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疏失 結果共3,873筆

  • 飼主護不住!鄰居大狗突暴衝 小狗慘遭狠咬

    桃園楊梅有主人帶狗狗去散步,沒多久,竟然遭到鄰居家2隻大黑狗狂追,馬爾濟斯的頭被咬傷2個洞,原本顧及鄰居不計較,但這已經不是第二次,讓飼主好生氣,黑狗主人雖然表示家裡是有裝鐵圍欄,防止狗狗出去,當下兩隻狗太激動,直接跳出圍欄,黑狗主人還是有疏失,將面臨罰鍰。
    2023/07/17 19:00
  • 抓錯人害少年慘縫17針 呂秋遠揭「警察涉2罪」:願免費幫提告

    彰化埔鹽鄉日前發生一起烏龍逮捕事件,有一名17歲新住民少年本月4日協助母親到秧苗場工作,騎自行車返家途中卻遭三名未穿「制服」的員警盤查,且少年在過程中因不知為員警還是綁架而奮力掙脫,最終不慎撞上耕耘機導致頭部需縫17針。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在臉書表示,員警並非只有「疏失」而是有「違法」問題,且涉及兩罪名,他也提到若此名青年願意前來台北,他願意無償協助提告。
    2023/07/17 08:27
  • 索馬利亞班機撞牆秒「斷兩截」!恐怖畫面曝 

    驚險場景!位於索馬利亞的阿德國際機場於7月11日發生一起嚴重意外,一架客機剛降落在停機坪突偏離軌道,飛機隨即撞上牆壁並斷成兩截,所幸機上人員僅有輕傷、並無人員死亡,詳細原因目前仍待釐清。
    2023/07/15 10:29
  • 烏龍單! 送孩上學停「可停時段」卻遭拖吊

    新北市板橋萬板路,因為不少家長都有接送幼兒園孩童的需求,議員會勘後,七月增設了臨停時段,也立了告示牌。但昨天(7/12)卻有家長在可臨停時段臨停被拖吊,而且即便當下有和員警反映,員警還是強行拖吊。事後警方也承認有疏失,表示會主動撤銷通知單。
    2023/07/13 19:32
  • 買超商三角飯糰一咬「腥味超濃」!他無意揭開店家黑心SOP

    連鎖超商食選項繁多,其中多種口味的三角飯糰更是許多上班族、小資族的最愛。不過,在南韓就有一名消費者到便利商店購買飯糰時,怎料一口咬下卻是滿滿的腥味,他驚見飯糰原本的標籤似被撕掉,他向超商公司抗議後,超商才坦承疏失。
    2023/07/05 20:56
  • 膝蓋動手術!她睡醒「左腿全不見」 醫神隱1週認:不小心的

    南非地區去(2022)年底曾發生一起醫療糾紛,一名年僅21歲的女子因故入院,經診斷後確認需要接受膝蓋手術,不料卻在受後驚訝的發現「整隻左腿被截肢」,而主刀醫師卻是彷彿人間蒸發般怎樣都找不到人,過了一週才現身致歉坦承疏失;但當女子將事件反映給院方後,該名醫師卻又改口不認,讓女子氣得將相關人員及單位全部告上法庭。
    2023/07/02 21:47
  • 嚴重腹瀉就醫 泰國女「右掌和腳趾全變黑」慘截肢

    泰國一名女子,近日因為嚴重腹瀉就醫,沒想到卻因為併發症,導致她的手指和腳趾發黑,右手掌和所有腳趾必須截肢。她和丈夫事後相當憤怒,不解為什麼腹瀉會導致如此嚴重後果,懷疑醫院在治療時有疏失,擬向醫院提告。
    2023/06/29 14:14
  • 小琉球包棟定義不一樣? 北部房客控員工霸占1樓打麻將

    日前端午連假,北部遊客一行十個人到小琉球玩,選擇一晚2萬5的包棟民宿入住,沒想到住進去,一樓的公共空間,員工在打麻將,直到下班時間晚上六點才離開,不儘如此,大門上鎖,隔天一早鎖又被打開,員工在一樓聽音樂玩手機,房客質疑這哪叫包棟,氣得留負評,對此業者表示,不常接待包棟客人,對於員工招待承認疏失,會加強教育。
    2023/06/26 14:29
  • 機械停車塔意外! 駕駛連人帶車「1樓墜B3」

