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琉球包棟定義不一樣? 北部房客控員工霸占1樓打麻將


發佈時間:2023/06/26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4:29

日前端午連假,北部遊客一行十個人到小琉球玩,選擇一晚2萬5的包棟民宿入住,沒想到住進去,一樓的公共空間,員工在打麻將,直到下班時間晚上六點才離開,不儘如此,大門上鎖,隔天一早鎖又被打開,員工在一樓聽音樂玩手機,房客質疑這哪叫包棟,氣得留負評,對此業者表示,不常接待包棟客人,對於員工招待承認疏失,會加強教育。

圖/TVBS

 
惹出爭議的民宿,連假後房客退房,進行清掃,現場看到一樓空間有服務櫃台,正常會有小幫手協助check in,不過連假期間有人包棟,入住卻不愉快。

入住房客徐先生:「一點的時候,已經看到他們在打牌了,我們包棟,已經可以check in了,那時候他們還在打牌。」

圖/TVBS

房客認為包棟應該全包了,他們一行10個人,端午假期特地從台北到小琉球潛水,包棟價格一晚2萬5,下午四點玩水回來,一樓員工卻湊了四咖打麻將,員工對他們說,到了下班六點時間就會離開,搞得玩水回來,房客坐在旁邊看陌生人打牌。不僅如此,晚上八點多又有直接闖進來,莫名指控他們移動佛像,晚上大門已經上鎖,隔天一早,一樓被開鎖,員工放音樂玩手機。
 

入住房客徐先生:「樓下大門已經上鎖,隔天早上我起來下樓,就發現鎖被打開,客廳已經開始有音樂,我們到底是包棟,還是散客住樓上而已,一樓空間到底是不是我們的,他說這是他們辦公室,可是我們外面包棟這麼多次,沒有遇到這種狀況,小琉球包棟跟別人不一樣嗎?」

圖/TVBS

明明花錢包下整棟民宿,一樓卻變成業者自由空間,說進來就進來,打牌就打牌,把房客隱密性和安全性拋在腦後,氣得留負評,業者承認錯誤,員工需要再教育。

民宿業者:「(這次)對自己是一個教訓,對員工必須要嚴加的教育。」

民宿業者表示,大多接待散客,一間一間訂房,很少遇到包下整棟的客人,這一回員工的確有疏失,也釋出善意願意退款做出彌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琉球#住宿#包棟#民宿#出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896

0.2222