邀感恩餐會 蔡壁如駁斥

    民眾黨24日感恩餐會,網紅館長跟愛莉莎莎都到了,只是民眾黨強調這是感恩餐會並非尾牙,強調有邀請蔡壁如,不知為何她沒來;但蔡壁如被問及先尷尬停頓幾秒後,才稱應該是行政作業疏失,過去就讓他翻頁吧。
    2024/01/26 19:30
  • 「賀瓏夜夜秀」來賓發言涉歧視 製作人道歉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最近是找來大陸媒體人是王志安分享來台的觀選心得,王志安提及台灣造勢場合像場秀,但一句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言詞引起反彈,民進黨也發聲譴責,對此節目製作人坦承製作疏失致歉,不過當事人王志安反批,民進黨才是消費身障人士!
    2024/01/24 16:34
  • 路面炸裂!新管線灌空氣耐壓測試 人為疏忽釀禍

    彰化田中一段柏油路面突然爆裂,原來是當地天然氣公司新設管線後做耐壓測試,疑似人為疏失,在操作時壓力太高,導致氣體將管線接頭裂開,炸開路面。
    2024/01/21 13:27
  • 《紅白》抽票爆內定爭議 台視發聲認了有疏失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大咖雲集,許多粉絲都想搶票入場,就有網友在《Dcard》以「紅白抽獎疑似內定人選」質疑公平性,今(18)日下午主辦單位台視,發聲明回應了!
    2024/01/18 16:53
  • 新千歲機場大雪!大韓航空意外撞國泰航空 兩機機翼皆受損

    日本北海道新千歲機場,發生客機碰撞事故!一架準備移動到滑行跑道的大韓航空客機,與停在一旁的國泰航空班機,發生碰撞,結果造成兩架飛機的機翼都有損傷。2024年才過16天,日本機場已經兩度發生飛機碰撞的飛安意外,機場管理是否有疏失?有待釐清。
    2024/01/17 14:14
  • 重燃律師魂?陳水扁稱病「弊案停審9年」 替陳幸妤出庭打贏官司

    前總統陳水扁2015年服刑時,因失智、帕金森氏症、尿失禁及有生命危險獲准保外就醫至今,所涉貪汙等5大弊案因他無法正常陳述也隨之停審至今,但他重獲自由後不只到處趴趴走,也曾主持廣播節目及站台助選,去年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遭控植牙醫療疏失,被提告求償130萬餘元,9年來,陳水扁雖因病無法出庭就審自己的貪汙案,卻能以代理人身分,化身「陳律師」出庭2次幫女兒打贏官司,重重打臉司法。
    2024/01/15 15:51
  • 2024大選/南投2人未持身分證「1招」竟成功投票 選委會調查疏失

    總統、立委選舉今天投開票,選舉人應憑身分證領選票,不過南投縣水里鄉1處投開票所發生2人未持身分證,卻以選舉人身分證明書成功領票並投票,南投縣選委會著手調查人員疏失。
    2024/01/13 16:55
  • 剉冰黏麵條、餐點藏頭髮 小吃店老闆娘曝苦衷

    小吃店爆出食安疑慮!有民眾用外送平台點剉冰,沒想到等了2個小時才來,裡面的芋圓還黏著麵條,一查店家Google評論,發現有超過3個人點泡麵吃到頭髮,甚至餐點更出現鋼刷屑、蟑螂,忍不住給予負評。不過原來50幾歲的老闆娘身體不太好,一個人顧店,難免出現疏失,哽咽對消費者致歉,衛生局則表示將去輔導環境衛生。
    2024/01/08 20:01
  • 拖吊違停!輪胎上螃蟹夾 駕駛跳車喊有人

