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宿含公設比? 商旅坪數含「車位、公共空間」業者致歉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4:45

新竹一名賴先生,帶家人入住嘉義一間旅宿,網站上寫15坪,但實際大小卻不到一半,業者竟回覆,坪數有含公共設施及車位,讓他質疑難道住宿也含公設比嗎?當下立刻退費走人。事後旅宿業者回覆,經過確認,是櫃台人員排房型有疏失,未來會加強管理。

圖/TVBS

 
走進新開的文旅,兩邊都是汽車道,分成好幾棟,有的是車庫房,有的是一般房型,有客人訂房入住,傻眼了。

訂房網站上寫著,雙人房假日一晚4280元,15坪大還附特大床,但實際入住,房間內部不到7坪,附的是一般雙人床,服務人員卻說,坪數還包含了停車位,以及住客使用的公共設施,當事人賴先生傻眼,質疑難道住宿也含公設比嗎?

當事人賴先生:「我們進去那個房間,就覺得跟我們預期的有太大的落差,那我以後是不是在網站上訂房間60平米,我可能要自己去算一下公設比,還要再確認一下,我覺得很離譜啦。」

 
圖/TVBS

位在嘉義民雄這間旅宿,才剛開不到半年,嶄新的設施,還有附兒童遊戲區與景觀餐廳,兩處公共空間,當事人賴先生從新竹南下,帶小孩到嘉義玩,提前三天就訂好房,結果房型不如預期,經理當下回覆,網站寫的坪數有含車庫和公共空間,但事後詢問改口稱,是櫃台人員弄錯房型,實際上賴先生訂的,不是這間。

旅館經理陳小姐:「因為我們真的也是對客人很抱歉,可能櫃檯人員排房的時候可能排錯這樣子,訂房部分我們一定會再做調整。」

其他房客:「房間算新乾淨,但是我覺得價格如果再親民一點會更好,我的(房間)大概4000左右,(房間)大小大概6坪,如果這要跟外國比的話我覺得是偏貴啦。」

圖/TVBS

旅宿剛開,價格本就會稍微高一些,但若是與網路標榜的空間大小,落差太大,也難怪客人無法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義#旅宿#公共設施#公設比#離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20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