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疏失 結果共3,873筆

  • 糗!教怎辨姑婆芋卻拿錯 食藥署歉:不識誤採

    日前有民眾到北部度假飯店,吃炒飯中毒,一查才發現是業者用姑婆芋,墊在食物底下,但食藥署開記者會,教民眾辨別,卻被抓包,展示的植物根本就是無毒、可食用的千年芋,食藥署坦承疏失道歉。
    2023/11/02 18:43
  • 扯!嘉義艦船艉升國旗竟掛反 海巡署認錯:檢討疏失加懲處人員

    海巡艦艇「嘉義艦」被民眾拍下船艉的國旗竟然升旗時掛反了,對此海巡署證實是人員升旗時未檢視旗面,表示會檢討疏失、改進SOP、和懲處相關人員。立委則呼籲海巡署螺絲要拴緊一點!
    2023/11/02 18:28
  • 傻傻分不清楚!食藥署衛教翻車 把「千年芋」當「姑婆芋」

    食藥署昨(1)天舉辦「『芋』防食品中毒撇步,不食不用不明植物」衛教記者會,然而有眼尖網友發現,會中使用的根本不是姑婆芋,而是可食用的千年芋,食藥署坦承疏失,表示「千年芋與姑婆芋外觀極為形似,採集展示葉片時,因不識千年芋致誤採。」並提供姑婆芋照片給民眾參考。
    2023/11/02 17:59
  • 「排骨大小」成熱話!高雄老字號分店熄燈 客批:肉太小塊

    高雄知名的老字號排骨飯,在仁武的分店,開了6、7年,上個月底宣布停業,google評論上3.6顆星,有許多客人反應肉太小塊,以份量和價格來看CP值不高,業者也在臉書PO文回應,品管的確有疏失,調整後再重新出發。
    2023/11/02 16:00
  • 飛出來了?!迴轉壽司跳出輸送帶 民眾傻眼

    迴轉壽司除了檯面上可以選,也能不用等,另外點購,兩部分用的輸送帶不同,但新竹就有民眾,日前到連鎖迴轉壽司店,另外點購的壽司,接連兩盤,直接從軌道飛了出來,掉到他的包包上,店員來處理時,還不小心打翻醬油,讓民眾的衣服也弄髒了,只是壽司盤怎麼會從軌道上掉出來,業者表示對於疏失致歉,進行內部檢討改善。
    2023/11/01 21:09
  • 當10年兵做白工!國防部疏失 上兵遭退伍

    立委何志偉今(23)天說自己接獲官兵陳情,當事人不知道已經當士兵10年。直到最近想內考軍士官班,才被發現已經達「士兵服役最大年限」,還多當了393天,國防部也沒告知,最後就將他「強制退伍」。現在想靠外考重來,前面資歷通通也不算,這10年軍旅等同做白工。
    2023/10/23 19:22
  • 度假返家見「愛巢成瓦礫堆」她崩潰!工人1疏失認了

    美國一名屋主蘇珊.霍奇森(Susan Hodgson)在亞特蘭大西南部擁有一間房屋,然而當她度假回來時,卻見眼前的房子變成一堆瓦礫,讓她相當傻眼。而後鄰居向工人詢問時卻遭到警告,霍奇森請家人前來質詢工地的負責人並查看施工地址,工人坦承錯誤,目前該公司表明正在處理當中。    
    2023/10/22 16:35
  • 金鐘58大烏龍!已故VCR「誤植在世導演」嚇壞 三立認疏失道歉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21日圓滿落幕,不過卻爆出大烏龍,在緬懷影片中,錯將還在世的導演游天龍的照片誤植,讓身邊好友非常震驚,演員呂嘉興向《TVBS新聞網》表示:「他還健在啦!猛一看嚇壞人了!」對此承辦單位三立電視承認疏失,發出聲明致歉。
    2023/10/22 10:45
  • 金鐘58/官網疑似暴雷?圖案1亮點遭抓包「提前宣布得獎」承辦認疏失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壓軸3個大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導演獎」、「戲劇節目獎」都由《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拿下。《人選之人-造浪者》、《她和她的她》、《暴走女外科》全攻下4座獎,誰也不讓誰,雖然典禮圓滿結束,但網友們卻意外發現金鐘獎官網疑似「提前暴雷」。
    2023/10/21 23:43
  • 嚇壞!賞鯨船竟遭砲擊 欄杆凹陷、玻璃碎

