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骨大小」成熱話!高雄老字號分店熄燈 客批:肉太小塊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6:00

高雄知名的老字號排骨飯,在仁武的分店,開了6、7年,上個月底宣布停業,google評論上3.6顆星,有許多客人反應肉太小塊,以份量和價格來看CP值不高,業者也在臉書PO文回應,品管的確有疏失,調整後再重新出發。

圖/TVBS

 
美味的排骨,光聞就香噴噴,最近成了政治口水,不過真的有業者因為排骨太小,撐不住了。

知名排骨店業者,在臉書社團PO文,承認品管的確有疏失,向客人道歉,為了維護品質,決定先暫時畫下句號,點開google評論3.6顆星,有客人外帶排骨飯100元,覺得肉太乾 沒有入味,也有人說價格沒比較便宜,但肉量卻明顯比較少,還有人看了看份量,覺得肉好像被拿走1、2塊。

這家排骨便當,已經開了52年,是高雄在地老字號,全高雄市有7家分店,不過經營6、7年的仁武店,卻在10月底突然收攤,為何民眾不愛了。

 
在地居民vs.記者:「有聽過好像風評不ok,員工態度是不是?對啊!就是親切感可能沒有那麼好!」

圖/TVBS

在地居民:「他們好像比較貴一點。」

在地居民:「老闆娘在臉書社團有說,她說訓練不足,她說要重新出發這樣子。」

以附近的連鎖便當店來說,排骨飯的價格約落在85到95之間,這間的排骨明顯比較大,滷的顏色較深,整個蓋住便當盒,而另一間連鎖店,粉裹的很薄,醃過的排骨,炸完後呈現金黃色,相當酥脆。

其他便當店業者:「排骨至少都漲快10元喔!一斤漲10元?對對對!」

圖/TVBS

另一家自家經營的便當店,排骨飯賣90,即便豬肉漲價,售價也ㄍㄧㄥ著沒漲,在饕客眼裡,排骨的厚薄、大小和價格,都要全盤考量,CP值夠高才能成為愛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便當店#排骨飯#漲價#豬肉#老字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32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