    新北市蘆洲,退休警察蕭湘瀚載著老婆跟小孩來參加活動,自己則在車上休息,指控警方沒有查證,車內還有沒有人,竟然擅自拖吊,車子被重重放下,除了嚇了一跳之外,車子也有毀損,甚至背部、臀部還因此疼痛。對此,蘆洲分局坦承疏失,會再加強教育。
    2024/01/08 18:34
  • 好吵!民控遠東工地「機械聲加工人聲」半夜擾民

    在五股登林路上,建設公司的施工案場,因為1月6日沒有事先申請半夜施工到12點,讓附近居民抗議,機械噪音跟工人喊叫聲吵得他們無法睡覺,議員跟工務局今天(8日)下午也前往稽查,對此,營造公司坦承是疏失,建設公司也指出,會再提改善措施。
    2024/01/08 18:26
  • 大撞小!海保機人員慘死 日航A350也全燒光報廢

    這次出事的羽田機場,2023年獲選「全球最佳安全機場」第四名,現在疑似人為疏失,發生意外。這次死亡,集中在海上保安廳的飛機,因為和日航A350客機,體積實在差太大。海保機被撞後,瞬間爆炸陷入火海。而日航客機,也成為全球第一架報廢的空巴A350。
    2024/01/03 22:18
  • 統計奇蹟?總統民調相加「突破104%」 《創數據》回應了

    總統大選倒數不到2週,距離1月3日民調封關更所剩無幾,《榮泰創數據》昨天(12月31日)發布總統支持度民調,「三腳督」的支持度全都突破3成,就有民眾發現,三組候選人的支持度數字加上「無意見」,竟然突破到104%。《榮泰創數據》今(1)日透過社群回應,「無意見」部分數據製圖時出現疏失,已更正成正確數值。
    2024/01/01 23:23
  • 人為疏失!吊臂桿未控妥 超出警戒撞公車

    持續追蹤台北市中山區吊臂撞公車意外,勞檢處人員案發後立刻派人勘察,吊車及作業申請都有符合規定,確認是人為疏失,因為當時副桿在收縮時沒有控制好,導致超出作業半徑,才會碰撞到對向公車,勞檢處也將追究吊車公司及營造公司責任,最重將開罰三十萬元。
    2023/12/30 20:19
  • 掉下來怎麼辦? 摩天輪鎖沒扣好家長氣壞

    桃園中壢,昨天(27)有家長帶小朋友到一間知名水族館,大門外有一些小型遊樂設施,其中兩名小朋友搭乘摩天輪玩,但上升後,家長發現包廂門鎖沒扣好,讓家長嚇得趕緊通知人員,後續業者表示,摩天輪有兩道鎖,裡面那道有確實鎖上,但外面第二道因為比較難關,確認是工讀生疏失,才沒關好。
    2023/12/28 18:37
  • 鯊魚機墜毀調查 爬升中失速又收了「襟翼」

    今年三月彰化溪州發生鯊魚機墜機意外,運安會調查報告出爐,確定是人為疏失,運安會查出輕航機爬升速度不夠,仰角太大,飛機失速的時候,又已經收下「襟翼」,以至於無法挽救,瞬間墜毀。
    2023/12/26 20:44
  • 腳好痛!寒流來泡溫泉 7遊客慘遭割傷破皮

    花蓮瑞穗一處知名溫泉渡假莊園,23日遊客約20幾人跑去泡溫泉,結果其中7人的腳底割傷流血,疑似是池底的礦物質結晶,不斷磨去角質層,再加上維護時使用酸洗,可能影響池底的平整性才導致腳受傷,雖然有發放「糖果襪」防止受傷,但業者坦承還是有疏失,承諾會賠償,後續也會更加留意。
    2023/12/26 14:08
  • 副總統政見會/向年輕人喊話!蕭美琴認「民進黨不夠好」:必須承擔改進