    台北市金山南路一處社區機械停車塔,傍晚6點多發生墜落意外,75歲張姓駕駛剛把車開進去,卻連人帶車掉落到地下三樓,第一時間受困車內,歷經2個多小時搶救,才總算脫困,初步有胸悶和挫傷狀況,到底是機械故障或是人為疏失,還得釐清。
    2023/06/24 23:28
  • 派探測機深入殘骸區! 美國要追泰坦號內爆原因

    美國鐵達尼號觀光潛艇「泰坦號」內爆事件,現在美國已經派出深海探測機,企圖描繪殘骸區細節,來追查潛艇船身破裂的真相。另外也傳出,因為潛水艇運營商疑似有安全疏失,罹難者家屬不排除會提告。專家也強調,為避免未來悲劇再發生,趁機會修補營運潛水艇的法規漏洞,才是最優先要務。
    2023/06/24 14:28
  • 被吸進客機引擎!機場奪命意外 她搬行李「遭吞噬慘死」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座地方機場去(2022)年底曾發生意外奪命事故,負責裝卸行李的地勤人員愛德華茲(Courtney Edwards)因為靠飛機太近、當場就被強大的吸力捲進飛機引擎,不幸喪命;而涉事的皮埃蒙特航空(Piedmont Airlines)也被指控工安方面的疏失,近日相關判決終於出爐,皮埃蒙特航空被判賠1萬5625美元(約48萬元台幣)的賠償金。
    2023/06/18 21:29
  • 天降泥漿雨! 工地19樓板模爆 1人傷3車毀

    台北市北投區一處大樓工地,昨天(6/17)中午發生施工意外!當時19樓的板模突然爆裂,大量泥漿跟碎石掉落,噴濺路人和三輛轎車,儘管工地負責人道歉,並達成和解,但建管處認定有疏失,對承包商、監造人各開罰九萬。
    2023/06/18 14:00
  • 因性騷案退選+1! 林飛帆:更高標負政治責任

    民進黨因性騷風波退選再一人!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林飛帆雖然在黨中央調查報告中,指他時任副秘書長時處理性騷案沒疏失,但林飛帆今天(13)還是作出退選決定,強調要以最高標準負起政治責任,也不想被對手拿事件作政治攻防。
    2023/06/13 22:02
  • 板橋悶死女嬰監視器曝 母訴:根本蓄意殺人

    去年四月的板橋私幼虐嬰案,受害家長今(13日)公布當時監控影像,指出當時不只他的女兒遭到悶頭,控訴托育員不是「過失致死」,女兒是遭到「蓄意謀殺」,而立委王婉諭認為新北市政府在行政調查上有疏失,對此社會局表示會加強稽查。
    2023/06/13 16:07
  • 腳皮咖啡!連鎖咖啡廳爆店長「摳腳」後做飲料 客反胃:太衝擊

    嘔!看到這一幕,你敢喝嗎?南韓一名消費者日前到連鎖咖啡店買咖啡,竟親眼目睹店長用摳完腳皮的手來做咖啡,完全沒洗手,害他拿著咖啡難以下嚥,並要求店家退費,業者的回覆更引起網友撻伐。
    2023/06/12 08:37
  • 砰!長榮遭擦撞 日本國交省初判:泰航疏失

    到底兩台飛機是怎麼擦撞的?長榮表示,當時航機依塔台指示在L14「滑行道」停止等待的時候,泰國航空一架班機從後方靠近要轉彎時,機翼尖「小翼」,擦撞長榮航機後方左側「水平尾翼」,目前日本的國土交通省初步研判,是泰航的疏失。
    2023/06/10 19:42
  • 幫解套?綠性平調查出爐 林飛帆無違規

    民進黨公布第一件性騷案調查報告,指時任婦女部主任許嘉恬確有疏失,但當時的副秘書長林飛帆沒違背黨規,這等於也幫林飛帆解套,能繼續參選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藍營批這是全黨救一人,對林飛帆輕輕放下,林飛帆則說未來會跟黨共同完善相關制度。
    2023/06/10 15:03
  • 護士假扮外科醫!她術後「昏迷腦死」 家屬慟:根本開錯刀