    開心搭乘賞鯨船出海,竟然天外飛來砲彈,宜蘭頭城賞鯨船「超級星3號」,20日下午2點半出海,意外遭到國軍試射砲彈波及,幸好練習彈沒有填裝彈藥,沒有造成人員傷亡,雖然船隻欄杆、玻璃毀損,但是操作上沒有影響,21日一早還是照樣出海賞鯨,軍方事後坦承疏失,也會賠償業者損失。
    2023/10/21 13:03
  • 晚宴國旗13道光芒惹議 邱太三:廠商疏失按合約處理

    陸委會國慶晚宴的國旗背板有13道光芒引發外界批評。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天受訪表示,廠商承認是從授權網站拉圖檔,這次是廠商缺失,但確實陸委會沒有仔細核對,港澳處將依合約向得標廠商做後續處理。
    2023/10/20 15:32
  • 女點4份鮪魚蛋餅「少一半」 反應遭譏「大胃王」

    有民眾叫外送選擇早餐店,點四份鮪魚蛋餅,但打開一看感覺份量少,傳訊息向店家反應,沒想到對方卻回覆,嘲諷客人是大胃王,還說她不瞭解份量,認為她適合吃飯糰或饅頭夾蛋,對話曝光後引發討論,早餐店業者緊急道歉,說已經開除該名員工,承認有疏失,的確少給兩份蛋餅。
    2023/10/20 13:36
  • 關鍵20分鐘!英男輕生亡 兩護理師「滑手機梳頭髮」沒察覺

    醫療疏失時常讓家屬悲痛萬分,日前英國發生了一起離譜案件。一名年僅20歲的男子曾有輕生未遂的歷史,有天被醫生要求前往醫院治療,過程中男子偷偷帶了自製的物品;然而病房中的護理師們卻各做各的事,短短20分鐘,男子到浴室結束了自己的生命,家屬看完監視器畫面後相當悲痛。  
    2023/10/19 21:02
  • 逾8千公斤美豬「洗產地」!恐已流入市面 食藥署回應了

    桃園市食品業者遭查獲賣美豬卻標示不實。衛福部食藥署今天說,已抽驗是否有萊克多巴胺,業者表示為提供下游業者的出貨單修改疏失,才會誤標產地為加拿大。全案移送司法機關。
    2023/10/15 19:44
  • 強迫自己勇敢!以國男投軍「不恨穆斯林」:想用勝利阻慘劇

    空襲、轟炸聲響徹加薩走廊,手機、電視上此起彼落的警報聲成為以巴衝突下,讓人最不願意見到的場景;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與以色列之間的摩擦未見好轉,傳言以色列更是已經對居住在巴勒斯坦的公民發出警訊,預告「全面進攻」的可能性,然而卻仍有大批民眾選擇待在家中,對此一名返國投軍的以色列背包客Dudi,也於日前分享了前線的情況。
    2023/10/15 09:43
  • 昨放學前就有人肚子痛!基隆某國小疑食物中毒 16學童拉又吐

    基隆市某國小疑似發生食物中毒事件!昨(13)日晚間7點多,一名學生因身體不適緊急前往醫院治療,沒多久後陸續出現其他學生有類似狀況,上吐下瀉、肚子不舒服,共計16人送醫。基隆市府今(14)日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初步了解,其實早在昨(13)日下午3點多,就有2名學生和肚子痛,其中1人還早退就醫,當時該班導師早已知情,學校卻拖到隔天才通報市府,過程是否疏失仍待釐清,另外營養午餐部分也已經送往檢驗。
    2023/10/14 18:12
  • 無路可退!以國男爆哈瑪斯「洗腦真相」:不讓加薩平民撤離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與以色列之間的衝突仍在持續,空襲、轟炸聲更是響徹加薩走廊,也引起全球人民的高度關注;9日曾分享以色列好友返國從軍的「杜芬疏失博士」亦於日前再度發文,透露自己重新連繫上奔赴前線的好友Dudi後,與對方視訊談話的簡短過程。其中Dudi更指出,當地政府不准平民撤離轟炸區,洗腦眾人「逃離就是異教徒」引起熱議。
    2023/10/13 20:01
  • 控診所餵錯疫苗害嬰得多1劑 母憂影響健康