    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2)晚登場,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在第三輪政見發表向年輕人喊話,大家可能覺得民進黨不夠好,她也承認有些從政同志,忘了當年的初衷,在紀律上、在道德上,有疏失,犯了錯,讓人留下不好的觀感,「這些都是民進黨政府必須承擔,也必須要檢討反省改進的地方」,但她認為在推動進步的議題上,並不是一帆風順,在進行改革的時候,也是滿身傷痕,每一次在滿足一部分人期待的同時,也需要有千頭萬緒的準備與配套,才能降低不必要的風險,往往,在達成目標之前,都有傷痕累累的過程。
    2023/12/22 20:53
  • 飼主控愛貓送洗變跛腳 控業者「態度不佳」

    台中一位飼主指控,日前將愛貓送到寵物美容店清洗,接回家後,貓咪竟然後腳韌帶受傷撕裂,指控店家過程有疏失,處理態度不佳,對此店家反駁承認有疏失,願意賠錢,是飼主不接受,雙方各說各話,只能透過法律途徑,釐清對錯。
    2023/12/22 19:35
  • 掌握牛奶溫度! WHO:泡奶70度,入口40度

    泡給嬰兒喝的配方奶,有一定的SOP,而且熱水應該遠離嬰幼兒,比例和溫度的拿捏也很重要,托育人員對於整個流程應該要很熟悉小心,而且泡奶的水溫,差不多落在70度左右,會發生這樣的疏失,讓家長實在難以接受。
    2023/12/20 13:29
  • 河馬暴衝「咬死清潔工」!撞破柵欄突襲 他濺血命喪動物園

    繼前段時間傳出「老虎啃食遊客」的意外傳出後,印度動物園再傳憾事,勒克瑙邦立動物園(Lucknow Zoo)清潔工在河馬展區遭到襲擊,緊急送醫後救回其中一人、造成1死1傷的慘劇;相關調查也隨即出爐,確認是工作疏失所導致。
    2023/12/20 11:17
  • 3月嬰燙傷脫皮!疑托嬰中心熱水淋身 整片滲血「爬滿水泡」

    新竹市某間「好評托嬰中心」遭家長控訴,疑似因為工作人員的疏失,導致一名僅3個月大的男嬰遭熱水淋身、全身超過50%面積出現二度燒燙傷,不僅背部、左右手、前胸大範圍脫皮,頸部更是爬滿大片水泡,令人心疼;而讓人氣憤的是,事後向托嬰中心索要監視器畫面時,卻僅得到「壞掉了」的回應。目前男嬰仍在林口長庚搶救中,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3/12/20 07:57
  • 好髒!控旅館1晚3千「滿地灰」 住客:腳像活拖把

    有民眾反映,到北市南港某旅館住宿,一晚約3000元,但腳踩在地上卻有滿滿一層灰,他形容自己的腳宛如被當成活拖把,讓他很生氣,他提到旅館說,因為當天房間已滿,清潔人員也下班,只能讓他延後退房以及享用免費早餐,但心情已經大打折扣,後續旅館也回應,疏失會虛心檢討和改進,也會加強訓練。
    2023/12/18 15:57
  • 住宿含公設比? 商旅坪數含「車位、公共空間」業者致歉

    新竹一名賴先生,帶家人入住嘉義一間旅宿,網站上寫15坪,但實際大小卻不到一半,業者竟回覆,坪數有含公共設施及車位,讓他質疑難道住宿也含公設比嗎?當下立刻退費走人。事後旅宿業者回覆,經過確認,是櫃台人員排房型有疏失,未來會加強管理。
    2023/12/17 14:45
  • 小疏失害4孩童傷!永平公園溜滑梯濺血 基市:要求廠商賠償

    基隆市七堵區永平公園日前發生4名孩童玩溜滑梯卻擦傷流血的意外,由於施工人員誤將樓梯腳踏的「滑防貼條」貼在溜滑梯的扶手處,因材質相當粗糙,導致孩童手部碰到溜滑梯扶手而受傷。基隆市府今(17)日表示,此事件可歸責於承攬廠商的工作瑕疵,市府將為受傷孩童向廠商提出民事求償。
    2023/12/17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