    巴西近期一起醫療疏失致死案件引起熱議,當地一名37歲病患到醫院開刀,卻在術後因不明原因陷入昏迷、緊急送醫後仍不敵死神召喚,在手術隔天就因為腦死而宣告不治;對此醫院緊急調查後發現,死者生前不僅被「動錯手術」,執刀醫師甚至是院內一名護士所假冒的,將該名護士逮捕後,案件的詳情正在調查中。
    2023/06/09 15:41
  • 私幼餵藥案 陳建仁點侯:處理未如社會期待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演變成市長侯友宜政治風暴!綠營痛批為甚麼市府拖延到25天才要處理,而且教育部中間已經5度提醒,行政院長陳建仁直言新北市府反映不如社會大眾期待,副院長鄭文燦也加碼轟不應該,市府則回應後續是否有疏失再調查,現階段要先回應家長疑問。
    2023/06/09 13:35
  • 發票獎金入帳12萬元卻被收回! 律師:擅自移動帳戶存款涉及違約

    6日開始可以領取中獎發票獎金,不過許多網友卻遇到「百倍獎金」入帳。就有人中了1200元發票,但帳戶多了12萬元,3小時後就被更正扣款。銀行業者事後發簡訊坦承疏失道歉,不過律師提出質疑,認為銀行業者擅自移動用戶者的存款金額可能涉及違約問題。
    2023/06/07 20:43
  • 軍貨車掉出一箱1117發空彈殼竟不知 民眾撿獲報警

    陸軍八軍團所轄步兵117旅,六號上午,一輛軍用貨車執行空彈殼報繳勤務,車輛行經高雄九如一路與澄清路口,一箱裝著1117發的步槍空彈殼掉在地上,初步了解,車上有四名國軍弟兄,坐在車斗的2人,疑似有聽到重物掉落聲,向駕駛座車長反應,卻未停車檢視,相關疏失,八軍團將調查懲處。
    2023/06/07 18:31
  • 花22萬醫美 女崩潰控「一笑眼下凸、嘴不對稱」

    有民眾花了22萬做了醫美,但事後認為有三處不滿意,全臉打了八罐精靈針,眼下明顯有凹陷處,一笑就又會凸起,甚至嘴唇打了玻尿酸也變得不對稱,更質疑有行政疏失,對此,業者表示都有持續溝通,眼下問題還在恢復期,至於,行政上有問題願意退費。
    2023/06/06 20:43
  • 嘔!抹布水煮麵全是細菌 比「馬桶髒10倍」嚴重恐致命

    台北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被外送員拍下,將擦拭完檯面的抹布髒水擰進煮麵鍋裡,12分鐘離譜畫面曝光,引起大批民眾撻伐,直呼「噁心」,Google評價被狂刷1星,整起事件發酵,老闆事後坦承是員工疏失,同時向大眾道歉,並暫時歇業,而恐怖的「抹布水煮麵」沾滿細菌,吃下肚嚴重恐身亡。
    2023/06/06 15:23
  • 網瘋傳「再檢討我試試看」造假文 抹布水牛肉麵老闆怒提告

    台北市北投區一家牛肉麵店被爆料員工將抹布水擰入鍋中,老闆原本今(6)日要開記者會改發聲明坦承是員工疏失,他督導不周,向社會大眾致歉。怎料,今上午一張以「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發文的截圖在網路瘋傳,放話「再檢討我試試看」,對此,老闆駁斥這並非他本人,已至派出所提告。
    2023/06/06 12:39
  • 蔡阿嘎2度道歉!評地雷餐廳日網友也狂轟 網再起底雞肉飯影片

    百萬YouTuber蔡阿嘎拍攝「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引發批評聲浪,他也趕緊將影片下架,隨後拍道歉影片,仍止不住網友怒火,蔡阿嘎6號再度發出中日雙語道歉聲明,表示完全是自己的疏失及錯誤,不過爭議也在日本當地延燒。
    2023/06/06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