    出生滿六周的小嬰兒,建議服用口服輪狀病毒,市面上分成,二劑型跟三劑型,不過,有媽媽帶女兒,先在第一間診所選了三劑型的,寶寶手冊也明確標記,直到第二劑時,換到另一間診所,但診所卻讓寶寶吃「二劑型」的疫苗,家長質疑事前都沒告知,作業有瑕疵,不過診所截稿前未回應,而是否有疏失需開罰,北市衛生局調查當中。
    2023/10/13 19:32
  • 想再吃台灣早餐!以國男投軍籲「珍惜自由」:別被獨裁賤踏

    隨著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與以色列之間的衝突愈發劇烈,多名以色列公民也陸續動身返國,投入戰爭保衛家園;粉專「杜芬疏失博士」9日分享自己的以色列朋友Dudi同樣奔赴前線的故事,透露對方坦言不確定自己「明天還會不會活著」,並許願還有機會的話想要再吃台灣的早餐店,並以自身血淚經驗呼籲台灣人「好好珍惜自由」,千萬別被獨裁賤踏。
    2023/10/10 08:39
  • 逼睡覺「狂打鎮靜劑」!2病患慘死 德醫護醉喊:這樣輕鬆點

    德國在2020曾發生一起「慘無人道」的醫療疏失致死事件,兩名老年病患被發現「注射過量鎮靜劑」而不幸身亡,對此涉案護理師坦承犯案,並承認是因為自己當時處於醉酒狀態,希望病患可以趕快睡著,這樣自己的工作就可以輕鬆一點,沒想到竟會不小心打到超量,強調絕對沒有想置人於死地的意圖;不過事後調查也發現,該名男子甚至沒有護理師資格。
    2023/10/07 11:15
  • 陳美鳳哭了!父生前重病悲吐「照顧疏失」 自責喊:真是粗心

    「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今(28)日為「一里雲村醫養渡假園區」站台,除了長輩能在園區得到妥善照顧,新式風格讓全年齡人口都可以入住,陳美鳳透露國外友人想做醫療保養,在台灣沒有地方住,她就跟朋友推薦這裡,表示這是一種全新概念的照護,不一定銀髮族,只要有需要都可以來。  
    2023/09/28 16:39
  • 屏東爆炸4勇消殉職!專家怒列「5大疑點」 喊話明揚說清楚

    位於屏東科技園區內的「明揚國際」高爾夫球具工廠在本月22日傍晚發生爆炸意外,目前已知造成9死、110傷、1失聯的悲劇。此案曝光之後,不少人都在檢討消防機關是否存在疏失,但前消防署組長林金宏便列出了5疑點,直指明揚國際才是真正的罪魁禍首,喊話他們應出面解釋清楚。
    2023/09/25 08:49
  • Linbay好油遭恐嚇人身安全 警查嫌犯竟以「境外IP」登入

    討論農業議題的臉書專頁「Lin bay 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在網路上揭露專案進口蛋的疏失與食安問題,遭到網友恐嚇本人及其家屬的生命安全,因此決定關閉粉專。對此,桃園警方表示已進行初步調查,發現犯嫌是以境外IP登入並冒用國人相片申設帳號。
    2023/09/23 18:11
  • 幫兒取名「安非他命」審核通過 澳父母傻眼:只是做實驗

    為小孩取名是每個家長都會面臨的難題,有些國家也會對取名進行規範,澳洲有1名記者德戴爾(Kirsten Drysdale)為了測試相關機構、選擇將將剛出生的兒子取名為「甲基安非他命規則」(Methamphetamine Rules),沒想到竟通過審查、還順利收到出生證明,此事引發討論後澳洲相關部門也出面坦承有疏失。
    2023/09/23 14:41
  • 台中男嬰住院拆點滴軟針 竟遭護理師「剪斷小指」

    台中一名才10個月大的男嬰發燒住院治療,但打點滴的軟針脫針了,護理師要拆除固定板時竟然用剪刀剪斷了男嬰小拇指的第一節指頭,一開始護理師也慌了,只叫男嬰媽媽緊緊按壓止血,半個多小時後才拿出被剪掉的部分,向家長坦承疏失!
    2023/09/22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